家裡有井,埋了在風水上好不好,家裡有井風水好嗎

2021-04-20 01:29:29 字數 5735 閱讀 8268

1樓:老虎417軍魂

棄之不用的水井不管有水無水,都視為有水的井。所以,放置得當為吉,放置不當為兇。處理不用的廢井,一定要用土填埋結實,盡量恢復地貌,可以視為無井,也就無所忌諱的了。

家裡有井風水好嗎

2樓:福壽康

要根據坐向方位來判斷,但如果是留井口的話十有九兇。

3樓:想非非

家裡都有井,你能說有井不好嗎,這要看在何方位而定

4樓:世紀開元

不好的,從風水角度來講,不吉利的,具體看所在位置!

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不同的方位不是一回事的,不能說有井就怎麼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院子打個深水井,有啥壞處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口井裡有一條金龍,或者有個龍宮,你說好不好呢?

門對窗,風水上好不好

8樓:土巴兔裝修

聽非常多人說門對窗是有破財的說法的。可以做乙個推測乙個人呆在四壁透風的房子裡,尤其是門對著窗肯定會產生穿堂風,這顯然是一種非常厲害的風,尤其在古時候門窗密封不嚴的情況下,會吹的人嘴歪眼斜的還會損害健康,所以在風大的地方是不能睡覺的,這是我們知道的現在常識。

9樓:歲月不寒

門對窗風水破財風水很嚴重

自古以來,風水學中

就有「門對窗破財」的說法。古舊的木製房屋,窗戶是用紙貼在上面的,可以想象啦,這房子的門窗密封程度要多差就有多差。拿清朝當時的最高領袖住的極品宮殿

——故宮來看,那是皇帝住的地兒,用的自然是最好的工藝和材料,去過故宮參觀的人都知道,那叫乙個四壁透風啊!皇帝住的地兒尚且如此,那麼其他人住的肯定

還不如這個。

我們可以這樣推測一下:乙個人呆在四壁透風的房子裡,尤其是門對著窗,肯定會產生「穿堂風」,這顯然是十分厲害的一種風,尤其是在當時門窗密封

不嚴的情況下,會吹得人嘴歪眼斜的,還會損害健康。風大的地方不能睡覺,這是我們都知道的現代常識啦,估計古代人還沒掌握。如果一家剛好是門對窗,那麼家

裡人在這裡生活,尤其是睡覺休息的時候,受風是肯定的了,受了風就可能會得病,而得病自然要治,治病自然花銀子,於是就有了「門對窗破財」這樣的乙個結

論。時間久遠,我們可愛的祖先為了讓我們後代更好記憶,就把中間過程拿掉了,直接留給我們乙個結論,那就是「門對窗破財」。

門對窗的風水不利身體健康

門戶風水必須避開三種情形,一是門對著藏室門,二是室內門對門的情形,三就是門對窗。入戶門與窗戶正對,陽氣在室內沒有迴旋,直接穿堂而出的情形,在風水上稱之為「穿堂煞」。主財來財去。

我們人是活在後天世界的,人的身體大面積都是**,**主收斂,毛髮主發散,**面積大於毛髮面積,這就是人的特性,收斂大於發散的,如果門對著窗戶,那麼就沒有收藏,陽氣直接從門或者窗戶散去,這樣及其不利於生理健康。

窗戶對著門的風水好不好

門和窗戶在風水裡都是代表散的,這就是門要是多的話,這個家族就容易走向衰敗。那麼門對著窗戶在風水裡,到底好不好呢,這個話題引起過很多爭論。

劉恆老師的黃極風水裡,談到的都是聚和散的風水問題。那麼「散」簡而言之,就是這間屋子要抒布出去的、要拿出去的、要散掉的、要奉獻出去的。這也是「陽」的理念。

「聚」的概念,就是我們要積攢下來的、要收藏起來的、要保護起來的、要蓄養起來的。不要外現的,也就是陰的概念。

乙個屋子或者房間為什麼要提到「散與藏」,這也是劉恆老師黃極易經派風水獨有的理念,在這個自然界裡,沒有任何一件事物是只「藏」不「洩

散」的,就像我們的心,之所以能夠「任」萬物,就是心具有散的功能,乙個水杯只要在把裡面水倒出來,才能裝進新的東西,我們的陽宅也是這樣,只有不停的散

出去,才能有藏的收穫,這是乙個自然界辯證法則。

如果我們想獲取什麼,那麼首先要付出,這樣才會有收穫;反過來也不能一味的散而不藏,乙個好的陽宅(或者陰宅同理),必須有散有藏,這樣才能正常的風水流轉,生生不息,家道昌盛,人丁興旺。

首先我們家中的門對著窗戶,也就是門與視窗成一直線時,最不利財運。大門位於吉方時,從大門吹進來的風是吉利的,本來在室內可以形成吉利的氣場,但由於正對面的視窗,又讓吉利的風吹了出去,不能讓這吉氣聚集於屋內。因此影響了宅運。

