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打工很辛酸,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選擇背井離鄉

2021-04-19 00:31:34 字數 1248 閱讀 5980

1樓:

他們沒辦法啊 。社會逼的啊 。誰 也 不想自己孤身一人在 外面 打工啊 。誰都 想舒舒服服的 呆在 家啊 。可是沒辦法,只有出去 才能過的 更好 啊 。

2樓:亦c丿

大致三類原復因吧:

1、人云制亦雲、隨波逐流,身邊bai

有人出去打工,他也就跟du著一起去,至於zhi為什麼去他可能也 不懂;dao

2、家裡工業、服務業都不發達,經濟水平低,賺不到什麼錢,只能往發達地方去打工,目的還是想多賺錢,改善生活條件;

3、想趁著年輕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有一顆想進步的心。

外出打工很辛酸,但是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願意背井離鄉?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答案很多,bai每個du

人的情況都不一樣

zhi,有的是生活所迫,有的dao

為了理想,有的為了版責任,有的為了美好的未權來,總之大多都是懷揣著乙個美好的願望,可能為了自己,也可能為了愛人、親人,奔赴全國各個城市,背井離鄉,為了自己心中的那個似遠似近的夢想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生活,為了理想與未來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選擇背井離鄉外出打工?

5樓:王校銘

現在經濟發展迅速,年輕人都選擇在大城市打拼,鍛鍊自己提高社會閱歷和處事能力,但是我勸他們不要忘本,不管到哪兒家永遠是家。不能忘記自己的父母。

為什麼很多人都選擇背井離鄉工作和生活,僅僅是因為工作機會和工資水平嗎?

6樓:我abc呃

有家的地方養活不了自己,能養活自己的地方卻不是家。背井離鄉追求工作機會是他們唯一的選擇。

7樓:工予之

離開家鄉,只是因為異鄉機會更多,收入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機會多有發展空間,還有就是家長可能落後生活水平低,再就是想離開家鄉在家呆煩了,還有就是在外地上大學可能習慣了當地的生活,樹挪死人挪活。

為什麼太多的人選擇背井離鄉?是生活所迫、遠大抱負、為了愛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煙台有合適的 報酬高的 誰願意背井離鄉或許很多人也是為了大城市的夢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這麼多還是為了自己

我家很乾淨,為什麼還有那麼多蟑螂

家裡乾淨不一定就沒有蟑螂,家裡出現蟑螂的原因是房間或廚房有食品沒有存放好或是有油漬的東西,這些都是招惹蟑螂的主要原因,還有可能是家裡有點潮濕。蟑螂一般都會在溫暖的,比較潮濕的,陰暗的地方,當然還有最重要一點就是食物豐富的地方出現。像日常我們廚房啊,水池旁邊 爐灶旁邊 牆角。這類地方出現的最多,當然有...

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去日本留學,為什麼那麼多人去打UFC?

出國留學現在已經成為了一種趨勢,現在是資訊化時代,人都在追求先進的知識,雖然說在抗戰時候日本做了很多不為人性的事情,但是現在我們追求是知識,說通俗一點,在日本學完帶著先進的知識回來,也是一種收穫,不要帶著負面情緒去做事情。為什麼那麼多人去打ufc?值得為了 理想 愛好 榮譽 當然還有美元其實ufc ...

為什麼外地人喜歡到廣東打工,為什麼那麼多外省人會選擇來廣東打工而不選擇其它地方呢?

第一,去廣東發展因為發展機會多,機會多就會去 廣東為省內省外都提供了許多的就業崗位,發展的機遇比較多。第二,廣東經濟發達,交通方便,同時經濟優勢為各種人才提供了良好的才能發揮條件,在經濟發達的地區,工資待遇理所當然的就高。第三,廣東臨近港澳,連線海外,廣州作為省會一直是中國的南大門,並一直是改革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