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撿到一塊石頭不知道值不值錢,撿到石頭不知道值不值錢

2021-03-04 02:40:35 字數 1755 閱讀 3402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心,以後看你咱們是分的什麼東西,60歲的行不?給你做事,好看的黃色的,看起來一樣三個一樣特別海最喜歡的他們都看了都行

撿到石頭不知道值不值錢

2樓:不要相信轉轉

主要是看啥石頭,估計不會值多少錢。

3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石英晶簇,沒有什麼價值。

4樓:瞬間無敵選關

石英石,不值錢,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版

是相當常見的造巖礦物,在三

權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

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石英晶體是自然界中硬度僅次於鑽石的天然礦石,其表面硬度可高達莫氏硬度7.5,不會被鐵器刮出痕跡。

我撿了一塊石頭值不值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石頭和別的石頭有些不一樣,可以找專業人士鑑定一下,再作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石頭從外表上看,很普通,一般般,不值錢,像是水泥疙瘩。你覺得值錢就請專業人士鑑定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石頭看起來很別緻。像是一塊風化了的石頭,我也不知道他值不值錢。你可以找專家鑑定一下子吧。

8樓:kk是個大傻瓜

老實說看起來像是一大坨乾掉的水泥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石頭很是一般,但看起來也不算是石頭,而是什麼物體被燒焦之後的產物,所以看起來不像是石頭,那麼就不值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值錢了,好像是火山裡噴出來的

11樓:小李李

哈哈,你可以拿去檢驗,看看是不是什麼寶貴的東西,這個畢竟需要專業的人士才能鑑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是水泥渣吧,扔了吧

我撿到一塊石頭不知道能值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草,你沒事吧,隨便撿點爛石頭,也來問人家值不值錢?

我撿到一塊和水晶一樣的石頭不知道是什麼石,值不值錢

14樓:風晴雪雲

透明的,水晶石,不值錢,不過可以加工成首飾,挺好看的

15樓:

和水晶一樣的石頭?那就是水晶。

我撿了一塊石頭,怎麼看他值不值錢

16樓:ok愛瘋的女猴子

你用小刀刻一下晶體表面,如果能刻得動,就是方解石,如果刻不動,就是石英石。二者呈此形態者,經濟價值都不大。

17樓:不要說話

我有一塊石頭不知道值不值錢,是什麼石頭?

撿到乙個石頭不知道值不值錢?

18樓:砌徹虛空的心扉

撿到乙個石頭不知道值不值錢,那你就找乙個懂行的專家給你看一看。

我撿到一塊石頭想知道是不是玉石值不值錢

19樓:怪咖e小生

這是塊普通的岩石,只是矽含量較高,所以透光

我撿到一塊石頭想知道是不是玉石值不值錢

這是塊普通的岩石,只是矽含量較高,所以透光 今天撿到乙個石頭不知道是不是玉石懂的人進來看下值多少錢 10 您好這款是翡翠b貨平安扣掛件 就是說不是天然玉石,翠色是打上去的 酸網紋結構特徵明顯,不是真品的哦 價值不高,值不了幾個錢的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看色調 裡面的絮狀物等,應該是玉。我撿到乙個石頭...

我有一塊老岫黃玉,不知道值不值錢

那產的?是和田玉還是岫玉?如果是東北岫玉或新疆岫玉就不值錢。東北黃料會好一些。如果是新疆和青海的黃口料就要看顏色了。你上個圖,我給你看看。買了一塊黃玉,但是不知道值不值這個價位 礦物學上的黃玉是指托帕石,不一定是黃色的 而市場上最常見的商品名叫黃玉的產品多是石英岩玉產品,因黃顏色的多而得名,實際上有...

我有一塊化石,想賣了,不知道值不值錢

這個得看當時的市場吧 這個太多了,值500 我有一塊海螺化石,材質是水晶的,不知道值不值錢?這應該是一塊鑄模化石。應該是乙個腹足動物,是不是海螺我認為專還不確定,目前你給屬的資訊看只能確定是腹足動物。海螺應該是有6層,你這個幾層看不清楚。這樣的化石裡面有水晶不鮮見,要是外面經過搬運磨損掉了,剩下的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