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量顯示的旁邊今天出現了,兩個相反箭頭的標誌,向左向右是什麼意思啊

2021-04-26 07:02:33 字數 1832 閱讀 1692

1樓:無色透明

感覺你說的好像是手機流動網路連線的標誌。也就是流動網路資料正在連線。

2樓:liu陸陸

那個是手機的nfc功能開啟了,就跟wifi一樣的方式關掉就可以了。也是在wifi和資料那樣的位置就找到nfc功能了。

你好oppo手機左上角在電池圖形傍邊的標誌是什麼意思,有個象手機左右有兩個反向的圓箭頭?

3樓:眷戀

應該是手機自動旋轉的圖示,在通知欄可以進行關閉。

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的nfc功能,即近場傳輸,是一種短距離的高頻無線通訊技術,可以實現電子裝置之間背靠背的資料傳輸。手機nfc功能開關路徑:設定--常規--無線和網路--更多--nfc,即可開啟和關閉。)

5樓:神龍遊天下無雙

你描述的手機圖示好像是熱點分享就是wifi熱點分享,或者是某個分享軟體通知圖示,最好是你能發個圖示才好確定一下。

華為手機電量標誌邊上的雙向箭頭是啥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圓圈裡面上下箭頭標誌是開啟了省流量模式,要想關閉在手機管家裡可以開啟和關閉,我同事的手機是華為榮耀八,他就開啟過這個省流量模式,不過現在同事不用這個功能了,很多人都辦了每月38元10g流量,不光是不用省流量模式,連流量開關也從來不關了。

7樓:法布雷加舟

看不清啊,是不是nfc啊,你可以從手機螢幕頂部下滑,然後出來一些快捷設定,裡面有開關,點亮了就開,再點一下就關,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懂,也沒有用過。

vivo手機電量右邊有個箭頭什麼意思

9樓:

表示你的手機現在電量允足,還不需要允電,這也是對手機電池允電的一種提示。

蘋果手機多了個小圖示,就是電池電量旁邊有個圓形箭頭圈。裡面有個鎖。 這是什麼意思怎麼關掉

10樓:靳昕昕回慨

那個沒什麼。那是豎排鎖定,就是在你聽歌或者玩遊戲時的重力感應屏。你可以連續按兩次你平時退到主介面的那個按鈕。下面會出現一些你曾經開啟過的程式。之後你一直往右滑動。

到有放歌曲的那頁最左邊的那個圖示和你說的那個不知名的圖示是一樣的。點一下

裡邊的鎖就沒了。再退到主介面那個圖示就沒了。

11樓:於瑩

螢幕橫豎轉動的鎖定。螢幕從下往上撥起來有這個圖示的開關

12樓:小陳來上網

點住螢幕最底下往上拉,點一下右上角那個?就可以了^ _ ^

13樓:persistent濤濤

螢幕方向鎖 叫做豎排方向鎖。可以通過上拉螢幕底部彈出控制中心關閉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固定螢幕的的鎖鍵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截個圖上來看下。這樣說不清楚。

蘋果手機螢幕顯示電池電量旁邊出現了個小鎖頭怎麼回事 怎能取消了 乙個箭頭裡面帶個小鎖頭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雙擊home鍵,拖到最左邊,然後再底下空白處滑動 那個是鎖屏不讓它旋轉

我以前也遇到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home就是中間的圓鍵!

18樓:匿名使用者

home這個鍵在哪啊

vivo的手機電量顯示的旁邊那個綠色的標誌是什麼啊怎麼關

vivo手機電池圖示預設為白色,閃充充電時顯示綠色,低電模式時顯示黃色,電量過低時顯示紅色。若需要設定電池圖示顯示綠色,需要開啟雙引擎閃充功能才能使用閃充充電,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電池 更多設定 雙引擎閃充 開啟雙引擎閃充 部分機型沒有此開關,預設開啟閃充充電 那是省電模式,在i管家,省電管理關閉就好...

三星手機電量旁邊出現圓圈圖示是怎麼回事

三星手機電來 量旁邊出現乙個圓源圈圖示是因為手機沒有網路,如果手機插入手機卡後無網路訊號,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1 重新開關下手機。2 取出sim,用橡皮清潔sim卡金屬觸點。3 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4 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5 備份手機資料,...

手機電池的電量忽高忽低 手機顯示電池電量低怎麼回事

嗨!您先試試線刷完整包。如果還是有同樣問題就拿到售後處。這可能是由於手機出廠時自帶的穩定版系統較舊存在資料衝突造成了這種現象,建議您備份下重要的資料後參照刷機教程將手機系統公升級到最新的開發版,相信會有改善的。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 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