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曾是夫妻,因為婆婆離婚了,分開時間久了,還會有感情嗎

2021-04-18 16:20:32 字數 4703 閱讀 4652

1樓:丿瓊瓊姐姐

婆媳關係最難處,你們當初為什麼選擇在一起為什麼結婚,就因為婆婆就離婚?

2樓:懸崖上逆風飛翔

分開時間長了肯定就沒有感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感覺只有自己知道,你這麼問是你有想他的感覺,只是不知道對方有沒有,不知道你是男是女,這個問題不好回答

4樓:朵兒美樂衣

會有的畢竟一夜夫妻白日恩

5樓:我就站在布拉格黃昏的廣場

問題是你有聯絡他們嗎?

兩個人曾是夫妻,因為婆婆大姑姐離婚了,分開時間久了,還會有感情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好說,就算原來是相愛的,但能因為外界的因素離婚,就說明感情並不是非常深。但是既然你這麼問就說明還是有一定的感情基礎的,對於另一半來說,如果他或她現在還沒結婚且沒談戀愛,那麼你們之間可能還有感情,否則就很難說了。不過你可以從細節判斷,比如另一半是不是會主動打你**,或者悄悄到朋友圈或悄悄空間來看你。

如果都沒有那就是沒感情了。不過既然都離婚了,還在乎這些幹嘛,就算有感情又能怎樣,還不如斷了念想,好好生活。

7樓:冬日白楊

有的,一日夫妻百日恩

正常夫妻分開多長時間算久了?感覺分開久了感情會變淡,不知道這種分離還能維持多久?請有經驗的夫妻幫忙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說**裡面楊過和小

龍女分開18年,也不必說為了實現夢想我和老婆分開整整兩年(當然偶爾會回去一次,廣州到成都),感情這東西不是別人怎麼樣自己就可以怎麼樣了的。人家分開了依然沒事,相反還看清了很多曾經困惑的事;也不是人家白頭到老了自己也可以有這個運氣,另一半可以和自己一起相扶到老。就是那些根本就沒有分開的,也不能作為感情的保障啊,也是出牆的出牆,**的**,分居的分居,離婚的離婚.......

感情越深的夫妻越不願分開,分開對夫妻的感情是個不小的考驗,關鍵在於雙方,不是哪一方面就可以單獨完成的。不然由於分開了有人變心了,另一方死纏爛打抓著不放反正我是做不出來的。別人怎麼樣我不得而知,但我嘛,當然不願和老婆分開,我只希望盡快的結束這兩地分居的生活和老婆長相廝守。

就我感覺而言,如果工作不順利的話,我們還是可以再堅持一兩年的,我信任她,任何流言蜚語對我無效。我很珍惜每一次的回家,每一次都不願離開。

9樓:儒雅的菜鳥

我鄰居乙個分開半年後離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婚夫妻分別半月二十天就

算久了,心裡都有度日如年的感覺。老夫老妻(三十歲以後)分別一年半年甚至兩三年都行。分別時間長短不會沖淡夫妻恩愛的。

只要彼此都心想著對方,就算分別長一點都是恩愛夫妻的。(分別期間各自有了婚外情例外)

夫妻兩地分居,時間久了,還會有感情嗎

11樓:育人不悔

我個人認為再好的感情,長時間的分離也會有應縣更多

夫妻兩個人離婚後發現對對方還有感情,感情是愛情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這種感情已經不是愛情了,而且一種親情,是夫妻雙方長期生活在一起而形成的深厚情誼。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呀!當初再怎麼轟轟烈烈的感情現在應該只是彼此雙方相處下來的親情,也有是習慣了

14樓:

這感情也有可能是習慣

15樓:匿名使用者

更多的是長期相處的親情和習慣

如果夫妻兩個人沒有感情了,你會選擇離婚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孩子就不會,因為離婚會傷害到孩子

17樓:2014會幸福

沒有感情應該還有親情,應該不會

我們剛離婚幾天,(我們夫妻感情一直很好,每次都是因為婆婆)他就和各種女人曖昧聊天,感覺他點也不難過

18樓:愛喝粥

老實憨厚的人會玩曖昧。

老實憨厚的人,離婚完,跟沒發生一樣。

你上騙受當了吧。

既然已經離婚了就應該重新開始,有些人值得珍惜,不值得珍惜的人也不要愚昧珍惜,理想等待。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離婚幾天,你們夫妻感情一直很好,每次都是因為婆婆才離婚,他就和各種女人曖昧聊天,離婚了感覺他點也不難過,我感覺你對他還有感情哦,這樣下去你不是很痛苦啊,既然你們已經離婚了,還談什麼他想不想你,有這必要嗎?他不想你證明他愛你不咋的,男人你不要把他們想的太好!現在你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他和誰曖昧聊天都與你沒有關係了。

有什麼難過的,你要是還在乎他就和他復婚唄!不然這樣下去,痛苦的是你自己,好好考慮考慮一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已經離婚了,他做什麼已經和你沒有任何關係了,你何必在意呢,你在意,說明你還念著這段感情,可他已經忘,這樣的男也沒什麼好留戀,不要去想他,盡快從陰影裡走出來,開始自己新的生活。

