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大全看了電影之後讀後感美國電影

2021-04-18 05:00:03 字數 1216 閱讀 1279

1樓:小兵無用

今天,我閒來無事,便翻開了一本少兒讀物,當讀完了《英雄楊靖宇》這篇文章後,我不禁大為震憾,我實在是佩服他頑強的偏偏和愛國的熱情。

東北是日本人入侵中國最早的地方,在東北抗日軍隊是影響最大的就是東北抗日聯軍。在楊靖宇的領導下東北抗日聯軍給日軍以學生的打擊。日軍海派大部隊進行「圍剿」,楊靖宇帶著部隊轉移到了長白山的叢林中,在高寒缺氧、糧食、服裝、藥品完全斷絕的情況下,堅持同日寇日夜鏖戰,最後,只剩下7個人,結果還是被敵人發現。

可楊靖宇以頑強的毅力同敵人周旋,直到最後無情的子彈穿透了楊靖宇的胸膛,他倒下了。英雄的熱血染紅了這塊黑土。他死後,殘暴的敵人剝開他的腹部,發現他肚子裡竟只有野菜、樹皮和棉絮。

就連**的日軍也感到震驚。

在抗日戰爭時期,有多少中華兒女為了祖國前赴後繼,獻出自己寶貴的生命啊!我突然又想到了放牛娃王二小和堅貞不屈的雨來,他們都是令人尊敬的抗日英雄!是什麼力量讓他們如此勇敢堅強?

當然是強烈的愛國之情!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面對處於危難之中的祖國。中華兒女沒有屈服,為了保家衛國而英勇戰鬥。讓我們永遠記住他們,讓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顆愛國之心,好好學習,為祖國貢獻乙份力量吧!

2.《雞毛信》的大概內容是:華北抗日根據地龍門村,有趙姓父子倆,父親老趙是民兵中隊長,十二歲的兒子海娃是兒童團團長。

一天,父親讓海娃送一封雞毛信給八路軍的王連長。海娃以放羊作掩護,帶著信上路。突然,西山山頂的「訊息樹」 倒了,敵人進山了。

海娃急中生智,用布條將信綁在老綿羊的尾巴下,瞞過敵兵。敵人逼海娃帶路。晚上,海娃趁敵人熟睡時,取信逃跑。

但又被抓回帶路,機智勇敢的海娃故意把敵人引入歧途。至此,敵人才知中計,拔槍打傷海娃的手。千鈞一髮的時刻,八路軍趕來搭救,全殲了敵兵。

海娃送完信後暈倒了。八路軍根據信裡提供的情報,炸毀敵人炮樓,

並活捉了貓眼司令。

《雞毛信》觀後感

晚上,我上網看了抗日戰爭《雞毛信》影片,它講的是12歲的海娃突破層層困難送一封雞毛信的故事:在抗日戰爭時期,他一邊放羊一邊放哨。有一天,爸爸交給他乙個重要任務:

送一封雞毛信。海娃堅定地對爸爸說:一定完成任務。

在送信的過程中,海娃遇上了鬼子,便把信捆在羊的尾巴下面,可他和羊都被鬼子抓走。 後來他趁鬼子睡熟的時候,躡手躡腳地逃了出去,經過千辛萬苦終於把雞

2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人很多人和第三方絕地反擊

3樓:匿名使用者

安靜了了來咯考慮了啦啦

看圖猜成語答案大全,看圖猜成語答案大全

口是心非 k u sh x n f i 近義詞 陽奉陰違 言不由衷 反義詞 言為心聲 言行一致 表裡如一 用法 聯合式 作定語 賓語 含貶義 解釋 嘴裡說得很好,心裡想的卻是另一套。指心口不一致。出處 晉 葛洪 抱朴子 微旨 口是心非,背向異辭。例子 俺哥哥原來是 不是好人了也。明 施耐庵 水滸全傳...

看圖猜成語答案大全,看圖猜成語答案大全

詞 目 投桃報李 使用頻率 常用 發 音 t u t o b o l 釋 義 意思是他送給我桃兒,我 專以李子回贈他。比喻屬友好往來或互相贈送東西。出 處 詩經 大雅 抑 投我以桃,報之以李。近義詞 禮尚往來 英 文 return a favor with a favor用 法 聯合式 作謂語 定語...

看了片段求電影,看了乙個片段求乙個電影

外星醉漢pk地球神 又名 我的個神啊 p.k.是印度utv影業2014年出品的奇幻愛情電影,由拉庫馬 希拉尼執導,阿公尺爾 汗 安努舒卡 莎瑪主演。影片通過講述乙個外星人在地球上的奇幻旅行,對印度的文化進行了深刻的 求乙個外國電影。只看了乙個片段 女主醒來之後發現自己被乙個怪大叔關在有很多房間的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