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古銅鏡不知道值不值錢,如何賣出去,請各位老師介紹一下

2021-04-19 04:31:46 字數 1730 閱讀 7403

1樓:任柳鑫

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古玩市場 或 網上專業點的**

不過這鏡子看著不真

補這反面清晰大圖再看看 最好再帶幾張細節圖

2樓:匿名使用者

文物市場非常複雜,很多公司是這樣做的,把你的文物估值很高,還給你出證書,然後找你要一萬元手續費,還有些公司聲稱給你拍賣,拍賣費兩萬元等等,古銅鏡肯定是值錢的,但要小心被騙。

我有乙個銅鏡值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看倒是像個老物件,不過具體是哪個年代的不好判斷,你要知道古董的鑑定不能光看幾張**,再乙個普通人根本沒有那個專業知識來辨別古董的真偽,建議你去專門的古董鑑定機構,讓他們的專業人士給你確認一下這個銅鏡的年代與價值,如果是真正的古董,你可以把他當做傳家寶,一代一代傳下去。

素面銅鏡是哪個朝代的?值多少錢?哪位老師給解答一下?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品相太差了,可能不值錢

銅鏡如果紋飾清晰,銅綠較少,可以比較準確推斷年代的話,還值點錢。你這個,除了能看出來是銅製品外,真沒法看出其他的。而且也很難說這是不是銅鏡,因為以銅為鏡的,在古代可不是隨便什麼百姓家庭都用得起的,銅鏡,意味著大把的銅錢,銅鏡通常都帶紋飾,畢竟這算是貴重物品了,按照你之前放的一元硬幣的對照,這麼個銅鏡,不算工藝,只說銅的價值就可能上貫錢了,加上打磨工藝和紋飾,這麼乙個銅鏡,價值好幾十乃至幾百貫錢,一般家庭用不起。

這麼貴重的東西,做工肯定不會粗糙,可是你這個沒有紋飾,可能不是銅鏡也說不定。

至於形成這個銅綠,其實不用太久,條件合適,十幾年幾十年就能綠成這樣了。

請懂行的老師們給我看一下這個銅鏡是不是做舊的?謝謝! 200

5樓:3兵6哥

銅鏡髮色自然,紋飾精美,看不出做舊痕跡,應該沒什麼問題

6樓:雲林山人

尺寸頗大,有西域風情的銅鏡,值得研究……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銅鏡沒有這種圖案的。古銅鏡背後的圖案不是瑞獸就是吉祥寶貝,或是著名作家歷史人物、故事。古代外國(古埃及、古羅馬)的銅鏡也不是這樣的。一般都是帶長柄的。

再說這鏽跡,一看就不是出土的。沒有鏽跡的地方光亮如新。有鏽跡處邊緣清晰,界限分明。一看就是用藥水坐上去的。

8樓:幸逢聖代

從**上看,不像做舊,銹色是自然的銅鏽色,紋飾圖案也不錯,好東西,幸運。

9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臆造品。中國傳統銅鏡無此類圖案。

10樓:衣繡夜行

打眼一看,這就是乙個仿製的贗品。俗稱一眼假。鏡子上的圖案尤其奇葩。是靠想象臆造的龍和虎。醜陋不堪,沒有一點藝術的美感。

中國的銅鏡從商卓周到明清。圖案的構造,別具一格。絢麗多姿。有栩栩如生的龍虎麒麟,翩翩起舞的鳳凰朱雀,活靈活現的提神益壽,花卉草木等。材質有金銀銅鐵,以銅鏡最多。

漢代和唐代是中國銅鏡鑄造的高峰。用材上乘,圖案精美,鑄造工藝高超。尤其是唐鏡,尺寸碩大,圖案華麗,達到了頂峰。

在收藏領域,價值也最高。最典型的就是海獸葡萄紋鏡。現藏於北京故宮。

11樓:伲掣航艛羵

新的地方太新,舊的地方太久,有點假

請問、我從別人手裡買了乙個古代銅鏡,能合法拍賣嗎??謝謝!

我有一塊老岫黃玉,不知道值不值錢

那產的?是和田玉還是岫玉?如果是東北岫玉或新疆岫玉就不值錢。東北黃料會好一些。如果是新疆和青海的黃口料就要看顏色了。你上個圖,我給你看看。買了一塊黃玉,但是不知道值不值這個價位 礦物學上的黃玉是指托帕石,不一定是黃色的 而市場上最常見的商品名叫黃玉的產品多是石英岩玉產品,因黃顏色的多而得名,實際上有...

我有一塊化石,想賣了,不知道值不值錢

這個得看當時的市場吧 這個太多了,值500 我有一塊海螺化石,材質是水晶的,不知道值不值錢?這應該是一塊鑄模化石。應該是乙個腹足動物,是不是海螺我認為專還不確定,目前你給屬的資訊看只能確定是腹足動物。海螺應該是有6層,你這個幾層看不清楚。這樣的化石裡面有水晶不鮮見,要是外面經過搬運磨損掉了,剩下的全...

這是乾隆官窯印盒,真品,不知道值不值錢

前面兩個沒說實話,這個太假了,青花是印上去的,還不如買個現代瓷器!不錯,應該是真品,值得收藏。這個乾隆年間的碗是不是真品,值多少錢?應該是銅盆,清末 初期的,素面銅盆,值得收藏 根據近幾年各大拍賣公司的拍賣情況來看。明清時期的官窯和民窯十分看好。官窯是指由國家撥款按宮廷的要求,由御窯廠燒製的專供皇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