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一女生說你怎麼吃這麼多,她對我說一般人養不起她,然後捶了我拳,什麼意思

2021-03-20 18:14:42 字數 1742 閱讀 6247

1樓:冰淚寒婷

你可以回答她,沒關係,我來養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喜歡她啊,還是你覺得她喜歡你?

3樓:大神

感情好,不好的會踹你的,我就是被踹的那個

我要捶得好你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 要好好的揍你一頓,你是不是做了什麼讓他生氣的事情

我吻了喜歡的女生她捶我一拳什麼意思

5樓:田天寸

她捶得重不重,如果重,第一這個女生想打死你,第2這個女生想撒嬌,但力氣有點大;如果打的輕,恭喜你,她有一定機率喜歡你,但是她對你的喜歡是什麼樣的我就不知道啦。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因人而異,不一定是對的,只作個人參考。

注;有無數種可能性,但希望你能鼓起勇氣去向她問個清楚。

女生用手輕輕捶你代表什麼意思??

6樓:百度使用者

有的是很哥們的表現。有的是愛你的表現。 有的是對你的肯定表現。女生的心思多,慢慢感受吧

7樓:權

對你有點好感 希望你主動點

女生拳頭輕敲你背什麼意思?

8樓:東鄉小臣

正常玩耍,跟你想敲她的胸部一樣,對異性的嚮往而已,別想多了

有次我在網上看到一說說,說男人為什麼不喜歡嘴大的女人,終於有了答案,因為嘴大吃的多,男人養不起,口

9樓:冰麟

可是男人不是喜歡嘴唇厚的麼?不是說**嗎?

乙個男生對你說捶你胸口什麼意思

10樓:sunny暗流年

(。•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壞蛋!!!( ̄^ ̄)ゞ咩qaq捶你胸口你好討厭!

(=゚ω゚)ノ要抱抱嚶嚶嚶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壞蛋,打死你(つд⊂)

乙個女生看不慣我,故意錘了我一拳在背後捶的

1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乙個女生看不慣我,故意錘了你一拳,在背後捶的其實,這有點打情罵俏的意思,因為女人那個小拳頭,給男人都是撓癢癢的她就是想用這種特別的方式來引起你的注意

愛情是等不來的,也不會有人可憐你而施捨你,這是需要自己追求和努力爭取的。所以只要身邊有合適的,就主動出擊

你要是對她有好感,就可以繼續發展一下

男生對女生說擊拳是什麼意思

12樓:wbc及

很純潔的喜歡。拳頭代**鬥,潛在的含義是憤怒和敵視,但男生和女生擊拳應該是把這種緊張的情緒(男生在戀愛的萌芽狀態,既緊張興奮又開心害羞)通過這樣的擊拳方式得以表達,他想通過這樣的方式來檢驗你們的默契感和信任度。擊拳和擊掌是同樣的表達方式,即我們是夥伴,我對你的成功感同身受。

想想看,通常人們什麼樣的情況下會擊掌?那為什麼男生不用擁抱或是親吻來表達他對你的情感呢?因為可能這個男生對雙方的關係定位過於保守,甚至害羞,不太敢與越過友誼線,只是好感很強,自己也並不確定女生是否願意與自己有過多的肢體接觸。

最後說通俗些,這是男生的小試探,乙個小策略。更是他內心對你愛戀的真實表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問我喜歡的一女生對我有什麼意見時,她對我說放羊,什麼意思

那你就問問他唄,可能老說你得兒喝的。意思是,她的感覺是無所謂,你在她心中的地位較低 放羊就是愛撒謊,不過 放羊的星星 中的放羊是善意的 應該是騙你的意思吧 不是有個電視劇集叫 放羊的星星 我喜歡的女孩子問我,我對她有什麼意見,我該怎麼回?你喜歡的女孩子問你,你對她有什麼意見,你喜歡她就沒有什麼意見,...

一女生說我很正經,能說明什麼,一女生說我很正經,能說明什麼?

為什麼這麼說,是在拒絕我嗎問題補充 我很疼她,可能對她太好了 女孩子的心,難猜,你猜來猜去就會把她愛。這說明她知道你對她有意思了,她在 意思是很呆板,沒有其他男生那樣油嘴滑舌,會哄女神開心。大部分女生不會太對你有感情方面的feel。不過友情倒是或許可以從女生那裡收穫很多 說明你膽子不夠大,該上的時候...

男生對女生說我知道啦,如果一男生對一女生表白時說「我喜歡你!」而女生說「我知道了。」那麼男生應該怎樣回答?

我覺得有以下幾種情況吧 1 對方不想讓你有思想負擔,所以輕描淡寫的說知道啦2 對方實際上不太在乎,所以是敷衍的說知道啦你要根據自己和他的關係以及當時他說話的態度來判斷下,祝你好運哦 如果一男生對一女生表白時說 我喜歡你!而女生說 我知道了。那麼男生應該怎樣回答?做我女朋友吧 直覺告訴我他會答應你 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