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想入住南京的酒店,是否能住雙人房,或大床房等,我們想住一起,要不要什麼手續

2021-05-06 06:16:23 字數 2438 閱讀 2126

1樓:年度最佳才子

身份證 2位登記一下~~

就這麼簡單

身份證有兩個用

1 開房間

2網咖開乙個大床舒服

2樓:

當然是乙個房間啊

只要身份證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示身份證就可以了。想要乙個大床就強調一下住單人間就可以了,要兩張床的就要標準間。

4樓:巧碧菡

出示乙個人的身份證就可以了,這年頭誰沒事找事啊

想和女朋友去南京玩,有沒有酒店套房,可以分開住的,雙人房那種的不需要,最好是套房,可以隔間的。

5樓:叫什麼網路

身為乙個在南京待了15年的人 好像還在真沒有你想要的這種處分是酒店公寓 那你也只能睡沙發 裡面是房間

去哪兒網雙人房為什麼只能指定乙個人入住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若您預訂的是一間房間,那麼填寫乙個入住人的姓名即可,若您預訂的是一間雙床房,是可以入住兩人的,預訂時 可以填寫一人的姓名也可以填寫兩人的姓名,若您預訂的是兩間房間,那麼是需要填寫兩個不同的姓名才能成功提交訂單

南京的雅雅賓館怎麼樣?適合考研生住嗎?(房間大小,是否乾淨,隔音效果,附近就餐是否方便)

7樓:梅雪路

我們就在那訂的房間。單間180,標間280,房間不是很大,但是考研那兩天住差不多,邊上是地鐵站,大約四五分鐘那樣,有點小吵。不過晚上應該好點吧,空調聲音可以蓋掉點。

就餐什麼的還不清楚,等十四號下午過去看看,不過地鐵站那有家kfc。

8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衛生,不過房間不大,有地鐵直達,旁邊是居民區和菜場,就餐極為方便。不過要早定,否則不一定有房。

和女朋友出去旅遊,住酒店的話,是住大床房好呢,還是住標準間好呢?

9樓:天涯蝴蝶雨

大床一般是睡乙個人的,但是有2個枕頭的,可以睡2個人。標間雖然是2張床,但是沒有大床的床大,大床一般比較舒服,所以樓主個人認為既然是男女朋友,住大床就可以了。求採,謝謝。

10樓:黑蛋兒

都好。大床折騰的地大。標間可以這床折騰溼了,髒了,換那個床。

11樓:八戒的揹包

大床肯定好嘛。方便

標準間是2張床 她晚上害怕想抱著你睡怎麼辦呢?

我16歲,女友已經成年了,我想和她一起去旅遊。都有身份證,想住正規酒店,不知道可不可以住一間房

12樓:楊文生

這有什麼不可以的,就說是弟弟和姐姐,為什麼不能住一間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以為你是未成年

跟喜歡的女生一起住酒店,她定了雙人房。怎麼辦,**等,挺急的。

14樓:星陽雲

她定了雙人房,說明她對你很有意思,只要她不反對,就可以睡花一張床上。

15樓:江

接下來幹就完了,如果她沒有那方面的想法, 也不會同你住乙個房

16樓:

別怕,控制住自己,和她先聊天

單人房可以住兩人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床的大小咯 其實是可以住兩人的 但是單人房比雙人房便宜不了多少 雙人床 比較舒服點 乙個人睡的話 要是你們是男女朋友 她不介意的話 就單人房咯 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單人房:2個一起到櫃檯要單人房都是大床,沒碰到小床。 經常跟妻子旅遊都住這個。

豪華空間大點。

雙人房:2張床(2男人或者2女人,出差住的)小床單人房基本就是炮房。都是大床,很少小床。**跟雙人房差不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如果是男女朋友的話可以呀

越小越好不是嗎

20樓:l愛嗷

旅館的話單人房只能乙個人住,因為兩個人開個單人房老闆賺不到什麼錢,兩個人開單人房都是要加錢的。酒店就可以

兩個人想去住賓館訂什麼房間好?是雙床房還是雙人間?情侶關係,急!!!

21樓:潛在暴力傾向

訂大床房就好了,說實話,就算你訂了雙床房,最後還是要睡到一起,何必擠呢?直接訂大床。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大床房,開什麼玩笑

23樓:妃菲婔

這個你自己應該更清楚啊。要看你們的關係都**了

女朋友是否對我是真心的,怎麼試探女朋友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那你也讓你女朋友幫你寫作業,看看她寫不寫。你也可以找那個男的聊一聊,如果他比你厲害就算了,還是暗地裡使勁吧。你有不滿的地方可以說出來,你女朋友要是愛你應該會理解的,而且她會知道,你生氣是因為你吃醋了,你吃醋是因為你在乎她。對你女朋友更加關心,更加體貼。不要質問你女朋友和那個男的之間的事情,但是一定要...

我女朋友的弟弟和哥哥是傻子,我和女朋友結婚,會不會影響我們的

機率很小來。因為只有男的 患病源大多是伴y染色體導致的,而你女朋友的基因型是xx染色體,不攜帶患病基因。如果是伴x隱性遺傳和常染色體隱性遺傳,只要你沒跟她是近親的基本上是不會患病的。所以後代患病機率很小。如果你不放心,我建議你到醫院做婚前基因序列檢測,諮詢有關醫生。一般來說看他兄弟是啥原因引起的,若...

我和女朋友的生辰合不合,我和女朋友的生辰八字合不合?

很好,金水相托,土木相生,水火相濟,大喜!應該好好珍惜。但要注意,結婚後的第八,十二,廿一年,口舌之爭較多,提防小人。中國13億人,星座啊,八字啊,每乙個話題都涉及了無數人,沒有任何意義的,命運多半是靠自己去爭取的,別再這東西上面浪費時間,一步乙個腳印的努力才是正路。如果我說你們不合呢 你會分手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