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過去不能得到的,珍惜現在擁有的,,這句名言警句全句是怎麼

2021-04-19 04:00:26 字數 2361 閱讀 8090

1樓:匿名使用者

往者不可諫,來者猶可追.(《論語·微子))

怎麼才能珍惜眼前人,忘記過去的回憶?

2樓:匿名使用者

忘掉心愛的人究竟需要多長?很多人說時間會沖淡一切,這句話其實是錯誤的。要

忘記乙個人,前提是你必須真的想去忘記。做到忘記不難,但要下定決心卻是很困難的。

雖然忘記乙個人很痛,很難,也要學會用微笑的去面對生活,與其用一生去懷念無法挽回的過去,還不如用一瞬間去抓住著屬於自己真正的未來。人不能一輩子活在回憶裡,人生還有許多美麗的風景,等待我們去發覺!

愛上他只用了十分鐘,忘記他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結果仍然刻骨銘心。

有人說,男人的心是跟著腳走的,腳走到哪裡,心也跟到那裡,而女人的腳是跟著心走的,心到哪腳也跟到哪,這句話很有道理。

人的一生很短暫,不管遇到了什麼,都是值得我們去回憶,傷心也好,痛苦也罷,這些都寫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

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你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真的是自己的事情。

人世間感人的愛情故事太多太多,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著乙份讓人羨慕的愛情,但你也要學會去珍惜。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得到乙個愛你的心,時時刻刻為你牽掛。千萬不要忘記,愛情就像握在手裡的沙子,你握的越緊,失去的就會越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手

有的時候人可以輕易抓住身邊的東西,那是因為對方想要留在你的身邊。而有的時候不管你怎樣努力都是徒勞的,因為他有了自己的方向,你留不住。

愛情可能得來的不易但是失去卻可以很輕鬆,不是你不夠好,不是你做的不夠,而是愛情本身就沒有道理可言。

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但他不愛你的時候也真的不愛你了,即使你做再多的改變,即使你做再大的犧牲,都不足以換回它的愛了,一旦乙個人的愛已經飄遠絕對不是你可以追回來的,甚至他可能都無法控制他自己的想法,愛乙個人是要他幸福要他快樂,放手可能對於你來說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情,甚至死亡對於你來說都沒有失去他來的痛苦來的難以接受,可是你忘記了,即使他因為你種種的挽留種種的手段留在了你的身邊,乙個沒有愛沒有心的人對於你來說就真的幸福嗎?快樂嗎?這真的就是你想要的嗎?

被人拋棄的痛苦是揪心的,可是那終究會過去,會有乙個人可以撫平你心中的創傷,可以讓你忘記過去,忘記關於他的回憶讓你得到重生。放手吧,苦苦的追尋不再屬於自己的他只會讓你更無法放開,學會放手需要勇氣,人是脆弱的但人又是堅強的,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過軟弱,下定決心真的放開關於他的一切,也許會有很長一段時間的低潮期,但終歸會有彩虹重新出現在你的生活中,沒有開始永遠不會有結束,不要讓自己總活在自怨自艾的悲傷之中,分手可以徹底的打碎自己的自信心,信心是自己給予的,不需要別人的肯定或否定,更不是單獨乙個人就可以決定的。

分開也許有很多的無奈也許有很多的苦澀在其中,但是既然不可能屬於你為什麼不讓這份情,這份愛永存心間,祝福他可以幸福可以快樂。放開了他,不等於放開了所有的幸福,也許不遠的將來你真正的幸福正在等著你去追尋呢,如果你只知道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只活在失去他的痛苦中而忽視了身邊的人身邊的事,身邊真正屬於你的幸福,那不是真的虧大了嗎?

人要向前看,過去的永遠只能屬於回憶,你沒辦法因為後悔而讓時間後退,當珍惜的時候要學會珍惜,當失去的時候要學著像你愛的他說拜拜說祝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 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

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

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 呵,忘記?

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盡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盡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命天子。.

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盡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 .盡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每天給自己乙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 拋開一切私心雜念。

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當過去是一場夢,如果你不想忘記,你就當你做了一場美夢!!!

忘記過去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忘掉過去 珍惜現在 憧憬未來 用英語怎麼說

6樓:王德彪乘兔

forget the past,teasure the moment and long for the future.

忘記過去的網名,忘記過去,起什麼網名好呢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意思分很多種,你可以理解為想要把過去忘記.對未來那美好的憧憬。希望能採納.謝謝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

求代表想忘記過去的詩句,忘記過去重新開始的詩句

宣州謝朓樓餞別校書叔雲 李白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長風萬里送秋雁,對此可以酣高樓。蓬萊文章建安骨,中間小謝又清發。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覽日月。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發弄扁舟。1。夜雨霖玲春即逝 觸景感懷嘆無聲 曇花一現人苦短 唯有來...

歌詞時常忘記過去的時光是哪首歌

歌曲 忘記 歌手 東學 熱門單曲 忘記 詞 東學 曲 東學 歌詞 走在熟悉的街上 想起過去的時光 多少的回憶湧進腦海 像顆流星找不到岸 我想忘記卻做不到 你的容顏深刻心裡 多少的回憶湧進腦海 像顆流星找不到岸 找不到岸 讓我學會忘記 不再讓我心流淚 受傷的心才不會痛 我想 我已學會了忘記 讓我學會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