錢財與住宅大門的關係最密切,所以門窗相沖容易破財。住宅的大門和窗戶在一條直線上,從門與窗戶進入住宅的氣相對直衝,導致住宅容易破財。化解這種情形的方法是:

可以經常拉上窗簾,但是窗簾盡量是要遮擋住陽光的那種,這樣才能起到化解的作用。

這樣的風水組合,窗子與門正對著,就等於都是散而沒有聚,沒有聚就沒有藏,屬於洩瀉的風水組合,這樣的風水不符合我們的生活規律,所以這也是黃極派風水體系裡絕對不允許的。

10樓:飛吧

門對窗再風水學上講就是不吉利,有門對窗好遭殃,門對門喜死人一說,建議發生這樣的事最好採用簾子的方法進行遮擋,圖個吉利說法。

11樓:帽廠

門對窗不好,我家也是事事不順老婆也出軌了,上次在tb 壹品葫蘆基地 請了個東西掛上好了,還給擇日擺放。

12樓:羅蘭木門衣櫃

不好。風水門對窗:大門不可直線對窗、後門、廁所

大門對窗風水中,安裝木質大門之前,一定要先分辨清木紋是順生還是逆生的。一般來說,由下至上的紋理是順紋,上至下的紋理是逆紋。門對窗風水認為,順紋的大門可以使家宅安寧暢順,逆紋的大門則可能使家宅多變和不暢順。

此外,大門的高度爺要合乎比例,一般都是以七尺作為標準。門對窗的風水認為,大門的過高,居住在裡面的人在做事的時候容易失去理智、貪婪虛浮,有凶相。如果大門太低或太小,就會顯得閉塞、百事不順、旺氣進不來,居住在裡面的人在做事情的時候容易失去自信或產生諸多挫折。

如果是住在小區高層的家庭,那麼大門不可正對電梯。大門正對電梯門,就會造成沖射,對主人的財運產生不利影響,而且主人還容易疾病纏身。

門對窗的風水認為,大門和窗戶都是理氣進出屋內的開口,因此大門不可以和窗、後門連成一直線。如果大門正對窗戶或是後門就形成了前後相穿,使得理氣穿堂直出、不能聚集於屋內,從而導致財富無法結集,產生退財。

風水門對窗:大門與窗戶之間設間隔

門對窗風水認為:喜迴旋、忌直衝。如果大門正對窗戶,那麼就應該在大門和窗戶之間設定玄關或是矮牆來遮擋,使得內外有所緩衝,理氣可以得到迴旋後聚集在客廳之中。

其次,房屋的內部也可以得到隱蔽,使得外邊不可以對屋內的情況一目了然。房屋的內部隱蔽深藏,象徵著福氣綿延。

另外,在大門和窗戶之間放置屏風也是不錯的選擇。無論是在裝飾效果上,還是在遮擋的作用上都是可以很好起到作用的。

風水門對窗:大門窗戶等不可處於一條直線

門對窗的風水認為,大門和窗戶或是後門等處在同一條直線上就形成了穿心煞。前後門如果相穿,那麼主人的財富就無法聚集。

此外,如果大門直通到底還會帶來無數的麻煩。如果家中存在好幾個房間連在一起,一定不可以設計成從大門直通到底的數扇門。也不可以模仿旅館一條長廊連著一排數間房間的格局。

不然,容易發生外遇或私奔事件,家中平安難保。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環境學來講,門對窗好,因為空氣流通,可以換氣,室內空氣清新,滋生細菌的概率也要小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風水當中,有穿堂煞這樣一說,穿堂煞實際上在。我們現在的住宅當中也普遍存在,什麼叫穿堂煞?就是指的門衝門,就叫穿堂煞,當然門衝窗,窗衝窗都叫穿堂煞。風水 住宅 穿堂煞 門衝 農村

15樓:富豪太極風水

房屋結構、周邊環境、大門坐向、陽台窗戶、客廳臥室、廚房餐廳、衛生間浴室、門對門、窗對窗、門對窗、門對陽台等都會影響家運不順,多夢身體不好,生病破財車禍等災難發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門對窗當然不好了,這是會流失財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門對門(穿心門)、窗對窗(穿心窗)與門對窗(門窗對穿)都是屬於風水穿心宅,三種型別的共同特點都是室內氣流直通,形成穿堂風不聚氣,犯了穿心煞(穿堂煞)。門對窗,人遭殃;窗對門,必傷人。因為直通洩氣,導致財氣人氣外洩,即不利財運,也不旺人丁,正所謂「陽宅第一兇,最忌穿堂風」。

圖一、五行八卦福

住的房間裡有口井在風水中怎麼解釋好不好?

