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文革時期的一張郵票不知道值不值錢

2021-03-04 08:54:07 字數 489 閱讀 167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可能是t26鋼鐵工業5-2煉鐵或5-3煉鋼

,5-4是軋鋼,煉鋼這一枚圖案是鋼包正在倒鋼水回,煉鐵那枚是爐答火熊熊,工人正在添料。你說的五成新,就是說票是沒寄過信用,屬新票類,但很舊,屬中品以下,對嗎?如這樣不值錢。

即使是新上品亦只值三四元錢。文革票下面邊緣是空白,無字,t票下面左角有志號,右角有枚號。

2樓:

郵票最講究品相,品相差一點,其**就相去甚遠。

我不理解你說的「五成新」是什麼概念,按照我的理解,如果用這個來形容郵票,那這個郵票幾乎就是廢票了,沒有價值了。

最好能上傳**,以便做更準確的判斷。

3樓:匿名使用者

文革期間沒有發行煉鋼主題的郵票。你說的應該是早期t票,你看看左下角有沒有t字頭。不值錢,嫌礙事你扔了就可以。

4樓:

有收藏意義呀!要是我肯定收藏

我有一張2019的五萬元不知道真假

樓下的回答好無知,第一套人民幣發行過兩種面值五萬元的紙幣。你希望鑑別真假?上傳 啊,猜是猜不出來的。有長139寬76公釐 在中國的話,肯定是假的 不是玉皇大帝的頭像吧 我有張1950年代的人民幣五萬元收割機圖案,絕對是真的!請問能賣多少錢!還有一些舊郵票不知值不值錢!30 第一版人民幣5萬元收割機 ...

我有一張5000元面值的美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這是秘魯的5000印蒂不是美元,咱能不見個印外國字母的就說是美元嗎?京東搜秘魯5000印蒂就能出來,7塊錢人民幣一張啊親。美國上世紀30年代發行過 1945年停止印刷 現在可以當珍藏品 我有1張5000元外幣不知道那個國家的。mil intis 1000印蒂 也就是面值1000印蒂的秘魯幣 mil相...

我有一張面值50000元的紙幣不知道是什麼國家的錢?也不知道可以兌換多少人民幣

去銀行肯定會得到準確答案 多數是印度尼西亞的,bank indonesia 錢幣都是有國家的名頭的,看看上面寫的什麼 可能是辛巴威的,那剛搞了張單張五千萬的紙幣 一張10000面值的緬甸幣能換多少人民幣 根據2019年12月05日匯率,1人民幣 212.4218緬甸元 1緬甸元 0.0047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