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移動寬頻的網速是那麼的慢

2021-04-19 02:25:17 字數 619 閱讀 4494

1樓:roger_林子

你先看看你的bai訊號怎麼樣,如du果強度沒有達到最高

zhi肯定會影響速度。如dao

果訊號強度內最高,但是容速度還是上不去那也沒什麼辦法。移動技術肯定沒有現有的有線技術那麼穩定。我用的是電信的3g,的確很慢。而且訊號也不是那麼好,遇到下雨天氣還不能上。

2樓:中國移動

寬頻網bai

速慢可能有以下原因du:

1、訪問的網zhi站 服務

dao器帶寬窄或伺服器繁忙;

2、電腦的

回原因如電

答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

3、可能是病毒或者木馬等原因造成上網速度慢;

4、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導致網速慢;

5、modem裝置出現工作不穩定;

6、線路原因(如線路長、線路雜訊較大、入戶線質量不好、使用者端線路改動等因素造成)。

如排除後還未恢復正常,移動寬頻使用者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寬頻報障。

3樓:駒迷永在

全國統一是10086

4樓:移動傲天

手機訊號明明滿格,為什麼網速那麼慢,可能是這些原因

我家裡的網速怎麼那麼慢?為什麼網速那麼慢

寬頻網速慢的原因 一 訪問的 伺服器帶寬窄或伺服器繁忙,您可嘗試換時段訪問或者訪問其他 判斷是否此問題導致 二 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等電腦原因 四 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導致的網速慢 五 modem裝置出現工作不穩定,建議更換modem裝置測試 六 線路的原因 如線路長 線路雜訊較大 入戶線...

寬頻為什麼網速慢

網速慢的幾種原因 1 機器的配置是不是很老 2 上網方式 adsl撥號 小區區域網 這兩種會比較慢 光纖接入 比較快 3 上網的頻寬,頻寬和網費直接掛鉤,也就是如果你不知道網路頻寬看看乙個月交多少錢,50以下的相對會慢一些 4 電腦不上網,執行別的東西慢嗎?如果也慢,就建議你重灌系統 5 電腦是不是...

5g網速為什麼那麼慢,顯示5g但是網速很慢?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出現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時,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排查 1.請確保手機5g訊號正常。如果手機訊號異常,會影響到上網質量。2.請確認是否使用了vpn上網。如果手機狀態列有鑰匙形狀的圖示。可能是您使用了vpn上網導致無法上網或上網慢。建議您開啟設定,在最上方搜尋欄輸入vpn,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