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木老料出手求價格,真正的沉香木手串價格是多少

2021-04-17 08:07:53 字數 2920 閱讀 7941

1樓:錦語良言

沉香木老料,確實很貴,如果體積夠大,油性充足,味道純正,每克百元左右不是忽悠,越南高階沉香木片都標價每克60元左右,那樣的沉香薄片,只能吸菸、泡茶和薰香。

真正的沉香木手串**是多少

2樓:一冉瀅文

沉香的密度一般高於水的密度,影響**高低的很大原因就是手串含有油脂的多少,油脂的多少就是密度的高低,密度越高的沉入水的深度深,密度越低的沉入水底的深度低,一般的沉香的一克**在於三萬到八萬之間,若原生態的時間很久,尺寸很大,那它的價值便會更大。沉香的氣味無疑是影響沉香**關鍵因素。一串好的沉香,味道越是醇厚,聞不到其他的雜味,**就自然高許多。

小葉紫檀和沉香木這兩種木頭都屬於高檔紅木,沉香木屬於國賓木,,小葉紫檀屬於帝王之木,古代只有皇家貴族才能享用,各有優點,喜歡手感選擇小葉紫檀,喜歡紋理選擇沉香木,無聊時小葉紫檀還是沉香木的盤完都要用棉布套耐心的盤完,要多盤少戴,是少上手,在盤玩袋裡面輕柔盤玩。這樣使珠子乾淨,有光澤。新入手的將小葉紫檀放置一週熟悉環境之後,每天盤30分鐘,連續一週後再放置一天,然後如此迴圈,2~3個月之後,表面就會出現一層波波的包漿,長此以往,玻璃包漿不是夢。

想要把自己心儀的小葉紫檀手串盤玩成漂亮的包漿效果,選擇一串上品的小葉紫檀盤玩為首要條件,但是市面上大多是仿冒品居多,除了少數類似兒孫福這種大品牌,其他地方基本看不到真品。

3樓:心遠地自偏

幾十的,幾百的,幾千的,幾萬的,幾十萬的,上百萬的。一分價錢一分貨。精品少普品多。一香難求,說的就是精品了。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真正沉香,如果是理解為野生天然沉香的話,那麼基本不會用來做珠子的,這樣說吧,只要是珠子,基本上沒有真正野生沉香做的,因為通常沒有那樣的原料,至少我在產地收香這幾年都沒有湊夠一串的,而真的有了也不會捨得把那樣難得的沉香車成珠子,太浪費了,打個比喻,你在野外發現一塊幾十克拉的天然鑽石,1:把它切成一串50分一顆的做項鍊2:保留天然的形態與重量,沉香同理

5樓:

說真的,能制珠的料很罕見,若是遇到不妨收藏一下,多以薰材出現。現在流通的一些,多是老貨,並且價錢也非常昂貴,一般也只能在一些老店例如香至尊可以找到而已

6樓:充超用工

質量不一樣的手串**也不一樣,如香至尊沉香商場,有各個價位的手串可供選擇,樣式也各有不同。

7樓:斐冬刑浩宕

要看等級,沉香的等級在於產地和油脂含量和品級,最便宜的白木香(沉香最低級別)也要1000多元一串,低端的二三千,萬八千,中端的三五萬,高階的有幾十萬,幾百萬的都有

沉香老料**貴不貴呀,大家都用來做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價位都是按克數來算的,不是買太多的話也不是很貴,我從香至尊上買到的沉香一般都是當薰香用,味道好聞還安神,對老人特別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貴!看多少克了 多大尺寸 一般小點用來做雕牌 大點用來車珠子 在大點 就珍藏吧!少量克數 用來香薰 如,車珠碎料 鋸末!放在香爐慢慢品味

沉香木**多少錢一斤

10樓:匿名使用者

野生沉香,**區間比較大,有50---500元左右的品種可以選擇;不過市場上仿品不少,一定要注意區分!

11樓:陶心齋主

沉香木原木,真品有收藏價值的;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這裡就可以鑑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沉香木不值錢,沉香才值錢,短年份的沉香也不值錢,中藥店賣0.5元一克,一斤250元。那位說一克28元的,你去中藥店買了轉買給他,要多少有多少。

不懂種沉香就是在招賊,那種笨賊也不懂,以為樹值錢。

13樓:魚可欣歧媚

沉香木一般不論斤,而是論克計算,由此可見其珍貴和稀有。根據最新市場**,上等沉香木每克**為200-300元不等。

14樓:答我所知收藏

沉香的**都是按公斤算的,然後再折合成克。

看你這個提問,估計你是廣東人,那邊的市場都是按市斤買賣的。

最後大德香堂告訴你,沉香不是那麼好定價的,沒有看到實物,是不能確定他的**的。

目前市場上,沉香含油量越高,**也越高。香味越好,**也越高。

15樓:郝簡上官辭

沉香木般論斤論克計算由見其珍貴稀根據新市場**等沉香木每克**200-300元等

沉香老料的**為什麼比新料高

16樓:萊塔洛克

這裡的老是說結香時間久的,當然比結香新的好啦

17樓:香之源沉香批發

沉香老料與新料,不是說沉香的生長時間,而是存放時間。

新料多是剛採回的沉香材料,這些材料還會有水份,做出的珠子擺件等產品會失水份掉克重。

新料沉香因森質內的還有樹脂樹膠等青澀的味道。

而沉香老料,年份少則存放二三十年,多者更久。因此品相上看起來白木部分往往發黃很少發白,香味上水分脫盡,香韻醇厚。而且早期好產區的沉香相對比較多,因此大多都是比較好的產區,品質上普遍非常好。

沉香木**多少錢一克極品沉香收勾價是多少

18樓:通天徹地之法

沉香木和沉香的區別你首先得弄清,就象蘋果樹和蘋果的區別,根本不是乙個東西。

人工沉香**本身**差距就很大,看品相。

天然的就很少了 ,而且很貴。四大奇香之首,最好的沉香稱為奇楠,有拍賣的都很少,聽說平均有每克4萬。 你想在市場上隨便就買到的都是 人工沉香,幾年就可以結香。

19樓:萊塔洛克

沉香木不值錢,好的沉香**在3百元以上的克價

水沉香木手串價格一般是多少,真正的沉香木手串價格是多少

一般的500 1000.沉香做不了手串珠子,因為結香不會結那麼厚,市場上銷售的都是人工種植催香的白木,不是沉香 真正的沉香木手串 是多少 截止到2020年1月30日真正的沉香木手串 是1000元到1萬元。影響沉香木 的因素 1 產地因素 對於產地,如伊利安和達拉幹這兩種產地的沉香。這兩種產地的沉香 ...

真正的沉香手串多少錢,真正的沉香木手串價格是多少

真正的沉香便宜的一克都過千了.一般市面上賣的沉香手串,木頭是真的,但其實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沉香.要看等級,沉香的等級在於產地和油脂含量和品級,最便宜的白木香 沉香最低級別 也要1000多元一串,低端的二三千,萬八千,中端的三五萬,高階的有幾十萬,幾百萬的都有 真正的沉香木手串 是多少 截止到2020...

沉香佛珠品質,真正沉香木佛珠是什麼樣的

達拉幹沉香這類產地的沉香,香韻一流。從紋理上來看,達拉幹沉香是以成片出現,從外觀上看,上好的達拉幹沉香原料的表面的油線形成了奇特的 油花 狀的紋路,非常好看。海南沉香算是沉香中較為出名的,其最明顯的特點是香氣香甜 淳厚。海南沉香黑油格質量較好,黑油格的根本色澤為黑褐色,若燻燒起來香氣就變得非常醇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