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87 3除法的豎式怎麼練,我想請問一下87 3的豎式怎麼做

2021-04-18 07:16:20 字數 3472 閱讀 9514

1樓:庠序教孝悌義

87÷3答案是29豎式計算是非常簡單的得讓孩子按步驟來一步一步的進行,如下操作就行了。

我想請問一下87÷3的豎式怎麼做

2樓:楓橋映月夜泊

87÷3的豎式的豎式的除法豎式如圖:

87÷3的豎式=27,即商27

87÷3的豎式的列式計算豎式計算餘數是27。

加減乘除法是基本的四則運算,符號依次為「+-×÷」,在沒有括號的情況下,運算順序為先乘除,再加減。

豎式,指的是每乙個過渡數都是由上乙個過渡數變化而後,上乙個過渡數的個位數乘以2,如果需要進製,則往前面進1,然後個位公升十位,以此類推,而箇位上補上新的運算數字。

豎式是指在計算過程中列一道豎著的式子,使計算簡便。

3樓:涼涼看社會

87÷3的豎式計算如下圖所示:

先寫出87除以3的豎式結構,再開始從最高數字十位除起。

十位上的計算:8÷3=2···2,把得數2記在87的8的上面,再把2跟下乙個數字的7合成27。

個位上的計算:27÷3=9,把得數9記在87的7上面。

即87÷3=29。

整數的除法法則

1)從被除數的高位起,先看除數有幾位,再用除數試除被除數的前幾位,如果它比除數小,再試除多一位數;

2)除到被除數的哪一位,就在那一位上面寫上商;

3)每次除后餘下的數必須比除數小。

4935÷3除法豎式怎麼列**

4樓:真心話啊

豎式,指的是每乙個過渡數都是由上

內乙個過渡數變化而後,上乙個過渡數的個位容數乘以2,如果需要進製,則往前面進1,然後個位公升十位,以此類推,而箇位上補上新的運算數字。

如42除以7:

從4開始除〔從高位到低位〕。除法用豎式計算時,從最高位開始除起1、如:42就從最高位十位4開始除起;若除不了,2、如:

4不能除以7,那麼就用最高位和下一位合成乙個數來除,直到能除以除數為止;

3、如:42除7中4不能除7,就把4和2合成乙個數42來除7,商為6.

5樓:5姐妹快樂

4935÷3=1645

除法用bai豎式計算時du,從被除數最高zhi位開始除起,如若除不了,那

dao麼就用版最高位和下一位合成一權個數來除,直到能除以除數為止;本題中,先用4除以3,商是1餘1,再用餘數1和相鄰一位的9合起來即19除以3,以此類推。最終結果算出是1645.具體運算過程可見下圖:

6樓:匿名使用者

4935÷3=1645

豎式解答如下:

本題中,先用4除以3,商是1餘1,再用餘數1和相鄰一位的專9合起來即19除以3,以此類推。最屬終結果算出是1645。

擴充套件資料

豎式,指的是每乙個過渡數都是由上乙個過渡數變化而後,上乙個過渡數的個位數乘以2,如果需要進製,則往前面進1,然後個位公升十位,以此類推,而箇位上補上新的運算數字。

如42除以7:

從4開始除〔從高位到低位〕。除法用豎式計算時,從最高位開始除起

1、如:42就從最高位十位4開始除起;若除不了,

2、如:4不能除以7,那麼就用最高位和下一位合成乙個數來除,直到能除以除數為止;

3、如:42除7中4不能除7,就把4和2合成乙個數42來除7,商為6.

7樓:諸葛解惑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豎式如下: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還請採納。

8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4935÷3除法豎式列法如下圖:

列除法豎式需

要注意的地方;書寫工整、字跡清秀,格式正確,做內題時,相同數字一容定要對齊,從最高位開始除,商不夠1的地方補0.

