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後短文練習,寫了下,估計錯少不了。麻煩大家忙時候幫偶查查錯,盡量能標出為何錯了,謝謝

2021-04-18 20:01:32 字數 554 閱讀 7789

1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是無憂無慮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童年是自由的。童年趣事有很多,讓我給大家講講我小時候的趣事吧。

小時候我經常把襪子當帽子戴在頭上。我記得有一次我拿著襪子到幼兒園去上學,老師對我說:「你拿著襪子來上學幹嘛?

」我興高采烈的回答道:「天氣好曬,我要帶帽子,這個是帽子不是襪子!」幼兒園裡的小朋友都笑了,紛紛跑來說:

「襪子帽子分不清,哈哈!」我看了他們都在笑我分不清,我火冒三丈用書包打那些罵我的男孩子,老師在這關鍵時刻出手了,她用那老虎遇到『侵略者』似的眼睛瞪著我們幾個我們只好和好了。

下午,校車來接我們坐校車的幾個小夥伴了,『售票員』走了進來,看見我和幾個坐小夥伴在一起玩搶書包的遊戲溫和地說:「回家了!」我這在反應過來,急匆匆的背上書包,在車上我從書包那玩偶的時候發現我書包裡空無人煙,原來我在玩搶書包是拿錯了。

唉~,好想回到無憂無慮、快樂、美麗、自由、多姿多彩的童年啊!童年是多麼美好啊!我是多麼羨慕我的妹妹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唯一能讓孩子健康成長的一種感情,是任何物質都比不上的。——題記。

閱讀短文,完成練習,閱讀短文,完成練習。答案

1.在括號裡填上關聯詞。鄰居有個七歲的小女孩,總不肯跟父母去郊外釣魚,她說內一看到淌血的魚容就心疼。所以,她 寧可 每週六乙個人在家,也不 跟父母去釣魚。2.美麗和善良原來是一回事。說說你對這句話的理解 小女孩可能沒有出眾的才貌,但是她有一顆善良而純潔的心.小女孩不願看到魚兒們那種痛苦的樣子,所以她...

閱讀短文,完成練習,閱讀短文,完成練習。(答案)

1 應先查部首 見 再查 4 畫 它是找東西吃的意思2.3.嫉妒他人。他忌妒她比自己考得好。4.嫉妒 誇讚 勤懇 深思1.人們喜愛蜜蜂,讚美蜜蜂的辛勤勞動,畫家畫了不少蜜蜂採蜜圖,詩人寫了不少贊蜂詩,甚至連剛學會說話的孩子也唱著 小蜜蜂,嗡嗡嗡,飛到東,飛到西 螞蟻很忌妒蜜蜂,心裡一直擱著乙個疑團,...

夜鶯之歌課後閱讀題,夜鶯之歌課後練習

描寫戰後的場景突出侵略者的殘暴。麻雀 烏鴉 鷓鴣指的是侵略者,夜鶯指自己。野獸指侵略者 2.是在側面的罵敵人,也體現出了小夜鶯的機智 3.是敵人來了.1.戰後的場景突出敵人的殘暴。夜鶯之歌課後練習 課文中的小夜鶯指 那個男孩 他吹出夜鶯的歌聲是為了 給游擊隊員傳達資訊 情報 他穿著 綠色上衣 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