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被b除是指a b還是b a,a被b整除的意思是a b還是b a

2021-04-17 12:09:36 字數 1118 閱讀 9251

1樓:跪下叫東哥哥

a被b除就是a放在那等著被除,等著b來除他。你明白了嗎

2樓:半夏醬

第乙個。除是要倒過來的

3樓:登佩波秋

是a÷b!除法的概念和表面意思的相反的!反之a除以b就要寫成b÷a。

a被b整除的意思是a÷b還是b÷a

4樓:樂為人師

詳解:若整數a除以非零整數b(a÷b),商為整數,且餘

版數 為零, 我們就說a能被權b整除(或說b能整除a),a為被除數,b為除數,即b丨a(「丨」是整除符號),讀作「b整除a」或「a能被b整除」。a叫做b的倍數,b叫做a的約數(或因數)。整除屬於除盡的一種特殊情況。

「a被b除」是指「a÷b」還是「b÷a」?

a能被b整除,列式是a÷b還是b÷a

5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bai,a÷b=c (a、b、c均是不等du於0的自然數), 我們zhi就說:daoa能被b整除;或回b能整除a. (答2)用數字舉例是:

6÷2=3,6能被2整除,2能整除6.6是2的倍數,2是6的因數. (2)因為題中說:

a能整除b,那麼,b是a的倍數,a是b的因數

6樓:windy七城

a被b整除 說明a是被除數 因此為b÷a

7樓:一公尺蔚蘭

a/b, b是被整除, 被除數/除數=商

8樓:快樂雲南

b÷a~~~~~~~~~~~~~~~~~~~~~~~~~~~~~~~~~~~~~~~~~~~

a能被b整除 這句話是指a除b 還是b除a

9樓:公尺秀潔謇偉

a能被baib整除當然是b÷a哦!du根據問題,

這句話zhi就是指a除b,而且關於整除則dao除數和被除數還版

有商都一定要是整數。小權學數學有學的。不過請你分清「除」和「除以」是不同的,假如說a除以b,列式應為:a÷b,但如果說a除b,列式則應為:b÷a。

a被b除」是指「a b」還是「b a

a被b除就是a放在那等著被除,等著b來除他。你明白了嗎 第乙個。除是要倒過來的 是a b!除法的概念和表面意思的相反的!反之a除以b就要寫成b a。a被b整除的意思是a b還是b a 詳解 若整數a除以非零整數b a b 商為整數,且餘 版數 為零,我們就說a能被權b整除 或說b能整除a a為被除數...

A能被B整除,是A除以B還是B除以A,還有B

a能被b整除,是用b除a能除盡,也即a除以b,得到整數 a能被b整除,是a除以b。a能被b整除,是a除以b沒有餘數。a能被b整除,列式是a b還是b a 1 如果bai,a b c a b c均是不等du於0的自然數 我們zhi就說 daoa能被b整除 或回b能整除a.答2 用數字舉例是 6 2 3...

a能夠被b整除是什麼意思,A能被B整除是什麼意思?

a能夠被b整除 a b 整 詞義分析 a被b除,a是被除數。整除,參與運算的數為整數,除法的結果也為整數。b除,b是除數。用b來對a進行除法,用b除a 以b除a,a除以b 注 在這裡,介詞 以 相當於現代文 用 更多關於整除的概念說明,請參見 a b 整 a能夠被b整除 a為被除數 b為除數!a被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