21樓:阿魯塞夫馮

既然已經離婚了就應該重新開始,有些人值得珍惜,不值得珍惜的人也不要愚昧珍惜,理想等待。

既然你已經跟乙個老實憨厚的男人離婚了,還談什麼想不想你,有這必要嗎?現在你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他和誰曖昧聊天都與你沒有半毛錢的關係。有什麼難過的,我倒覺得確實應該歡呼雀躍,開啟另一段美好的旅程。

好累啊,學習了一天

22樓:我是你哥

這種人早點分開吧,那說明他和你沒有感情,如果真有感情,婆婆總不能老跟著你,不至於離婚,乙個男人成天和女人聊天也不值得你去留戀。重新找乙個吧!祝你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可以不帥可以不是大富大貴,但絕對不以有愛和女人聊天噯昧的毛病,這是人品的性質!真正的男人做人要有正直的思想和品性不能老是被外界的種種所迷惑,好男人還是很多的

24樓:歐了必須必

既然你已經跟乙個老實憨厚的男人離婚了,還談什麼想不想你,有這必要嗎?現在你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他和誰曖昧聊天都與你沒有半毛錢的關係。有什麼難過的,我倒覺得確實應該歡呼雀躍,開啟另一段美好的旅程。

25樓:myvlove歲月

既然離婚就是因為不適合,既然不適合就不能再一直期盼著什麼,放下過去去尋找更好的未來

26樓:愛心常在

那說明他和你沒有感情,如果真有感情,婆婆總不能老跟著你,不至於離婚,乙個男人成天和女人聊天也不值得你去留戀。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人還是遠離的好!

也許他已經放下你們之間的感情了,

你也一樣,早點放下,做好自己,過好自己!

祝你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要高估自己在他人心中的地位和份量。

29樓:小金褲腿色

本來就考慮了離婚肯定就不會在理你了不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管他。他要是再給其他女人有暖昧。就和他徹底斷絕來往。

31樓:姚公尺娜

怎麼說呢 還是他不夠愛你 太聽媽媽話了 如果真的夠愛你 不會因為這一點小事就和你離婚 並且離婚以後 可以做到無所謂的態度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們夫妻感情好,那你們離婚才幾天他就和各種女人曖昧聊天,也許你們的感情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如果感情好他是不可能那樣做的,你覺得有你婆婆的原因導致你們離婚,也許你們之間也有問題,要不然你老公也不會聽你婆婆的就和你離婚。既然你老公這樣,你們也離婚了,你也別在意他怎麼做了,整理好自己的心情,繼續好好生活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關係好也許是錯覺。一直對你沒上心而已。

34樓:移動的森林

你以為的感情好是你以為 男人為了婚姻也會假裝應付 女人有時也一樣

35樓:home欽蘊涵

有很多人因婚姻的束縛忍無可忍,但家庭限制住他的想法,所以分離後並無多大起伏。

36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那怎麼樣?總不見得天天苦著個臉,

37樓:大自然的四葉草

算了,他不再屬於你的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表示類中的const成員也能呼叫這個函式

本是夫妻,兩個因為婆婆的做法,大姑姐天天摻和媽家而離婚,畢竟不是因為感情,兩個人想復合,婆婆以死相

39樓:小兔晶晶

如果你們想復合,不要去考慮別的東西,但首先不要和婆婆一起住,讓他先不要明說,你們悄悄的復婚,離婆、姑遠些,再給他些時間,處理好家裡的事情,要麼等大家接受你了再回去。要麼就等到婆婆百年再回去

40樓:珠閨香

讓你的爺們做主,自己的屁股自己擦乾淨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天使之城的電視劇集,有乙個女主人公是律師她的處境也是這樣,但是後來男方父母還是同意的。

42樓:補變的承諾

如果這樣希望不會很大

夫妻分開久了會影響感情並離婚嗎,夫妻兩個人分開久了會不會影響感情

在這充滿 的社會,誰也保證不了自己可以從一而終,能在一起還是在一起吧,賺再多的錢,感情沒了,也沒意義,兩人一起,錢雖少點,其樂融融何樂而不為?異地的感情不更充滿考驗嗎?經得起考驗是好,如果經不起呢,好好考慮清楚吧,有得必有失 我覺得還是不要分開的好,你看這麼多夫妻兩地分居只會讓感情越來越遠。還有就是...

有一對夫妻兩個人離婚了,那個男人又想那女人和她復婚,我們要怎麼勸他

夫妻之間都離婚了,男人想復婚這可能性很低,兩個人相愛就不會鬧離婚了不珍惜就只能離去。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樣的人,離婚了之後有一方又後悔了想和另一方復合。有情況下,首先他要考慮對方是否願意和你復合,你們的感情是否還會出現離婚之前的問題。你在勸導的同時把這些利害關係都說過了,如果兩個人復活之後覺得還是不合...

兩個人分蘋果,怎麼分最公平,兩個人分五個蘋果,怎麼分最公平

這能想到不少歪招 不知道答案是哪個呀。這最簡單的不就是刀切麼 每人先拿走倆 最後乙個分 如果考慮公平性 那就叫其中乙個人切,事先約定等分嘛 或者怕他不老實就約定 切下後兩份,由另一人先挑選。這樣他就不敢切多或切少了。要麼就兩個人一人咬一口,一直來,知道啃完所有蘋果 前提當然是兩個人每口咬得一樣多。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