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迷茫,一無所有。沒了人生目標,活的好累啊

2021-03-04 05:43:14 字數 2242 閱讀 9543

1樓:天涯

不,當你一無所有時,其實你正擁有一筆巨大的財富。當口袋裡只剩下10塊錢或是1000萬時得到的愛情,我想我會珍惜只有10塊錢時得到的愛情,我說得比較淺,乙個簡單的比方,所以說一無所有時會看清一些人和一些事,珍惜現在,珍惜現在站在你身邊的人,漸漸的打起精神。事業?

在一無所有時,找乙個能給自己帶來物質的工作,當不缺少物質的時候在尋找夢想,(個人想法)。

2樓:三爺還用說

不能這樣吖, 25歲正是大好的時光, 我幫你找個目標, 努力賺錢吧,,,,,,,,有錢了,別人都會圍這你轉的, 到時候愛情 ,友情 親情 就會很好的,,,,,,,,,,身為男人事業第一!!

3樓:卜青芬沙歌

年輕就是本錢呀,不要氣餒。人生總有艱難旳時刻,只要堅強旳挺過去,一切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加油!

4樓:鄧利葉甲風

地上的花草,昆蟲都有它存生的價值和意義.你得打起精神,盡快的找到人生的目標才行.

感覺自己的人生好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好,一無所有,沒有目標,好失敗,今年21歲,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二十一,還有很多的機會,機會是自己賺來的,不是等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青春不迷茫,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即使現在身邊沒有朋友。你要做

專的是不斷的學習,豐屬富自己。你進過傳銷組織,詐騙集團,所以的一切只能證明,你不夠成熟,閱歷不夠豐富,沒有最基本的保護自己的能力。一切的解決方案還是充實自己。

7樓:古城迷夢

這種時候就要好好想清楚自己缺什麼。想清楚了,就有目標了;有目標了,就要考慮怎麼做;知道怎麼做了,還會迷茫嗎?努力吧,騷年。

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感覺到了迷茫,那麼你正在成長,迷茫每個人都會有,如果你現在沒有什麼目標,有工作的話,就踏踏實實幹好工作,一段時間後,相信你會有自己的目標的,很多迷茫只是暫時的。

有沒有覺得人生很艱難,沒有目標很迷茫,一無所有的時候

9樓:三隻洋

人可以走回頭路,但時間是不可以倒流的,人生迷茫的時候,沒有目標的時候,就建立乙個目標,你一定有夢想,你一定有理想,你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事,首先要告別的是無意義的人生,所謂不枉此生,不虛此行,也不過就是成功與失敗,任何乙個結果都是...

10樓:小手槍

某個人都有這麼乙個階段,多找人聊聊,找個目標

三十歲一無所有的女人,該怎麼規劃自己的人生

11樓:季勝傑畫家

先找到屬於你的另一半,兩個人共同思考會更好。嚴謹是優點,嚴謹過了就是缺點。不夠完美,所以追求完美。

人往往是計畫趕不上變化,事事茫茫難自料。希望你早日遇到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並祝你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12樓:流瀅灬躍

銷售bai的話,保險銷售,

du樓房銷售都可以。別對另一

zhi半要求太多,不然你這dao輩子內

都不能找到另一半了。兩

容個人在一起不為了改變壞習慣,而是乙個互相體諒理解的過程。而且不可能有不會被接受的缺點。如果你接受不了缺點,說明你有強迫症

13樓:凸賈靜雯凸

說白了就bai是你對你另一半du

的要求非常高啊,導致zhi你現在一直單身dao。誰能完美無缺啊,回誰都有缺點答

。如果你抱著這樣的心態那你就沒法找男朋友了。三十歲如果你沒工作沒積蓄不年輕身體也不好你怎麼競爭啊,就算相親的話那些人也不會滿足你的要求的,你是不是對自己要求也太高了,所以說自己什麼都沒,適當放低一點要求就好了。

純屬個人意見,不高興請見諒!

14樓:今夜為誰而醉

問題內容很有趣。諸多感受,不如一試你如果什麼都不敢去嘗試,又怎會知道是否能夠專得到自己屬想要的幸福呢?命運有時就愛捉弄人,世上壞人雖多,好人也有不少啊。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相信自己,充滿信心,把自己該做的事先做好,然後再找乙個真心愛自己的人(可以從工作中去尋找自己的緣分,也能從中看出他是不是就是你這一輩子奮鬥的目標),希望你能早日找到屬於你的那個「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求很高麼?我36了單身,不是我要求高,而是身邊女孩子少,碰到的大多數要求非常高的,物質的很,你對她好沒用。我都不知道怎麼談朋友了。反正動不動就房子,不然免談。

現在很迷茫,一無所有!馬上三十二歲了!我該怎麼辦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 喜好 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

一無所有到底我該何去何從,一無所有,我該何去何從,,,,,,

你反問一下自己 曾經擁有過什麼,人出生到走的那天都是一無所有的,擁有的是各種生活的體驗,悲歡離合,用辛勤的汗水,辛酸的淚水寫就未來,你擁有的是你的經驗,經歷,成長的歷程肯定會經歷陣痛,在這個階段沒能看見什麼結果,並不表示你過了這個山坡後不見到曙光 天無絕人之路 再大的困難都能克服的 一無所有,我該何...

為什麼我一無所有(精神上的),為什麼我一無所有?

不是總有這樣的說法嗎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也會對你笑 你對它哭,它就會對你哭。你總是這樣不快樂,夢想會實現嗎?只有你積極去面隊,不屈服,勝利總會屬於你!不是你一無所有,是你不願意去擁有!加油吧!建議你不要往演藝圈裡進了,你進不去。我乙個朋友,小姑娘,長的漂亮要死,演技一流。上北影去,都砸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