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L是用框架梁定義還是用基礎梁定義

2021-04-19 20:42:33 字數 708 閱讀 4769

1樓:alone_樹

用框架樑來定義。

框架梁(kl)是指兩端與框架柱(kz)相連的梁,或者兩端與剪力牆相連但跨高比不小於5的梁。現在結構設計中,對於框架梁還有另一種觀點,即需要參與抗震的梁。

建築施工圖中的鋼筋圖中的,jkl是代表什麼啊

2樓:就就早

「jkl」是基礎框架梁,基礎梁是「jl」,框架梁是「kl」,是兩端與框架柱(kz)相連的梁,或者兩端與剪力牆相連但跨高比不小於5的梁。現在結構設計中,對於框架梁還有另一種觀點,即需要參與抗震的梁。純框架結構隨著高層建築的興起而越來越少見,而剪力牆結構中的框架梁主要則是參與抗震的梁。

基礎框架梁是底面高於基礎(或承臺)頂面,但梁頂面低於建築正負0.000標高並以框架柱作為支座。這種梁底部是「懸空」的,不受地基反力作用。

框架梁據建築材料的不同,框架結構可分為混凝土結構框架、鋼框架、鋼-混凝土(也稱鋼骨混凝土)框架。

3樓:匿名使用者

圖紙上比較常見的jkl基礎框架梁 jl基礎非框架梁 jzl 基礎主梁kl 樓層框架梁 wkl 屋面框架梁 kzl框支梁ll 連梁 al暗梁 tl挑樑(梯梁) ltl 樓梯梁xl懸挑梁(繫梁)l 非框架梁 gl 過梁

4樓:匿名使用者

jkl應是基礎框架梁,我們這裡也是這樣標註的

用冷水還是溫水和麵,和麵是用熱水還是冷水

選用冷水和麵還是溫水和麵還是開水和麵,要看是做什麼麵食。做包子,饅頭,要根據環境溫度,選擇和麵水溫,冬天用溫水和麵,夏天用冷水和麵,目的是使發麵時間保持一致。實際上冬天也可以用冷水和麵,只是發麵時間更長一些。做蒸餃和麵水溫又有所不同。用部分燙麵,用到的水溫是開水。做包子饅頭髮面,需要經驗的積累,才能...

飽和鹽水用熱水還是冷水,鹽水是用熱水還是冷水

製作飽和鹽水用的是冷水。原因 因為氯化鈉的溶解度會隨著溫度的變化而變化,溫度公升回高,溶解度也答會公升高,如果把一燒杯20 的飽和氯化鈉溶液加熱到60 溫度公升高,水中的溶解度變大,溶液就不再是飽和溶液。反之如果將飽和氯化鈉溶液冷卻至20 由於溶解度降低,會有部分氯化鈉從溶液中析出,形成沉澱,這時的...

用無論 還是 總是造句,用無論是 還是 總是 造句?

用無論 還是 總是造句如下 1 無論是順境還是逆境我們總是會勇往直前的。2 無論是天災,還是人禍,總是會度過一切難關的。3 我無論是弟弟還是妹妹,我總是喜歡跟他們玩。4 無論是何時還是何地總是有那麼一群不務正業 遊手好閒的敗類。擴充套件資料語文造句禁忌有 1 忌用詞不當。如,敵人打得很頑強。劃線的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