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私人的營業廳買了個手機靚號,當時說是最低消費一年的,也沒要什麼單據。打10086問說這個號永久的

2021-04-19 00:25:07 字數 1564 閱讀 8810

1樓:阿凱視光

你好:這個最低消費在你不更改**的情況下是永久性的按照這個標準執行。更改**後最低消費才會改變!

2樓:

同意二樓的說法,而且靚號不靚號的都是一樣的,只要你能選的號根本就不需要另外多交錢買

3樓:秒衝

10086應該不會弄錯

手機靚號最低消費是否合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初次辦理號碼之前就已經約定,則視為有效約定,

在使用者已經使用該號碼一定時間以後再新增這樣的規定,讓客戶在銷號和接受這樣的**之間作出選擇就是霸王條款。

5樓:技小白

個人認為屬於變相霸王條款,但是運營商的地位導致現狀很難改變。手機號碼屬於回國家資源,運營商答的經營範圍是提供通訊服務,不同的服務可以制定不同的**,以號碼是否屬於「靚號」作為定價依據應該屬於霸王條款,因為運營商對於號碼資源本身只有分配權,不具經營權。但假如運營商變通一下,只在部分渠道或者部分時間段對所有開戶使用者要求最低消費,利用放號的優勢地位把「靚號」集中在這個範圍內,應該就不能認定為霸王條款。

因為定價的依據是開戶時間或者開戶渠道,而不是號碼本身。但這樣的話只是運營商避開了法律法規法規,對使用者一樣不利。個人非專業觀點,僅供辯駁。

移動靚號最低消費 協議時限? 20

6樓:中國移動

如果您參與的保底消費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協議上有註明最低消費時限當然執行,如果時限已過的話就可以任意消費了

8樓:愈公升榮其寒

最低消費在合同期內無法更改(你最好看看你買的靚號最低消費是多長時間)

移動的手機靚號最低消費有什麼標準嗎 5

9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使用者為例,吉祥號碼(靚號)的最低消費時限為10年,根據號碼的形式不同,最低消費的標準也不同,超過時限後就不再按照最低消費執行。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詳詢當地10086。

10樓:丿kiss紫炎

沒有的,不過靚號是要買的。

目前流行的靚號按號碼段分內可分為134、

容135、136、138、139、147、150、151、152、158、159、157、188等開頭的靚號,隨著3g時代的到來,中國移動 g3專屬的188靚號已經開始搶註中。

按類別分有精品靚號,情侶靚號,家庭靚號。精品靚號泛指一切數字排列有規律的移動號碼,具有體現尊貴身份等作用;情侶靚號是指2個尾號相連或者相似的移動號碼,是情侶間增進感情的捷徑;家庭靚號是指多個尾號相連或者相似的移動號碼,方便家人之間的聯絡。

1、靚號可以給人們生活帶來的豐富的意義,如像520(我愛你)還有一些易記的連號即美觀又能加強記憶等。

2、靚號由於其內在的附帶的意義而公升值,一些特殊的號碼往往價值不菲。

11樓:母韶督曼嵐

有最低消費限制的.各地移動公司對於最抵消費的限制要求也是不一樣的

去營業廳買手機問題,耐心回答的進

1 看你的需求 你上網要求速度很快麼 你打 多麼 移動的話 80流量 打 兩毛五 月租一般二十 是2g卡 聯通的話就是買3g卡 當然自費比較貴 乙個月四十 六十 八十都有 很多 2 可以直接辦理 可以充話費 兩種辦法 第一 營業廳後面有自動充話費的機器 直接扔錢進去就衝了 或者你在台前排隊 但是有時...

買手機是在專賣店買好呢還是在移動營業廳好

買手機到無所謂,只要購買的是 手機即可,不過在移動營業廳基本上都會向你推薦辦理合約機,不要為此所動,只要一副老子不辦合約機,不然就不買的態度就行了。去蘇林易購買,雖然貴,但是真品 移動營業廳有合約機,比較划算,專賣店品種比較全 去移動營業廳買手機不給開發票,售後有問題15天只換不退是怎麼回事,買手機...

中國國航在法國巴黎的營業廳位址電話

巴黎營業 部10,boulevard malesherbes 75008 paris,france 33 1 42666688 33 1 47426763 巴黎機場營業部 國航的飛機在巴黎降落是幾號機場 夏爾 戴高樂國際機場有三個航 站樓,其中2號航站樓專為法國航空公司建造,但現在也同樣供其它航空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