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不能擁有,又不想忘記的時候。該怎麼辦?

2023-05-23 23:30:03 字數 1455 閱讀 3377

1樓:溫柔_鄖秧婣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乙個擁抱。 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奢侈。

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乙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乙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乙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

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真心付出,勇敢面對,即使結果未能如願,那也無怨無悔!所以我們都不要心疼,心痛,只有自己才能感覺到痛,別人根本無動於衷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怎麼樣能讓我忘記不該擁有的過去......

2樓:夏黎昕野本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注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因為工作走不開,又不能面談,我不想失去她,該怎麼辦

我覺得應該理智一點,現在你決的你是十分愛他,為了他你可以不固一切,但他不愛你又有什麼意思.我決的你應該和他理智的談談,他也愛你的話,我想是人都知道怎麼做.他如果不愛你,我決的你應該去祝福他,以後還可以是朋友不是嗎,總比弄的大家都不高興.如果她將來離開你,你也不後悔的話,那你就繼續堅持下去吧,她心裡有...

當女人內心想跟你分手,可又不想先說的時候她會怎麼做

失戀就像動了一次手術,過一段時間傷口癒合了不疼了,可是傷疤還在。你看到傷疤的時候還是一樣的會痛,因為當時傷的太深。相愛,是一件很難的事情。被愛人拋棄,是一件更難以渡過的事情。沒有人在面對情傷的時候,可以不痛苦。也沒有什麼神妙的技術,可以讓你安然渡過。當你心中已經全是絕望,沒有什麼可以幫你時,請記住,...

當人不想活了,很無助,很痛苦的時候,該怎麼辦

所以,有沒有人安慰一下我,情緒都是暫時的,都知道還是難受。也恨自己的不努力,也許有人羨慕其它人的生活。雖然知道做人應該散發正能量,但是也明白熬雞湯是很無聊的行為。因為這世界沒有感同身受,別人才不管你活的多麼困難。其實,除非得絕症,大多數想要死的人不是活不下去。而是對生活失望乃至絕望,未來看不到一點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