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能效比3 28,輸入功率716,製冷量2350一小時多少度電

2021-04-19 08:23:28 字數 4141 閱讀 5309

1樓:安全護航

耗電量是與環境溫度相關的,還有房間隔熱情況,或者空間大小,開關門

頻率,堆放回雜物多少等,空調不可能答一直都在工作,你可以這樣估算,當空調執行半小時以上(穩定狀態)後,測量空調每小時壓縮機工作多少時間,工作時按照716w計,不工作時間按照80w計,基本可以得到較準確的資料。  也可以在空調執行半小時以上,每小時觀察電度數推算。

格力空調 能效比3.28 輸入功率1068w 製冷量3500w 每小時多少度的耗電量、 10

2樓:格力客服中心

空調的具bai體耗電量要以實際du機型引數為準,同一zhi品牌不同型號規格的dao空調,耗電專量是不同的。屬

以格力空調為例,使用者可以在機身右側面找到銘牌,在銘牌最上面的標準工況裡查詢。製冷就查詢製冷輸入功率,制熱就查詢制熱輸入功率,查詢到的數字除以1000,從w換算成kw/h(度),就是每小時的耗電量,再乘以39小時即計算出空調平均一天的耗電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台應該是1.5p定頻bai空調,du 輸入功率1068w, 實際上zhi也就接近一小時1.068度電,dao 輸入非常回高的費電,

正常好一些答的變頻1.5p的, 耗電量大概是400-550kw,h,也就是一小時大概0.5度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耗電量應該按照輸入功率算,也就是1小時1度電

5樓:叫我磚家

耗電量和你製冷溫度有關係啊,你開16度和26度的耗電量肯定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24小時差不多4度電 你這耗能太高了

格力空調1匹,輸入功率808w.製冷量2650w.能效比3.28,請問這樣的空調開25度1小時多少度電?

7樓:匿名使用者

該空調適合bai13平公尺左右的房間du使用,每小時zhi最大耗電量就是0.8度左dao右,平

均每小時專耗電量大約在屬0.5-0.9度之間。

具體要看各種條件因素如何了,如環境溫度高低、房間面積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如何,等等。同等條件小,空調製冷工作時,室內溫度調的越高就越省電。25度時的耗電量較大一些,估計在0.

7度左右。

另外,室內機風速應設定為自動模式,導風板應調節為水平方向吹風,這樣室內溫度比較均勻,也相對省電。

8樓:

室外溫度35時,壓縮機不停機,一小時0.8度,!16℃也是!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室內面積和環境溫度,假如空調室外機不停運轉的話,你的空調開一小時大約用1.2度電。

10樓:安淋冷氣

是定頻還是變頻要說清楚

格力空調美滿如意,能效比3.28輸入功率(w)1068製冷量(w)3500乙個小時多少度電

11樓:匿名使用者

1.5匹的bai空調機,製冷能力du約3500w,消耗功率約為zhi1068w。

如果這是定頻空調機,您dao設定溫度在

內22度;甚至20度以容下,那麼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1.0度電左右。

如果您設定溫度在26度以上,那麼壓縮機可以在達到設定溫度時自動停機,等室內溫度回公升再自動啟動,這樣的話,預計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0.6~0.7度電左右。

如果這是變頻空調機,您設定溫度在22度;甚至20度以下,那麼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1.2度電以上,因為會長時間高頻高功率運轉,比定頻還費電。

若您室內溫度設定在26度c的話,溫度穩定後,降頻降功率運轉1小時,在保溫及氣密良好的房間,大概1小時耗電約0.5~0.6度電左右。

端看實際使用情況而定。

有其它問題歡迎再提問。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格力空調能效比3.28 說明一小時需要多少度電?

12樓:就醬紫吧

1068w*1小時/1000w=1.068度。

耗電量要看空調的製冷量,以2500w製冷量的的1匹空調為例,大致在開啟8小時的使

用3.2度電。還需要看壓縮機的功率,壓縮機功率 = 製冷量 / 能耗比。此外還有能效等級和室內空間等變數的影響,可以通過說明書檢視輸入功率是多少千瓦,確定一小時的耗電量。

耗電量還可以看壓縮機的功率,壓縮機功率 = 製冷量 / 能耗比,一般空調能耗比大於3,因此1匹的電功率一般資料為735w,1.5匹的耗電功率就是735 * 1.5約為1100瓦,也就是1小時1.

