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了該下學期了,我找到了實習單位,我想休學一年去進行實習,大家知道怎麼申請嗎,我看網上說休學

2021-04-17 20:02:43 字數 3001 閱讀 466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現出來歷練一下也好,這樣大三的時候才會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

至於休學麼,其實也可以和班主任商量的,把你的想法告訴他,也許會理解的,

我不建議期滿老師,再說,這也不是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等學校安排實習再去吧

請問本三的學生怎樣能找到可以實習一年的單位,我已經大三了,想休學一年。實習 15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專業的

bai,大四課不多du,完全沒必要休學啊,直接向zhi學校申請就可以只參加考

dao試,不用上

回課.你還可以就在實習的那答

單位把畢業設計也做完,最後請假回校答辯就行.

呵呵,不知道你們學校是不可以這樣,反正我們學校是可以的.

去實習怎麼寫申請

4樓:勤奮的陸

尊敬的系領導:

本人系 專業 班學生,現於 進行畢業實習,並已與家長商量,取得家長同意。現特向學院申請前往單位進行畢業實習。在實習期間,本人保證做到以下幾點:

1、實習期間遵守單位的規章制度,信守合同,力爭得到用人單位良好評價;

2、實習期間遵紀守法,維護學院的形象,決不做違紀違法的事情,並注意個人安全;

3、實習期間按要求完成系裡布置的教學內容,定期與畢業設計指導教師溝通,按進度完成畢業設計各項內容,上交畢業設計作業;

4、嚴格按照我係安排的時間回校參加考試及其他有關畢業前的工作,在離校期間保證與輔導員保持通訊暢通,更換聯絡**時能及時告知,並做到及時向輔導員匯報有關學習、生活及實習情況。

特此申請,懇請學院領導批准。

申請人簽名:

監護人簽名:

擴充套件資料

實習的作用有驗證自己的職業抉擇,了解目標工作內容,學習工作及企業標準,找到自身職業的差距。

1、驗證自己的職業抉擇,當大學生在了解自我的基礎上確定未來的職業理想時,需要以身試水,需要在真刀真槍的實際工作中檢驗自己是否真正喜歡這個職業,自己是否願意做這樣的工作。

2.了解目標工作內容,在確定自己適合文案工作後,那你就要明確文案的所有工作內容,文案的一天都要怎麼度過,文案的核心工作是什麼?文案的邊緣工作是什麼?

文案要與那些部門打交道,文案的核心能力是什麼?

在了解工作內容後就要嘗試著操作,爭取在實踐中把文案的工作都做了,也在操作中明確自己的優劣勢。

3.學習工作及企業標準,知道了文案工作都要做什麼後,你就要了解企業及業內對每個工作內容的所要求的流程和標準,這時你要以業內及企業的最高標準來要求自己,用這種高標準來要求自己時無疑就是向業內人物發展。

4.找到自身職業的差距,實習不單是為了落實工作,更包括要明確自己與崗位的差距以及自己與職業理想的差距,並在實習結束時制定詳細可行的補短計畫。當你從明確差距彌補不足的高度來看實習時,你會實習中得到更多。

實習對企業的作用主要有:實習提供了觀察一位潛在的長期員工工作情況的方法;為企業未來發展培養骨幹技術力量與領導人;有利於廉價勞動力爭奪人才;剛畢業的學員便於管理,這樣不僅能降低成本,還能提高企業的知名度,有利於企業長遠發展。

5樓:嚕啦

簡歷一定要簡潔,但不意味的簡單

簡歷也不可為了尋求簡潔而寫的很簡單枯燥,或者寥寥幾行便結束了,這樣的簡歷都給人很不重視的感覺.簡歷的目的是為了讓我們能夠獲得面試的機會.在面試過程中,面試官也會根據簡歷上的內容對我們提問,所以簡潔的簡歷也能給面試官乙個好的開始,給你乙個好的印象分.

2.簡歷要少說一些空話,多一些具體事例

簡明扼要地描述下你在參加活動(比賽)時,如何與團隊合作交流,如何克服困難,獲得榮譽的具體過程,面試官會很容易的了解到你的性格,技術能力,特點等諸多方面的東西,對你贏得最終勝利有很大的幫助.

同時在你寫簡歷的時候,也不用擔心篇幅不夠而去拼湊一項項的成就,而把簡歷弄的那麼刻板生硬.

3.簡歷一定要真實

這個相信不用多說吧,雖然虛假的東西可以讓你過篩選關,但是面試就會讓虛假的東西全都暴漏出來,所有的公司都要求誠信,虛假的簡歷就會讓你被立刻拒之門外.

4.簡歷要突出自己的特色

簡歷需要突出自己的特色,讓面試官都能對你有深刻的印象,這樣你能夠獲得青睞的機會就更大.當然也不能為了特色而去故意把簡歷做的花裡胡哨,這樣只會讓hr和面試官敬而遠之.

我叫_________,是_____________系___________專業_______班學生,我應聘於________________公司實習。實習期從_______年___月___日到_____年____月___日,經家長同意,特向學院申請從______年____月___日離校前往該公司實習,並保證做到以下幾點:

1、保證實習期間遵守單位規章制度,信守合同;

2、保證實習期間遵紀守法,維護學院形象;

3、保證實習期間注意人身安全,如出現安全事故,後果自負;

4、畢業設計及答辯前及時返校,完成學業。

5、實習期間,如學校因教學工作需要返校,本人保證及時返校。

請審核批准為盼

附: 1、學生自主實習管理條例。

2、學生自主實習安全協議。

3、****:

實習單位聯絡**

家長聯絡**

班主任聯絡**

申請人簽字:___________

家長 簽字:___________

班主任簽字:___________

6樓:保佑我寶寶阿

這個申請你自己隨便寫一下,自我介紹一下就可以了,別人主要是看你這個人的做事怎麼樣。

我想大三實習那年休學一年,這樣我可以在這一年裡找到乙個好工作,然後等休學時間一到,我再復學,那個時 5

7樓:梅花樹與天空

那得是多少500以下,不可能,1000塊可以吧

8樓:ch詔諭

還是不要摒棄應屆畢業生的說跟比較好,沒有學歷人家公司也不要你麼,而且,你休學一年人家會以為你幹什麼了!想賺學費,可以平常去兼職,也不一定要休學,休學很麻煩的!

我是日語專業的,下學期大二想要去日本

其實如果你日語沒有達到1級的,都要讀語言學校,讀一年或是兩年是看你自身日語的水平來定的,你如果2級考過了,一般來說語言學校只要讀一年啦。之後是參加日本留學生的大學考試。其實並不是讀語言學校後考大學相對簡單,而是要看你自身日語水平,我當然不排斥多讀一年的語言學校,畢竟這樣可以比較好的融入日本的學習環境...

我是普通二本漢語言文學專業,下學期公升大二,想考研

直接畢業當老師算了,本專業考研基本無價值。證書之類的你可以隨時都考啊,但是要想考研的話最好在大三開學就準備了,你既然相當老師,怎麼著也得考個好點的學校吧,這樣以後就業的機會會多些,你具體考的是不是教育學呢,要是是的話很多學校是統考的,不過最好看看你目標學校的招生簡章和招生專業目錄.要考研的話,在外語...

我下學期高二了 1 68M 怎樣才能再長高點 最好有個計畫的

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釐公尺,到20歲時長了半釐公尺我現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