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跟我說你不叫我,我就去找別的女人呢

2021-03-04 08:54:39 字數 2882 閱讀 9026

1樓:風雨中的北湖

這種不負責任、沒有為對方著想的男人一定要遠離!不然一定會害了你!~

2樓:

遇到這種男的最好不要再跟他繼續下去,因為乙個真正愛你的男生在做什麼事情之前是會考慮你的意見的

我男朋友為何說我是個不簡單的女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表面上看起來十分的單純單實際上心機卻很深,很精明

現在社會,城府深的人往往都是很精明的女人,因為她們一般都是十分了解自己的人,會知道自己在生活中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在很多時候,不會讓自己受到很多沒有必要的傷害,生活中,這些表現很頻繁的人,可以說她是城府比較深的。

精明的女人永遠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永遠都不會去因為一些兒女情長讓自己受到委屈傷害,會在最合適的時候,做出對自己非常有利的決定,這類女人真的是很厲害的了,時刻保護自己,才是最明智的生存之道。

她們在很多時候不會表露出自己的真實情緒,也不會很隨意的讓別人看出自己的喜怒哀樂,這樣的女人,可以在職場在生活中屹立不倒,因為他們是非常厲害的角色,有城府又很精明了。

真正能走進男人心底的女人的型別

1、性格好,不僅溫柔大方,還懂得包容

對於男人來說,溫柔的女人往往能成為他心頭的白月光。如水般的女人,往往更能喚起男人心底的保護欲。無論在任何時候,溫柔的女人幾乎都能被男人小心的呵護著。

不僅僅是溫柔,懂得包容的女人往往也能讓男人欣賞。因為這樣的女人識大體,不會無理取鬧。

2、有自信,懂得自己最需要什麼

有自信的女人最美。一般來說,女人有自信往往能讓別人忽略她的外表,即使她的長相一般般,但是卻能在人群中吸引別人的目光。這樣的女人懂得自己需要什麼,她可能天生熱愛生活,對所有的事都能保持自己的活力。

和這樣的女人相處,男人常常會覺得有趣。

3、能獨立,不靠男人也活得很好

男人動情時會說一句「我養你」這樣聽起來安全感滿滿的話,可是現實卻告訴我們,男人的話不可信。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要能獨立,才能收穫自己想要的幸福。乙個不靠男人的女人,往往更容易吸引男人的目光,讓男人忽略她的長相。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男朋友惹不起你,有什麼事更瞞不過你的眼睛,經過多次嘗試和較量最後都是敗在你的手上,徹底的服氣了,也只有說你是個不簡單的人了,這句話,你若是當做好話聽呢,其實也挺受用的,小情侶開玩笑的嘛!哈

5樓:花菊王

可能你有表現不簡單的一面。男朋友肯定沒你強,說這話是自己弱,沒底氣。要不就是比你強,懂得如何駕馭你,讓你開心的奉獻你自己。

6樓:冰冰愛笑雙魚

他的意思就是說你是個不能小覷的人,內心裡對你有崇拜的心理,你得小心以後要你養家餬口。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理解是說你是個有心機的女人。 一種理解是說你是個有才華或有能力的女人。

我昨天生氣和男朋友說讓他去找別的女人 他說你說的啊別後悔 然後今天我們又聊天和沒事一樣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了就要認真對待,不要信口開河不尊重兩個人的感情,這句話以後不要瞎說傷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賭氣的時候可能是說了傷你的話大多數人都這樣的別在意事後對你好就行唄這樣的人不小心眼說過就拉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不是更好,你難道想讓有事啊!彼此之間都是生氣的時候說的氣話,事情過去了就算了,還和往常一樣就行,人不可能一輩子不吵架,生活總要有些磕磕碰碰的,吵架歸吵架,雙方不記仇該和好和好。

11樓:陳其喜

這雖然是鬥嘴,但是不放心呢。這邊是愛,小打小鬧小情趣。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們之間說氣話而已,過了就沒什麼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氣話可以,但不要說分手、找其他人之類的氣話,會傷感情!

男朋友說跟我吵架他就可以去找別的女的聊天,他還說這樣是對的,我真的很糾結 50

14樓:白夜不懂黑晝

如果你們因為吵架才這樣說,那麼他可能只是生氣了,故意這麼說的。你們既然能成為男女朋友,證明你們是相愛的,不要因為一件小事而失去愛,這樣不值得。

1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和你吵架還去找其他她女生聊天,並說這是對的,這種人是唯我獨尊的,總認為自己是人中龍鳳,別人都應該圍著他轉。這種人不值得你愛,盡早分了吧。

16樓:cyl74他

這樣的男朋友在一起好像沒有什麼意思,她說跟你吵架就可以找別的女人聊天是因為他早就找過別的女人聊天了,乙個很蹩腳的藉口,騙你和騙他自己。

17樓:財迷那

早點分手吧,那男的一看都是個玩弄感情的,別害了自己。

18樓:痴旎

不對,如果他真的愛你,吵架了又怎麼會理別的女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你是說你們吵架了,他不跟你講話,你也不允許他和別人講話?……這個,有點那個了,吵架和聊天有關係嗎?你想糾結的是什麼,是他跟別人聊天了,還是他沒有過來理你?

我覺得是這件事是你有問題

20樓:快樂天天

你也早別的男人聊天呀,這叫以牙還牙以報還報,你說是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找男生聊聊天唄,傻丫頭,!

22樓:風小女

給他一巴掌,然後分手

23樓:渣渣慧慧

唉勸你還是直接分手吧。

男朋友以前叫他前女友寶貝,現在為什麼不叫我

因為你不是他前女友的替身,他想給你獨特的稱呼,或者,他前女友比你寶貝,或者,他不想叫你寶貝,或者,很多或者,還是找你男友,問清楚吧 寶貝只是乙個稱呼而已,你就這麼在意?你說他以前叫她前女友寶貝,那現在呢?已經變成前女友了,她現在是你男朋友!他怕叫這個名字想起以前女朋友吧!如果我是你還不想要這稱呼呢,...

男朋友不叫我親愛的,也不叫寶貝他什麼意思

你太在乎他了,他現在都習慣了,認為這些都是你應該做的。想改變現狀,就要狠下心,離開他的世界。否則,你要一直這樣 男朋友不叫我親愛的,也不叫寶貝他什麼意思,是不是不愛我 不是,乙個稱呼說明不了什麼,要看具體的,對你的態度 關心程度等。男人嘛就讓他悶騷一會兒 你們談時間久了估計,我物件也是 這個問題不大...

我男朋友以前總叫我寶貝老婆,現在不叫了

男朋友以前叫你寶貝老婆 可以理解為很恩愛 現在不叫 可能是感情進入平淡期 建議如果感情上出現了問題 應該多溝通互動 就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 不叫了就對了。因為成熟懂事了,覺得那樣稱呼你顯得俗氣和 這很正常,剛開始都會很甜蜜有激情,但時間久了都會回歸平淡,這恰恰證明他變更成熟了,你要理解和高興才對。剛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