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電腦公升級ios

2021-03-04 07:15:58 字數 293 閱讀 6887

1樓:星願下的期盼

1、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開啟itunes直接連線到手機,首頁就會顯示更新軟體的提醒,點選更新。

4、在itunes頁面的正上方中間就會顯示正在提取軟體。

5、軟體提取完畢之後就會顯示輸入口令來繼續此次ios更新,在手機點確定以後在電腦點繼續。

6、點選繼續更新之後,itunes頁面上方就會顯示正在更新iphone韌體。

7、等待幾分鐘系統更新完畢之後就會有乙個提示框,提醒iphone已被更新,正在重新啟動,保持連線即可實現用電腦公升級ios12了。

ios9 3 2怎麼在電腦上公升級

一 ota公升級。已公升級至的使用者可以開啟裝置的 通用 軟體更新 待裝置自動檢測到系統更新提醒時選擇 並安裝 等待裝置自動 和公升級即可。二 itunes公升級 恢復教程 注意 通過itunes恢復韌體會導致清空ios裝置上所有的資料,建議先備份好重要資料。已經越獄iphone ipad itou...

夢幻西遊手遊ios怎麼用電腦玩,夢幻西遊手遊怎麼用電腦玩

你用夢幻西遊手遊網頁版的話就可以實現ios在電腦網頁執行的效果,直接去夢幻手遊的官網,裡面有個網頁版你點選就能進入網頁版的介面,用手機夢幻手遊掃碼功能掃 選擇賬號就可以進入了,不過網頁版只能上1個賬號,加上你手機上乙個,最多也就實現雙開 夢幻西遊手遊不能用電腦玩,可以用ipad玩 夢幻西遊手遊ios...

蘋果平板怎麼更新公升級系統ios

一 在ios裝置上直接公升級 二 在pc端使用itunes更新公升級 公升級ios9.1注意事項 1 蘋果可能在未來72小時內關閉ios9.0.2服務驗證,關閉服務驗證後不能再從 ios9.1降級到ios9.0.2。2 已經越獄朋友是無法通過ota公升級,建議使用itunes公升級方法。3 ios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