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腦怎麼打出特殊字元,用電腦怎麼打出特殊字元?

2021-04-17 10:38:26 字數 2388 閱讀 7116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搜狗輸入法,按v1就可以了,或者開啟全拼,輸入偏旁倆個字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搜狗裡面 有專門的 特殊字符集 可以用

3樓:璩金蘭守琴

一般的拼音輸入法的話你可以按v1,v2,v3,v4....在這裡面有你想要的特殊符號..如果是qq拼音輸入法的話你可以在工具箱裡找你想要的特殊符號...

4樓:隋龍嶽尋桃

在word或excel,點「插入/特殊符號」,或按住alt鍵點「i」,再點「y」,即可調出「插入特殊符號」對話方塊,在「特殊符號」表裡選擇需要的符號,確定即可完成輸入。

電腦上的特殊符號怎麼打出來的?

5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若渓

6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abc輸入法,按vi--v9,可以打出很多符號的;還可以用搜狗拼音輸入法,按搜狗快捷鍵shift+ctrl+z鍵,開啟快捷輸入,可以選『標點符號、數學/單位、希臘/拉丁、拼音/注音、中文字元、製表符、特殊符號』等符號的,還可以打搜狗表情、字元畫等好多符號的; 另外,也可以用alt+小鍵盤數字的打法打特殊符號,既快捷又方便,方法是按住alt鍵不放,再按小鍵盤數字43353,放開alt鍵就能打出來 ℡;以此類推:alt+41432=∝、alt+41433=≠、alt+41434=≮、alt+41435=≯、alt+41436=≤、alt+41437=≥、alt+41438=∞、alt+41439=∵、alt+41440=∴、alt+41441=♂、alt+41442=♀…………好多的,自己嘗試著換數字,能打出不同的符號的。【寂寞的心】友情回答,複製抄襲可恥!

★☆★↓↓字元畫

7樓:始長順惠妍

v1-v9

alt按住+43081

43081按完就鬆開alt

alt+43081↗斜上

alt+43121╭半形

alt+43155〒製表

alt+43144▓這個不知道寺什麼

alt+43072ˊ文字元號

其他忘記。

8樓:匡寧賞雨

如果你是用智慧型abc的話,那你就按v+數字鍵(英文鍵盤上方的數字鍵)

如果你是用so狗什麼的話,那直接在軟鍵盤按滑鼠右鍵``就有選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語言欄裡新增西班牙語(國別不限),就可以了。在(es)西班牙語輸入法狀態下:

在敲擊母音字母前,先敲擊一次'引號/雙引號鍵,即顯示帶重音的母音字母了;而

10樓:犁景明貫丙

隨便切換個輸入法,在那個顯示鍵盤圖示上單擊右鍵.有很多類,有日語,特殊符等,我也是碰巧發現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上,工具欄裡有個插入,選擇符號或特殊符號,裡面有很多。

電腦如何打出帶圓圈的字元1?

12樓:蘭陵繚亂

切換輸入法,點輸入法中的符號,符合欄裡有序號這一項,點進去就可以找到你想要的了

電腦上怎麼打出來火(火焰)形狀的特殊符號?

13樓:半夏

使用qq輸入法、搜狗輸入法、然後對其輸入法介面的鍵盤圖示(軟鍵盤), 滑鼠右鍵,就會有特殊符號供選擇。下圖是我使用的qq輸入法,搜狗等其他輸入法用法差不多!

怎麼用鍵盤打出特殊符號?

怎麼在電腦上用鍵盤打出特殊字元或符號?

14樓:犁問芙褚帥

你可以去下個火星文字輸入法!裡面有很多!那些特殊字元一般都是輸入法自己配城的@!

15樓:巢迎彤寶三

有很多方法。比較容易的就是下個軟體~!そせ♂♀☆~還有就是在開始附件系統工具裡的字元對映表裡也可以打出特殊字元來çø|

16樓:酒丹遊書

很多輸入法都可以,你用智慧型abc。按v1到v9全有符號,自己選吧。

17樓:泰全五溪

在沒有開啟任何輸入法的狀態下,按住alt,然後在數字鍵盤按4308343082

43081

43084

41000

43100

43002

……效果:↘

↖↗↙?床i爩

好多呢!自己摸索吧!╘

╬╤ㄕㄖ

18樓:房桂枝喻媼

先切換到智慧型abc或者搜狗,然後在軟鍵盤那地方點右鍵,再點特殊符號就可以了

拼音怎麼用電腦打出來啊,怎麼用電腦打漢語拼音字母表?

可以通過第三方輸入法軟體打出來,下面以搜狗拼音輸入法為例 單擊軟鍵盤 選擇 特殊符號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 拼音 注意 然後就可以使用拼音了,如 等。把滑鼠箭頭移到輸入法的鍵盤標誌上,按右鍵,根據提示選擇 拼音 項。怎麼用 電腦打漢語拼音字母表?20 開啟軟鍵盤 就是輸入法上的那個灰色鍵盤,點一下就出...

怎麼用電腦打一些數學符號,怎麼用電腦打出數學運算符號?

例如根號3 3 或 3 打根號 的方法有很多種 最簡便的方法是在桌面浮動的語言欄的小鍵盤上點右鍵選數學符號,軟鍵盤中就有了 直接從鍵盤上打出來,方法如下 左手按住換檔鍵 alt鍵 不放,右手依次按41420 不要按鍵盤上方的,要按右邊的 鬆開雙手,根號 就出來了。同樣 按178是平方號 按179是立...

電腦上怎麼打出勾和叉,用電腦怎麼打出勾和叉?

搜狗輸入法裡有,一般拼音你想要的符號即可。dui,cuo,如果沒有,可以把我打打上去的複製走。安裝訊飛語音輸入法 然後點選輸入法右面的小齒輪,選擇特殊符號輸入就ok 你在word裡還是網頁,聊天工具裡打?用電腦怎麼打出勾和叉?用搜狗 bai輸入法,然du後按v1,然後翻頁zhi選擇。只需輸dao入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