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河南理工大學的大一學生,下學期是大二,大一學期體育74分

2021-04-19 19:51:17 字數 1013 閱讀 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學校規定,體育達標測試成績低於75分不能參與獎學金的

評定。學校在每年評定成績的專時候都會在原有的體育達屬標測試基礎上加5分,減分後的體育達標成績才算你的最終體育達標成績,所以你不用擔心。以後要注意,體育達標成績不高在評定獎學金的時候是很吃虧的。

大一的成績會影響大二的獎學金評定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學年的獎學金都是下一學年初評定的,只涉及這一學年的內容,但是,有的學校或學院有規定,比如我們學校掛過科的學生不能拿獎學金的

3樓:初九在睡覺

獎學金要求每科分數達到數

關於大二的獎學金評選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你表示佩服,雖然我比你年長(已大三),而且也是貧困生,卻沒有你那麼爭氣。不知道你是哪個學校的,所以我就說一下我校的情況,作為參考。

獎學金分為國家級和學校級兩種。評選的時間均為新學年的開始,即現在。

國家級:國家勵志獎學金(5000)+國家獎學金(8000)。前者只針對咱們貧困生的,但是要求必須要有學習獎學金為前提。

所以勵志獎學金你應該沒問題。後者的話,需要學習獎學金的同時,還需要其他類獎學金,比如文體類,精神類,社會工作類。

學校級別的其實上面已經涉及了,就是那些學習獎學金和其他單項獎學金。記住,學校級別的獎學金是國家獎的基礎。

最後,友情提示一下,能申請國家獎學金最好,錢多啊,而且含金量高。但是,要是沒把握,就整勵志獎學金,錢還可以,而且競爭力小。另外,一定要和輔導員搞好關係啊。

剛上大四 我們獎學金還評嗎?

5樓:速度

當然會了,不過一般是10月、或11月才會開始,國家獎學金(8000)會最早,之後才到國家勵志獎學金(5000)、助學金、校獎學金等,貌似你有機會拿獎學金哦,這麼關心,哈哈。其實大四學年也會有獎學金,一般會在大四下學期就評,看的就是你上學期的成績!

河南理工大學怎麼樣,河南理工大學在哪

河南理工大學是一所很好的學校。學校設有22個教學學院和國際教育學院 繼續教育學院 安全技術培訓中心 81個本科專業,涵蓋工 理 管 經 法 文 教 藝 醫九大學科門類,面向全國招生,全日制在校本科生近4萬人,研究生4500餘人,來自27個國家的留學生共285人。學校與30多個國家和地區近80所高校和...

岳陽理工大學是幾本,湖南理工大學是幾本大學?

沒有叫岳陽理工大學這麼名字的大學存在,在岳陽市只有一所叫湖南理工學院的大學,湖南理工學院高考是在二本批次招生。湖南理工學院 hunan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是經 學位委員會批准的碩士學位授權單位,是首批國家產教融合發展工程應用型本科高校,被納入湖南...

河南理工大學礦物加工工程專業是國家重點學科嗎

本專業是國家級特色專業 國家級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試點專業,包括礦物加工工程和礦物加工工程 卓越工程師 2種培養模式。滿意請採納。河南理工大學醫學物理化學題庫 他們學校 關bai於礦du 物加工的介紹 本專zhi業是國家級特色dao 專業,主要培養從事礦回物 包括煤炭 金屬和非金屬礦答物 二次礦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