18樓:軍淑英針寅

談不上好。如果這個井裡面有水,而且較深,那這裡陰氣就足。

但不一定對你家就有影響。如果你覺得有影響,可以在你窗戶

上貼個紅布條。陰氣就不會輕易進來。

在風水上家裡挖水井好不好

19樓:群主你是豬嗎

俗話說房頂開門,屋裡打井。指的是六親不認,萬 事不求人的意思,外界沒朋友。所以屋裡挖井對風水絕對不好

家裡有井好不好 100

20樓:手機使用者

家裡有井,按道理來說是很方便的,但是,會比較危險,如果村子裡有小孩的話,不慎摔下去那會很麻煩,而且你家房子坐北朝南,廚房在東邊,而井在西屋,這在風水一說上是非常不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是你需要做一層防水,不要讓髒水流到井裡去就好,其他倒是無所謂了,祝你好運連連。

22樓:手機使用者

房子坐北朝南,東是廚房,西屋有口井。是父母年輕的時候

打的。後蓋房子的時候,就把井圍在裡面了。在風水上有什麼說法嗎?

今年,我想在西屋安裝洗浴房,請問大師,這個井需不需要填埋?井已經閒置有些年頭不用了,上面只是蓋了乙個蓋子,與地面是平的。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井很好,但是你需要做一層防水,不要讓髒水流到井裡去,井水可以用來洗衣服,也可以用來冼萊,搞衛生。但井水最好別用來飲用,因為不知道井水是否符合飲用標準,其他倒是無所謂了,祝你好運連連。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已家有井,應該沒什麼說法的,科學上是提供了乙個水源,但是現在不提倡挖井了,因為會破壞地下資源,從古代的風水來說,自己家院孑挖了水井,會導致風水敗壞,使得家庭關糸不和晆,如果家裡的人忌水,那麼挖井更會導致矛盾增多各個成員之間的五行命理難以配合,矛盾重重,夫妻關係淡漠,兒女經常離家,不利於家庭關糸和眭,甚至妻離不散

25樓:23半夏

您好 家裡有井沒什麼不好的,風水這個東西,你信則有 不信則無,我覺得既然是父母年輕時候打的那個時候必然也是訪問了一些年老長輩是可行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是在農村的在自己院子內打有井會很好,第一首先可以解決日常生活用水。第二打井的位置最好選建在自己屋外院子朝南的空地上。

27樓:口碑體育

家裡有井,井裡有水,水是上善,有水才有財,財源滾滾,財源廣進,井井有條,井井有序,喝水要記住挖井人,讓後人記住前人的努力奮鬥,記住歷史,記住傳承,有水有井有人,好好的用起來!保留下來!給自己的家庭乙個有歷史傳承的記憶!

有井有水有人有歷史有記憶!

28樓:111響噹噹

這個沒有什麼的,水井主要的作用就是方便生活,和風水沒有多大關係,主要是看那裡有水源,而不是看位置,位置在好下面沒有水也是不可以的,選位置也要看院子裡面那裡更合適,方便使用,這個沒有什麼的,水井主要的作用就是方便生活,和風水沒有多大關係,主要是看那裡有水源,而不是看位置,位置在好下面沒有水也是不可以的,選位置也要看院子裡面那裡更合適,方便使用,這個沒有什麼的,水井主要的作用就是方便生活,和風水沒有多大關係,主要是看那裡有水源,而不是看位置,位置在好下面沒有水也是不可以的,選位置也要看院子裡面那裡更合適,方便使用。

家裡養鳥在風水學上好嗎,家裡養鳥風水好不好

很好,對風水有利,對心情也有利,緩解壓力,培養情趣,心情也好,還比畜類衛生。問的太泛。好與不好要看你養多不支鳥,還有鳥放在 如果你放在陽台,養兩三支小型的鳥是可以的,如果你養了五六個,就有影響了。如果你放在室內,養一支都不行。家裡養鳥風水好不好 問的太泛。好與不好要看你養多不支鳥碰歲,還有鳥放在笑租...

窗外有有個麻蜂窩,在風水上好不好

說明房子風水好,利於居住。但是馬蜂容易傷人,還是要弄走。窗外有蜂窩是不是風水好 我那個地方老人會有乙個說法是 蜜蜂進屋是好事,你家會過得很好 也證明你家不錯 蜜蜂才會入你家。但是,最重要的一點是,蜜蜂離開的話,你家將會倒大倒霉 認識的人中,他也是相同的情況,當蜜蜂離開,不到乙個月就摔斷腿還不止 我們...

晚上睡覺腳對著窗戶在風水上好不好

風水上不懂,但是頭不怕冷,腳怕冷,腳上有許多穴位。有這說法,建議別這麼睡 不好,在風水上只有死人這樣放!腳朝窗戶睡好不好風水 床尾朝窗就會面窗而睡,光線直接照射臉上會讓您常常睡到一半被驚醒 心神不寧,所以精神不好就容易發生意外災害。睡覺腳朝窗戶風水好嗎 要知道房間的詳細情況才好判斷好不好,不是說腳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