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植物化石不知道值不值錢,哪位老師幫我看看,謝謝啦

2021-03-04 09:01:05 字數 1041 閱讀 4562

1樓:匿名使用者

蕨類植物的化石。

對一般人來說,這樣的化石價值不大。它的價值主要在科學研究上。

我有乙個銅壺不知道值不值錢請各位老師幫我看看大概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現代工藝壺,也不是黃銅,像是白銅。壺的造型和圖案倒很漂亮,很不錯的擺件,說**的話,應在一千元上下。供參考。

哪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魚籽化石

3樓:

要鑑定化石真假,首先必須知道什麼是化石。化石是指儲存在岩層中地質歷史時期的生物遺體和遺跡。化石必須具有生物特徵,如形狀、結構、紋飾和有機化學成分等;或者反映生物生活活動遺留下來的痕跡。

通常那些外形似化石卻不具有化石內部結構和構造的無機產物,比如地層中的礦質結核、硬錳礦的樹枝狀沉澱(樹枝石)等不能視為化石,這些無機結構稱為假化石。另外,化石必須是儲存在地史時期形成的岩層中,而埋藏在現代沉積物中的生物遺體,或者人類有史以來的考古文物都不屬於化石。4、鮞粒:

鮞是指魚卵,古生物地質學上的鮞粒主要是指由膠結的魚子狀顆粒組成的一種沉積岩。由於這種沉積岩結構酷似「魚卵」堆積而成,往往會被誤認為是「魚卵化石」。雖然部分鮞粒的形成與生物骨骼碎片有關,但通常不認為鮞粒是化石(雖然其內部可能有化石碎片),更不可能是「魚卵化石」。

動物的卵由於其營養豐富易於腐爛,故很難在地層中儲存,目前為止只有少量特異埋藏點(如陡山陀磷塊巖)有動物卵化石報道(尚存爭議),而且這種卵化石只能通過顯微鏡放大才能觀察,普通肉眼無法鑑定。「似魚卵鮞粒」「似卵矽質顆粒」

有哪位老師幫我看看,謝謝了

4樓:諦聽者

看看就算了,這個千萬不要入手。或者你得到了明確的鑑定再做決定。

請懂紅木的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料的,值不值錢,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紅木珠子,盤的還不錯,包漿不錯比較乾淨。但紅木珠子料子易得不怎麼值錢,盤的再好也就是小幾百元的價值。

我有一塊化石,想賣了,不知道值不值錢

這個得看當時的市場吧 這個太多了,值500 我有一塊海螺化石,材質是水晶的,不知道值不值錢?這應該是一塊鑄模化石。應該是乙個腹足動物,是不是海螺我認為專還不確定,目前你給屬的資訊看只能確定是腹足動物。海螺應該是有6層,你這個幾層看不清楚。這樣的化石裡面有水晶不鮮見,要是外面經過搬運磨損掉了,剩下的全...

我這個貝殼化石值不值錢,貝殼化石值不值錢,值多少錢

品相一般,價值在20元左右吧 只要是化石,就不值錢,主要體現在科研方面。當然你要是發現了新品種,那個性質可能不一樣。建議問一下古董專家,希望可以幫到你 貝殼化石值不值錢,值多少錢 貝殼化石,真品值錢的 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這樣的貝殼化石有價值嗎?能...

這是什麼石頭植物化石嗎值不值錢,我剛在山上撿到一塊石頭,疑似動植物化石。親們參考一下,值多少

這是一塊兒比較普通的石頭,不值錢的,但是很漂亮,可以當擺件。這應該是瑪瑙,不值什麼錢 我剛在山上撿到一塊石頭,疑似動植物化石。親們參考一下,值多少?我覺得這塊石頭你需要好好的判斷,需要好好的甄別,可以把這塊石頭帶到古董店或者是藝術品店,讓他們幫你鑑定一下,看看這塊石頭是不是化石?要是化石的話,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