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細胞比率0 039偏低什麼意思

2021-04-18 19:54:09 字數 2151 閱讀 1117

1樓:

0.039計數單位:0.001數39計數單位 親請【採納答案】您採納我答題力謝

中值細胞比率低意味著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中值細胞,我們平常叫中間細胞,是在看血塗片時難以根據細胞形態明確分類的那一部分血細胞,若比例過高常常疑為原始細胞或幼稚細胞,不過比例過低可以視為正常現象,也就是這種分類可疑的細胞越少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c3c4,增高見於各種傳染病、急性炎症、組織損傷、多發性骨髓瘤等

2、中值白細胞比率,紅細胞壓積,僅僅該2專案稍微偏低意義不大。血常規主要看的就是wbc/rbc/plt和dc等的計數,其它僅具有一定的參考意義.一般用處不是很大,像平均這樣的項一般是通過總量等計算出來的.

3、球蛋白(38.8)偏高,表示免疫反應存在。球蛋白可分為a1、a2、β和r四種,肝臟病變常常增高。

4、c反應蛋白(116.2)偏高 血沉(86)偏高加上c3c4偏高,都是提示炎症反應,但增高原因很多,沒有特異性,建議進一步查體。

5、谷氨醯轉酞酶(267)、鹼性磷酸酶(302)偏高;提示可能肝臟問題,建議進一步檢查如b超、肝功能、肝酶譜afp、cea

4樓:百度使用者

病情分析:如果您有感冒的症狀,這個中性粒細胞偏低提示病毒感染;如果沒有任何症狀,這個檢查結果沒有意義。另外紅細胞積壓輕度異常,沒有臨床意義。

意見建議:中值細胞又稱中間細胞(mid)是嗜酸、 嗜鹼及單核細胞之和。中值細胞比率偏高,一般白細胞也會高,說明有細菌感染引起的炎症.

如果白細胞正常,中性稍高一點,就不太要緊.注意一下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值細胞比率低意味著要得上血液病

中值細胞比率偏低是什麼原因

6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如果您來有感冒的症自

狀,這個中性粒細胞偏bai低提du

示病毒感染;如果沒有zhi任何症狀dao,這個檢查結果沒有意義。另外紅細胞積壓輕度異常,沒有臨床意義。

意見建議:中值細胞又稱中間細胞(mid)是嗜酸、 嗜鹼及單核細胞之和。中值細胞比率偏高,一般白細胞也會高,說明有細菌感染引起的炎症.

如果白細胞正常,中性稍高一點,就不太要緊.注意一下就行了

中性細胞比率偏低是什麼意思?求解

7樓:愛你不是9三天

中性粒細胞是白細胞中的乙個組成部分,是在瑞氏(wright)染色血塗片中,胞質呈無色或極淺的淡紅色,有許多瀰散分布的細小的(0.2~0.4微公尺)淺紅或淺紫色的特有顆粒。

細胞核呈桿狀或2~5分葉狀,葉與葉間有細絲相連。中性粒細胞具趨化作用、吞噬作用和殺菌作用。中性粒細胞**於骨髓,具有分葉形或桿狀的核,胞漿內含有大量既不嗜鹼也不嗜酸的中性細顆粒。

這些顆粒多是溶酶體,內含髓過氧化酶、溶菌酶、鹼性磷酸酶和酸性水解酶等豐富的酶類,與細胞的吞噬和消化功能有關。臨床意義是:1.

增多:急性和化膿**染(癤癰、膿腫、肺炎、闌尾炎、丹毒、敗血症、內臟穿孔、猩紅熱等),各種中毒(酸中毒、尿毒症、鉛中毒、汞中毒等),組織損傷、惡性腫瘤、急性大出血、急性溶血等。2.

減少:見於傷寒、副傷寒、麻疹、流感等傳染病、化療、放療。某些血液病(再生障礙性貧血、粒細胞缺乏症、骨髓增生異常症候群)、脾功能亢進、自身免疫性疾病等。

你的這個結果基本正常,如果無伴隨症狀基本上不用太在意。

0.039%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百分比。

就是每100份裡面,含有0.039的份額。

打個比方:某搖獎遊戲,中三等獎的概率是0.039%。意思就是:每100人裡面可能有0.39個人中獎。

換乙個例子:某鹽水的濃度為0.039%。意思就是,每100克這種鹽水中含有0.039克的鹽。

小數點後面還帶零,這很不直觀,可以轉換為0.39‰,就是千分之0.39.

還可以進一步轉換為萬分之3.9或十萬分之39.所以上面的例子就相當於每10萬人有39人會中三等獎,這就很直觀了。

因此你說的0.039%相當於十萬分之39,就是每10萬份中有39份.

看不懂沒關係,以後就懂了。必須的,因為銀行利率也是這樣寫的,想存款等著發財不懂算就抓狂。

中性細胞比率偏低是什麼意思?求解

中性粒細胞是白細胞中的乙個組成部分,是在瑞氏 wright 染色血塗片中,胞質呈無色或極淺的淡紅色,有許多瀰散分布的細小的 0.2 0.4微公尺 淺紅或淺紫色的特有顆粒。細胞核呈桿狀或2 5分葉狀,葉與葉間有細絲相連。中性粒細胞具趨化作用 吞噬作用和殺菌作用。中性粒細胞 於骨髓,具有分葉形或桿狀的核...

neut中性細胞比率137是什麼意思

你的這個結果提示中性粒細胞增高,中性粒細胞是對抗細菌 染的,因此提示為細菌 染,但還需要結合臨床症狀與其他檢查綜合判斷,一般要考慮抗菌消炎 neut中性細胞計數是6.35什麼意思 中性粒細胞數值偏低考慮是其他物造成的,再就是抗病毒物等。減少程度過於明顯,細菌很可能在機體完全或基本喪失抵抗力的狀態下迅...

0039是什麼意思

這是乙個百分比。就是每100份裡面,含有0.039的份額。打個比方 某搖獎遊戲,中三等獎的概率是0.039 意思就是 每100人裡面可能有0.39個人中獎。換乙個例子 某鹽水的濃度為0.039 意思就是,每100克這種鹽水中含有0.039克的鹽。小數點後面還帶零,這很不直觀,可以轉換為0.39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