豎式是指在計算過程中列一道豎著的式子,使計算更加方便。小學階段學習過加減乘除四種運算。

9樓:六六

4935÷3除法豎式如圖所示:

從4開始除(從高位到低位)。除法用豎式計算時,從最高版

位開始除起,如:權4935就從最高位千位4開始除起;若除不了,那麼就用最高位和下一位合成乙個數來除,直到能除以除數為止。

10樓:匿名使用者

術士你都不會令你上這裡來提問,你丟不丟人呢?你什麼文化呀?你這都是?

11樓:費莞斯

費大家?vb不好過後?

12樓:free讓愛永恆

如下圖如上圖

希望能幫助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564646423464

14樓:雪原雪原

按這個方法做,不必非得給你照題寫出來吧?……

15樓:小拖把

這裡有個軟體,home.webteacher.cn

16樓:匿名使用者

(1)376÷47= (2)740÷37= (3)620÷30=(

4)582÷版42= (權5)280÷70= (6)340÷68=(7)432÷48= (8)634÷34= (9)966÷43=(1)376÷47= (2)740÷37= (3)620÷30=(4)582÷42= (5)280...

2017-

小學生二年級的數學題22÷3的豎式計算怎麼列

17樓:涼涼看社會

22÷3的豎式計算來如下所示:自

1、把22÷3按照豎式計算的格式寫好。

2、從高位除起:十位上:2÷3=0···2,因為是最高位,所以得數0可以不用寫。餘數2併入個位的計算。

3、個位上:22÷3=7···1,即個位得數是7,還有餘數1,無法整除。

即:22÷3=7···1。

整數的除法法則

1)從被除數的高位起,先看除數有幾位,再用除數試除被除數的前幾位,如果它比除數小,再試除多一位數;

2)除到被除數的哪一位,就在那一位上面寫上商;

3)每次除后餘下的數必須比除數小。

小學二年級數學除法豎式怎麼列和怎麼做

18樓:匿名使用者

除數一位看一位, 一位不夠看兩位。 除到哪位商哪位, 哪位不夠零佔位。 每次除后要比較, 餘數要比除數小。

如42除以7。

從4開始除〔從高位到低位〕。除法用豎式計算時,從最高位開始除起,如:42就從最高位十位4開始除起;若除不了。

如:4不能除以7,那麼就用最高位和下一位合成乙個數來除,直到能除以除數為止;如:42除7中4不能除7,就把4和2合成乙個數42來除7,商為6。

19樓:yzwb我愛我家

小學二年級數學除法豎式列法示例:

20樓:李豔平

jciakdihfofobrifgbfo r

二年級下冊數學列豎式計算怎麼列,小學生二年級的數學題223的豎式計算怎麼列

10 9 1 個位0減9不夠減,借乙個十,乙個十變成十個一,十個一減去九個一,還剩乙個一。小學生二年級的數學題22 3的豎式計算怎麼列 22 3的豎式計算來如下所示 自 1 把22 3按照豎式計算的格式寫好。2 從高位除起 十位上 2 3 0 2,因為是最高位,所以得數0可以不用寫。餘數2併入個位的...

二年級下冊數學應用題除法,二年級下冊數學競賽題應用題,表內除法等

是要題嗎?1.爸爸 媽媽和我分別掰了9個玉公尺,小弟弟掰了6個。問我們全家一共掰了多少個玉公尺?2.小兔種了5行蘿蔔,每行9個。送給鄰居兔奶奶15個,還剩多少個?3.王師傅做了80個麵包,第一次賣了17個,第二次賣了25個,還剩多少個?4.媽媽買了15個蘋果,買的橘子比蘋果少6個,問一共買了多少個水...

二年級用告別怎麼造句,告別造句二年級

1 大家都抱 來頭痛哭告別,他卻不辭而 源別。2 但是我想到我 的告別式,你將永遠不會出現,你也對不起我。3 張小偉告別王有才,快步流星的往家裡趕。4 春天把花開過就告別了。如今落紅遍地,我卻等待而又流連。5 大黑向大家告別,鄉親們都感到難捨難分。戀戀不捨 li n li n b sh 戀戀 愛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