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本書是什麼年代的?能值多少錢

2021-04-18 13:32:32 字數 1116 閱讀 21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這本書具體是什麼年代的,疑似清末民初的。我知道它不值多少錢。

因為這本《**相法》是繁體字,現代的相面先生大部分不怎麼認識繁體字,所以沒有幾個人用它。

2樓:匿名使用者

清末,**神相,算命的書,不是很值錢。

這本書是什麼年代的?值錢嗎?

3樓:山野舍人

**時期的,品相還可以,是個不錯的醫科書箱,具體價錢不甚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的東西。好好保留吧!

這是什麼書,是哪個年代的,大概值多少錢?

5樓:

秦朝末期的故bai

事淮陰du有乙個年輕的

zhi屠夫,他侮辱韓信,說道dao:「你的個子比我高回大,又答喜歡帶劍,但內心卻是很懦弱的啊。」並當眾侮辱他說:

「假如你不怕死,那就刺死我;不然,就從我的胯下爬過去。」韓信注視他一會,俯下身子從對方的胯下爬過去。集市上的人都譏笑他,以為韓信的膽子真的很小。

等到項粱率軍渡過了淮河,韓信持劍追隨他,在項粱部下,卻沒有得到任何名聲。項粱戰敗,韓信又隸屬項羽,項羽讓他做了郎中。他屢次向項羽獻策,以求重用,但項羽沒有採納。

漢王劉邦入蜀,韓信脫離楚軍歸順了漢王。因為沒有什麼名聲,只做了接待賓客的小官。後來犯法判處斬刑,同夥十三人都被殺了,輪到韓信,他抬頭仰視,正好看見滕公,說:

「漢王不想成就統一天下的功業嗎?為什麼要斬壯士!」滕公感到他的話不同凡響,見他相貌堂堂,就放了他。

和韓信交談,很欣賞他,把這事報告漢王,漢王任命韓信為治粟都尉。漢王並沒有察覺他有什麼出奇超眾的才能。

請問這是什麼朝代的書,值錢嗎?

6樓:囍囍

看這個印刷的字型,所在的朝代印刷術應該已經很發達,看裡面的話,已經趨近白話文了,而且還有句號,古代的書是沒有句號這些的,不好說朝代是什麼時候的,我覺得這本書的歷史不超過一百年,至於值不值錢不知道。

7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書籍品種,真品值錢的;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誰知道《野性的呼喚》這本書講的什麼內容

野性的呼喚 又名 荒野的呼喚 thecallofthewild 是作家傑克 倫敦於1903年發表的著 名 故事敘述一名叫巴克的狗歷經磨難,最終回到自然的野生環境的故事。十分暢銷,後被多次改編成電影。整個故事以阿拉斯加淘金熱為背景,講述了在北方險惡的環境下,巴克為了生存,如何從一條馴化的南方狗發展到似...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

老貨,銀鎏金,清代普品,價值不高,大概小幾百元,樓下說幾千?又說是現代貨,不知道別誤人子弟啊 現在仿的,這種簪子大多是合金的,你怎麼得到的?誰知道這個moods煙多少錢 目前有三種moods 德國德國moods雪茄20支,t迷你雪茄賣40 50左右,n的迷你雪茄有很多種的,價位一般在40 70元左右...

誰知道神秘島這本書是誰寫的

神秘島 是凡爾納著名三部曲 格蘭特船長的兒女 海底兩萬里 和 神秘島 的最後一部。故事敘述在美國南北戰爭時期,有五個被困在南軍中的北方人,其中乙個還是個孩子,趁著乙個機會用氣球逃脫了。他們中途被風暴吹落在太平洋中的乙個荒島上,但是他們並沒有絕望,而是團結互助,運用大家的智慧型和辛勤勞動,從赤手空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