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轉學去別的學校讀書,下學期就是初三了,可是想轉去那個學校

2021-04-11 16:11:32 字數 1056 閱讀 9941

1樓:小姐姐燦燦燦

你是為什麼轉呢?如果是因為學習,那麼在這個學校好好加油就行了,如果是因為其他的,我們也沒有辦法了

就是我讀在初二下學期不讀了回來了,現在我想轉去別的學校讀初三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 如果你是正常走讀的話當然可以,如果你中途不念書了想要轉學的話,需要原學校開證明,最主要的還是新學校是否同意接收。所以,先考慮新學校是否接受你,再去應對接下來的問題。

現在讀初二,下學期初三想轉學,學籍能轉過去嗎?

3樓:正義神劍

看哪個學校吧,有些學校要學籍,有些學校就不要,所以吧,想下個學期轉學。那麼的話,有些學校要轉學資料。如果沒有轉學書的話,別的學校,他們不知道你到底是上的初一還是初二轉到初三。

所以吧,還是要乙個轉學證明才可以上初三,所以沒有學不是轉不過去的。

4樓:溫梓婷時代

學籍現在已經全國聯網,學生轉學需要: 轉學需要學生學籍號和原學校的學校標識碼,到接收學校找學校的學籍管理員,登入網上的學籍資訊管理系統,辦理轉入學籍的手續申請。因為現在學籍已經全國聯網,且教育部學籍管理規定籍隨人走,學生在哪個學校就讀,學籍跟隨就在哪個學校。

學生轉學必須辦理網上的學籍轉學手續。具體請諮詢接收或原學校的學籍管理員。轉電子學籍號的流程是:

1.轉入學校在網上的學籍管理系統裡申請轉入。2.

轉出學校在網上的學籍管理系統裡同意審核。3.轉出學校主管教育局審核同意。

4.轉入學校主管教育局審核同意。任一方未審核同意,轉學流程結束,重新申請。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籍應該能轉的,本鄉不用轉,跨鄉,縣,省都必須好轉,因為現在聯網,所以也很好轉,只要那邊放人,這邊點接受就可以了。

初三,休學了一年多,想轉學,但是別的學校不收我,也不能待在現在這個學校,像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6樓:自然而然

你必須先回原學校,如果想轉學,也要在原校辦想過手續

想給孩子下學期轉學能好轉嗎,現在原來的學校上初一

好轉,初一可以轉學,但是必須滿足一定條件,否則義務教育階段是不能轉學的。學生轉學堅持戶籍與實際居住地一致 依據 小學相對就近,初中相對集中 的原則,由區 市 縣教育行政部門根據學位情況統籌安排。非畢業年級接收轉學生的工作,最遲不得晚於每學期開學第一周辦理。因特殊情況 須提供相關證明 需中途轉學,經學...

下學期我可能轉學了,可是我喜歡上了人,我改怎麼辦 難道要我帶著依戀離開

喜歡她就在離開之前對她說 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 長大後一直後悔著 如果那時候我跟她表白了多好 如果她也喜歡你 你們就常聯絡唄 乙個人如果喜歡上了乙個人,他下學期就要轉學了這個學期又要結束了你又不敢告訴他,怎麼辦 趕緊去告訴他啊 不然就沒有機會了 等他轉學了 你們就完全沒有機會了 在胳膊上刻字 刻上他的...

我下學期要上高二了,我想先休學去打工,然後再在別的省份上

主要是你想考哪省的大學,一般來的,上海,北京好一點,也可以選廣東的廣州,考省內的大學,一般不會有問題!生源照顧 為嘛要休學去打工?還是好好念書比較好。過來人經驗,實在不喜歡念書,就學門技術!現在不念書,以後工作難找,建議先上完學,在找工作,實在不行 先把學習穩定要來,在找副業,千萬別休學!我覺得不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