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做什麼銷售工作好

2021-04-17 19:45:13 字數 1513 閱讀 7795

1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2樓:用無視詮釋一切

女生銷售化妝品copy

女生選擇bai職業的話有很多du選擇,包括文員、白領、電子廠操作工zhi、會計、跟單dao等等職業,但是,這些職業裡面能夠賺到的錢都是一眼能夠看到頭的,唯獨做銷售賺到的錢是上不封頂。

那麼,女生做什麼銷售最好呢?有兩個行業的銷售工作最適合女生做,而且能夠做好了能夠賺到很多錢,並且適合以後自己創業。

女生銷售化妝品

第乙個就是化妝品,女生做化妝品很容易和消費者互動、溝通,並且容易建立信任關係。銷售難度並不高,而且,化妝品是暴利行業,利潤非常高,所以,工資也很可觀,長時間在此行業沉澱,積累大量的行業經驗和人脈可以自己創業。

女生銷售珠寶

第二個是珠寶行業,珠寶行業也是暴利行業,尤其是翡翠和玉石,利潤都是翻倍。在這個行業做銷售能夠認識到很多豪客。但是,這個行業前期是很難賺到錢,因為專業知識太強了,沒有專業知識很難賣出去貨。

都是內行人賺外行人的錢,所以,專業知識很重要。在這個行業沉澱兩三年後就能夠爆發,一年賺的錢頂三年賺的錢。而且越做到後來,越值錢。

適合做一輩子。

3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銷售是很能鍛鍊人的,不管是從哪一方面來看都是,女孩子幹銷售,除了會累版點,時間少外,有權

時候沒業績也是很傷腦筋的。那麼女生適合做什麼職業呢?不如進入it行業,成為it人才,it行業一直是年輕人追捧的熱門行業,主要是工資高,工作體面,而且工作待遇好,女孩子進入it行業也是如今的大趨勢,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這個專業,而且很多人選擇職業培訓機構學習,主要是it培訓機構課程以及就業服務更貼近於時代發展,以市場變化為最新研究方向,這樣在it教育培訓機構培養出來的it人才,不會與社會脫軌,基本上是無障礙就業。

4樓:**ile小星星的

選擇自己喜歡的行業,這樣做起來才能更有動力

5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我想女孩不要用到色來工作吧 還是靠能力喲

7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現在來說汽車方面比較好,由於女孩子有自己的優勢,而買車子的男的居多;再者,女專孩子在銷售方面有屬很多地方需要有自己的特色,否則很容易給人一種不夠「高階」的感覺,甚至有銷售自己的可能,還有就是銷售工資不重要,關鍵看獎金!

參考資料:http://mkt.icxo.com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做什麼銷售好呢?

9樓:推薦看麼

明朝時,長安商人賈子龍結交高士真生。賈子龍熱心公益,樂善好施,常入不敷出,於是想盡辦法籌錢謀利,又常因資金不足向真生借錢。真生勸他量入為出,知足常樂。

女孩子做什麼工作好,女孩子做什麼工作好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工作,只要自己喜歡的工作去堅持下去就是最有意義的事情,沒有必要去擠那獨木橋考研或者是考公務員。00後女孩曬守墓工作惹羨慕什麼情況。近日,有一名女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她的工作比較特殊,是在一家陵園做守墓人。女子說自己的工作簡單,清閒自在,每天三點一線,工作,休息,吃飯就在同一座小樓上...

女孩子做什麼工作輕鬆,女孩子做什麼工作好

女孩子在辦公室做個白領就較好,另外從崗位來說人力資源,策劃,編輯,財會等輕勞動的崗位比較適合女生。女孩做銷售,文秘,前台,會計等等 女生還是比較適合做辦公室文員性質的 其實適合女孩子的工作還是比較少 輕鬆的更是少的可憐 我覺得可以去典韻學化妝嘛 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女孩子做什麼工作好 我身邊有很多...

女孩子去酒吧工作好嗎

你沒有看到網路上有很多人在搜尋酒吧的妞可以泡嗎?所以說你在那裡當服務生,吧檯 的既要陪酒有時候還會。失去你的第一次。要看你是為了什麼,如果只是單純的想體驗一下生活,如果酒吧有熟人,可以去試試做服務員 如果是因為缺錢,最好找一份比較合理的工作來養活自己,或者找個好男人嫁了 如果是覺得自己有某種潛力,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