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那個版本的linux核心比較穩定,是不是版本越高越好

2021-04-19 09:09:25 字數 467 閱讀 9304

1樓:

並不是版本越高

越好的。一直到linux2.5版本的核心,linux都通過簡單的編號來區別核心專

的穩定版和開發板。屬每個版本號用三個數字描述,由圓點分割。前兩個數字用來表示版本號,第三個數字表示釋出號。

第一位版本號從2023年開始就沒有變過。第二位版本號表示核心的型別:如果為偶數,表示穩定的核心;否則,表示開發中的核心。

然而,在linux核心2.6的開發過程中,核心版本的編號方式發生了很大變化。主要變化在於第二個數字已經不再表示乙個核心是穩定版本還是正在開發中的版本。

(以上摘自於:深入理解linux核心)

所以用linux2.6的版本,自己用著穩定就行了,不用老更新公升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應該是2.6.3x

linux的版本是有規律的,單數的為開發版不是特別穩定,雙數的為穩定版。建議使用穩定版

linux核心的版本對安卓系統版本有什麼影響麼

作業系統核心是指大多數作業系統的核心部分。它由作業系統中用於管理儲存器 檔案 外設和系統資源的那些部分組成。作業系統核心通常執行程序,並提供程序間的通訊。簡單說就是對硬體的抽象。android版本號和linux核心的版本號必須對應嗎 不是一回事 android核心的版本指的是底層使用的linux版本...

現在的Linux核心和Linux26的核心有多大

記憶體管理子系 統 memory management 時間子系統 timer 中斷子系統 interrupt 同步機制子系統 synchronization 檔案子系統 vfs,block layer,etc 網路子系統 working 除錯和追蹤子系統 debugging,tracing 多核及...

現在那個公司的保險最好

中國保險機構大全 序號 公司名稱 類別 1 中國人壽保險 集團 公司 保險集團控股公司2 中國人民保險集團公司 保險集團控股公司3 中國平安保險 集團 股份 保險集團控股公司4 中國太平洋保險 集團 股份 保險集團控股公司5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 保險公司 人身險6 泰康人壽保險股份 保險公司 人身險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