1度電左右,除了壓縮機,還有風扇或其他電機需要耗電,總共1小時也就1.2度左右。

13樓:格力客服中心

空調的具體耗電量要以實際機型引數為準,同一品牌不同型號規格的空調,耗電量是不同的。以格力空調為例,使用者可以在機身右側面找到銘牌,在銘牌最上面的標準工況裡查詢。製冷就查詢製冷輸入功率,制熱就查詢制熱輸入功率,查詢到的數字除以1000,從w換算成kw/h(度),就是每小時的耗電量。

14樓:

連續製冷一小時需要1度電左右

1068w*1小時/1000w=1.068度。

但是空調正常是會執行製冷到設定溫度後暫停製冷,所以跟據所設定的溫度不同,和所處的環境不同,消耗電能也不同。

能效比是指空調器在製冷執行時,製冷量與有效輸入功率之比。能效比數值的大小,反映出空調器產品每消耗1000w電功率時製冷量的大小。

1、空調能效比標準:

能效等級是表示空調產品能效高低差別的一種分級方法,中國能效分5個等級,能效標誌的底色為藍色,頂頭有"生產者名稱"、"規格型號"等資訊;最為醒目的就是標誌的中間部分,有從1至5個等級標記,從綠色到紅色,並在左邊有資訊提示從"能耗低"到"能耗高",右上角則明示出本規格型號產品的能效等級。標誌的下部提供有"能效比"、"輸入功率"以及"製冷量"的具體資料。

2004版空調能效等級劃定

能效標識 能效等級

⒉6~2.8 五級

⒉8~3.0 四級

⒊0~3.2 **

⒊2~3.4 二級

⒊4及以上 一級

1級最節能,5級能效最低,低於5級的產品不允許上市銷售。空調企業需要在產品上加貼能效標識標誌,告知消費者其能效水平等級。消費者可以直接通過能效等級標貼清楚地知道哪種空調是省電節能的。

據了解,以一台1.5匹空調為參考,一級品每小時耗電量不得超過1度,五級產品每小時耗電量不得超過1.35度。

能效等級是表示空調產品能效高低差別的一種分級方法,按照國家標準相關規定,把空調的能效比分為1、2、3、4、5五個級別。能效標誌為2.6至2.

8,能耗等級為5級能耗;能效標誌為2.8至3.0,能耗等級為4級能耗;能效標誌為3.

0至3.2,能耗等級為3級能耗;能效標誌為3.2至3.

4,能耗等級為2級能耗;能效標誌在3.4及以上,能耗等級為1級能耗。按規定,如果產品低於最低市場准入的5級能效,是不允許在市面上銷售的。

2、2級能效比

家庭使用2級能效比效果最佳,1級能效比的空調確實要比2級能效比的空調單位耗電量要低。但是,是否達到最佳省電效果,還需根據個人家庭使用習慣來換算。一般來說,小1匹和1匹空調連續工作10小時才能節省1.

5度電,每天並不需要使用這麼長時間的家庭就不需要刻意選擇能效比最高的產品。有專家指出,2級能效比其實是乙個"臨界點",根據測算,一般家庭使用2級能效比的空調節能效果通常達到最佳。

15樓:上圩農場主

那個3.28是能效比,用製冷量/輸入功率。依千瓦每小時1度計算:1068w*1小時/1000w=1.068度。

16樓:一把螺絲刀闖天涯

溫度調越高耗電量越低、如果外機一直工作每小時需要1.1度電、

17樓:羿絢公良同光

耗電量是與環境溫度相關的,還有房間隔熱情況,或者空間大小,開關門頻率,堆放雜物多少等,空調不可能一直都在工作,你可以這樣估算,當空調執行半小時以上(穩定狀態)後,測量空調每小時壓縮機工作多少時間,工作時按照716w計,不工作時間按照80w計,基本可以得到較準確的資料。

也可以在空調執行半小時以上,每小時觀察電度數推算。

格力空調,能效比3輸入功率742W!製冷量2600W

耗電量不是這麼算的,關鍵看你房子的保溫程度,保溫好一晚空調大約執行3個小時就可以了。另外溫度16你不怕著涼啊。睡覺22 24都可以的。我家空調輸入功率742w 製冷量2600w。有沒有大神幫忙算算乙個小時耗電多少度。這個空調是一匹的乙個小時耗電量不大於0.8度,如果是24小時開機的話設定溫度在27度...

空調美的328是多少度電,能效比是328的空調每小時耗電多少度

耗電量是看功率的,1000w每小時正好是一度點,所以你的一小時0.976度,就算一度吧。因為空調製冷是把室內熱空氣抽出去,所以用一單位的耗量可產出3.28的能量,所以能效比是3.28.也就是說,976w的功率可做3200w的製冷。976 3.28大約就是3200。應該是 能效的吧。一小時需要0.71...

能耗比3 28,輸入功率793,製冷量2600的空調開25度

房間大空調小,估計壓縮機不會停機,每小時耗電量應該在0.7 0.8度左右,也就是最大的耗電量了。15平公尺的房間,應配置製冷量3200w的1.25匹空調,最起碼也應該購買大一匹的空調為宜。空調輸入功率793 製冷量2600,能耗比3.28。如果開26度,15平方公尺,電費一度0.617元,一小時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