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移動網上營業廳查詢一年多以前的簡訊詳單

2022-12-08 05:30:02 字數 2808 閱讀 1924

1樓:李明望的文庫

移動網上營業廳是查詢不到一年多以前的簡訊詳單的。

移動網上營業廳查詢通話、簡訊記錄只能查詢到近6個月的記錄。

移動網上營業廳查詢手機詳單的方法:

(1)首先登陸移動網上營業廳,登入方式有2種,可以輸入「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後填寫驗證碼點選「登入」,也可以「獲取動態密碼」登入。

(2)成功登入**後點選「我的移動」選擇「詳單查詢」。

(3)查詢方式有按日和按月查詢。選擇「查詢時間」點選「確定」。

(4)此時就可以看到以往的通話歷史記錄和撥出時間和接入時間了。也可以在左邊導航欄選擇單獨查詢主叫、被叫等記錄清單。

2樓:中國移動

一年以前的通話、簡訊記錄是查詢不到的。登陸網上營業廳。

cn,選擇省份:新疆,或直接登入新疆網上營業廳,通過服務密碼、驗證碼認證後選擇詳單查詢,輸入二次驗證碼即可查詢查詢本月及前5個月的詳單。查詢路徑:

**首頁-網上營業廳-查資訊-詳單查詢,可查詢通話詳單、上網詳單、簡訊詳單等,如需查詢其他號碼的詳單,需要登入查詢的號碼、服務密碼及簡訊隨機驗證碼。

3樓:北京移動能手

您好,通過詳單查詢通話、簡訊記錄只能查詢到近6個月的記錄,更早的記錄就無法查詢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查詢近期6個月,包含當月。之前的查不到。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查詢一年以前的 最多能查詢前6個月的。

移動營業廳可以查一年的簡訊記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不提供一年前的簡訊查詢,只能查到6個月內的詳單查詢,且無法查詢簡訊內容,只能查詢簡訊收發手機號和時間。

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查詢簡訊詳單方法:

1、開啟移動網上營業廳,首先選擇歸屬地,然後點選登陸;

2、登陸後,在頁面左側,點選【話費服務】;

3、進入【話費服務】選單後,找到【詳單查詢】,點選進入即可查詢6個月內的通話和簡訊記錄。

如何查詢移動號碼一年前的聯絡歷史?

7樓:孽龍華魂

一、拿出自己的智慧型手機,解鎖手機後,點選手機的中國移動應用進入並登入的選項。

二、點選手機的中國移動應用進入登入頁面,輸入自己的移動手機號碼及驗證碼進行登入。

三、正確輸入自己的移動手機號碼及驗證碼就會登入成功後,選擇主介面的詳單查詢的選項進入。

四、主介面的詳單查詢的選項點選進入後,在認證介面,輸入服務密碼和驗證碼進行認證。

五、正確輸入服務密碼和驗證碼認證通過後,點選頁面的通話詳單的選項進入。

六、點選通話詳單進入後,在頁面中就可以看到自己要查詢移動號碼一年前聯絡歷史。

8樓:來自楚秀園有領導力的三色堇

杳一年的聯絡歷史不可,只杳半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重複列碟片資訊,直至從零道到最後一道都可讀出為止。

10樓:乾信司

我想查2023年前半聯絡歷史。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用清洗盤清洗效果不好,就必須拆開軟碟機手工清洗了。

移動營業廳可以查一年的簡訊記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不提供一年前的簡訊查詢,只能查到6個月內的詳單查詢,且無法查詢簡訊內容,只能查詢簡訊收發手機號和時間。

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查詢簡訊詳單方法:

1、開啟移動網上營業廳,首先選擇歸屬地,然後點選登陸;

2、登陸後,在頁面左側,點選【話費服務】;

3、進入【話費服務】選單後,找到【詳單查詢】,點選進入即可查詢6個月內的通話和簡訊記錄。

如何從移動網上營業廳內查詢以前發過簡訊的號碼,可以查嗎

13樓:北京移動能手

1全部您好,目前您可以通過北京移動門戶**:http://www.,登入網上營業廳—話費服務—賬詳單查詢,通過手機號碼的客服密碼即可查詢到月詳單的聯絡歷史。

北京移動為客戶提供近6個月的詳單查詢服務,煩請您知曉,謝謝!

14樓:陳豪律師

可以的,聯絡歷史和簡訊都能查!

是不是去移動營業廳就可以查以前的簡訊資訊?

15樓:匿名使用者

問:是不是去移動營業廳就可以查出以前的聯絡歷史以及以前的簡訊內容?

答:可以查出聯絡歷史,不能查出簡訊內容。

問:資訊內容也可以查出來嗎?

答:不可以。

問:還要帶什麼證件?

答:知道移動的服務密碼的話就可以在打清單處直接自己打出來,沒有的話帶上身份證去客服那也可以給你打出來。

問:能不能在網上營業廳刪除?

答:記錄不能在網上營業廳刪除,不過通常只能查最近幾個月的聯絡歷史,大概3個月。

問:簡訊也可以查出是什麼時候發的嗎?

答:可以。

16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如您是北京移動客戶,可通過北京移動門戶**,或營業廳的多功能自助終端查詢您的消費詳單。但詳單無法查詢到簡訊內容,僅能查詢您給哪些號碼發過簡訊。請參考。

後,依次點選「網上營業廳」--話費服務」--詳單查詢」,根據**提示輸入客服密碼,即可查詢您近6個月的消費詳單。請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有才了。

這都被你看出來了。

要帶相關證件。

網上移動營業廳聯絡歷史查詢,移動網上營業廳怎麼檢視自己的聯絡歷史

解決方法 1 首先登陸手機號碼當地的移動公司網上營業廳2 點選 請登陸 按鈕進入手機登陸介面,先輸入手機號碼,登陸密碼有服務密碼和動態密碼兩種方式,服務密碼是網上營業廳註冊時設定的密碼。動態密碼是隨機傳送到手機的一組數字驗證碼。動態密碼登陸後有許可權設定,如話費清單等都不能夠查詢到 3 登陸後會返回...

山東移動網上移動營業廳聯絡歷史查詢

我想查一下2015年4月份聯絡歷史 號碼13884705619 前不久我找幫忙還不錯而且他的技術也很棒。很快就給我搞定!手機的連線方式可能不同,安卓機的話就是在設定裡選擇開發員選項。這些都是保密的東西,一般人沒技術是不能查的可以查詢到傳送 接收的,如果你真的是沒有接收到的話。也不會有記錄。查詢月的聯...

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可以查詢給別人發的簡訊的內容嗎

中國移動網上營業 bai廳不能查詢給別du 人傳送的簡訊內zhi容。可以查dao詢到對方內號碼以及簡訊 時容間,但通話內容和簡訊內容無法查詢。方便使用者辦理移動業務的電子化自助服務渠道,移動使用者只要上網進入wap營業廳,即可24小時查話費 辦業務 找實惠。手機終端訪問10086官網即可等中移動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