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轎車加92號油,為什麼加油站沒有92號油呢?轎車可以加97號都可以嗎

2021-04-17 13:10:17 字數 1707 閱讀 8725

1樓:吉吉這一天

可來以加93號汽油,不建自議加97號汽

油。92號汽油和95號汽油,bai是國五標du準;93和97號汽zhi油是國四標準,建dao議加92的,可以加93,建議加95的,可以加97號汽油。

【汽油型號選擇】

車輛加油的型號,以廠商給的指導型號為準。

如果給的指導型號是93號,加93號即可,應急情況下可以加97號。不建議長期加97號,長期使用高標準的汽油,同樣會損傷發動機。但一般應急使用,影響可以忽略。

如果給的指導型號是97號,那麼需要加97號,不可以加93號,會縮短發動機的壽命,甚至損壞點火系統。

2樓:伏龍袊

90號汽油

——適用於發動機壓縮比8.5以下的汽油汽車。93號汽油——適用於發專動機壓縮比在8.

6~9.9之間的屬汽油汽車。97號汽油——適用於發動機壓縮比在10.

0~11.5之間的汽油汽車。98號汽油——適用於發動機壓縮比在11.

6以上的汽油汽車。

建議您還是採納廠商的,燃油標號不能亂加,發動機會出現爆震,動力明顯呈下降趨勢。

廠商推薦的燃油標號完全可以滿足發動機的使用要求。

可以新增高一級標號的燃油,避免低辛烷值燃油損害發動機。

平時加92號汽油的車,可以加95油號或97號油嗎?

3樓:途虎話養車

自我感受來說,95確實比92油門反應要好一點,98那是土豪的專利沒用過不清楚。而且每個加油站的92油加油箱裡反應不一樣,因為最近幾箱油我都是亮黃燈才加的,所以感受比較明顯。

4樓:勿忘心安

能加。92號與95號汽油最大的區別其實在於正庚烷和異辛烷兩者的比例不同。92號汽油含有92%的異辛烷,8%的正庚烷;95號汽油含有95%的異辛烷,5%的正庚烷。

異辛烷的比例越高,抗暴性就越好。

原本新增95號汽油的車子新增了92號汽油,混合著使用在短時間的時候不會出現問題,但是長時間的話就會出現爆震,在怠速的時候感覺比較明顯,長時間混合使用的話還會導致發動機積碳增加,油耗公升高。

加油站93號汽油沒有了怎麼都是92號汽油了啊

5樓:六神雪糕

從2023年開始我抄國部分城市陸襲續開始實施第五階段車用汽油國家標準,2023年開始在全國範圍內全面實施。那些我們大家一直非常習慣的國四90#、93#、97#汽油將全部調整為國吳89#、92#、95#汽油。並新增98#汽油

【92號和93號區別:最主要的區別是,硫含量指標限值由每千克50毫克降低為每千克10毫克,錳含量指標限值由每公升0.006克降低為每公升0.

002克。同時汽油辛烷值與抗爆性降低了,89,92,95號其抗爆指數已修改為「不小於84、87、90」。

汽油分為含鉛汽油和無鉛汽油兩大類,還有一種乙醇汽油。

目前加油站銷售汽油一般分為90號、93號、97號、98號汽油。其標號代表了汽油中辛烷值不同的含量。辛烷值是汽油燃燒性指標,辛烷值越高,其抗爆性越好,汽油發動機發生爆震的可能性就越小。

6樓:三人演義

92號汽油是93號汽油公升級到國5標準的加法,目前我國北,上,廣,和蘇,浙部分地區以完成公升級,主要是更環保,同時**也更好

基本上93號汽油和92號汽油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樣.92號汽油明顯貴了好幾毛.而且呢.還說是92號乙醇汽油.....

為什麼加油站分92號 95號,而油罐車卻不分

為什麼汽油分為92號和95號,但是油罐車不分?加油員道出實情 為什麼加油時分92號和95號,而油罐車卻不分?答案出乎意料 許多人在加油的時候肯定也都知道汽油分為92號和95號,要看自己的車適合哪個型號的汽油就加哪個型號的。並且在加油站中也會明確的區,分出各個型號的機油,但大家肯定也都發現了,每次油罐...

去加油站加100元油為什麼發票上顯示10002元

如果你一開始沒跟加油說只加100元,後來才說加100整或者加油員沒給你定額加100元的,那加油機一般顯示金額都是在99.97 100.03之間,而加油員收錢只收100整的,開票系統是與加油機連著的,所以發票顯示金額才會是100.02元 今天去加油發現加100元油加完後發現加油機上表顯示100.02打...

我的汽車是95號油的現在加油站沒有95號汽油可以加了只有92號和98號我該怎麼辦是加幾號啊

首先,95號油的車可以加92嗎?這個需要車主去檢視自己車輛油箱蓋內側標註了推薦汽油標號或者最低規範汽油標號。如果92汽油在廠家允許範圍,那麼95號油的車可以加92號油。理論上來講,92號 95號汽油如果都在車輛允許範圍裡內,那麼95換92汽油能直接加。不過假如你還是擔心,那麼有條件的話,可以先把油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