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原來地板磚上面再鋪一層地板嗎

2021-04-17 07:36:23 字數 540 閱讀 1123

1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地板

上在鋪一場地板磚理論上是可以的鋪上一層水泥之後再鋪就可以了,但回它也會存在一些問題會讓房高降答低,覺得空間有壓抑感,還有就是不結實畢竟地板正面的接觸面是釉面時間長了會翹板,最好的方法還是把瓷磚取下來重新做防水再重鋪是比較好的。

2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不能直接

抄貼。直接貼,一兩年會起殼,還增加房子的負擔,而且裝修瓦工的工資比較貴。

建議:一:把瓷磚起下來,重新做防水,再重鋪。

二:在瓷磚上鋪木地板(墊防潮墊)

原因是這樣的:因為瓷磚表面很光滑,鋪磚肯定要用沙子水泥,但是光滑的表面,沙子水泥無法牢固的粘和住瓷磚,而且高度會上來很多,讓房子顯得很低,鋪地板的話就可以不起磚直接鋪很方便,因為鋪以前的瓷磚的時候地面已經找平過了,直接鋪就可以了。

方法一比較麻煩,而且花費要多一些,但是效果相對第二個會好一些,畢竟一樓會比較潮做防水的話會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家就是這樣的,省了找平地面了

為什麼貼的地板磚會與灰漿全部脫離,瓷磚上面一點灰漿也沒有粘上,請問是什麼原因

灰漿水份不夠或者灰砂比例不對,或者調好灰沙過長時間沒施工都有可能瓷磚上面一點灰漿也沒有粘上,如果粘接面積少只接用超勁免釘膠就可以了 施工的問題,或是水泥砂漿的配比不對,或者是幹鋪時,磚上沒有抹素灰 資訊不充分哦 地磚貼地,還是地磚上牆?拋光磚 玻化磚 仿古磚?灰漿的成分,水泥黃沙?還有嗎 砂漿的問題...

用瓷磚膠鋪地板磚可以嗎

是可以的,因為瓷磚質量越來越好,吸水率不斷降低的傳統的水泥河沙已經不能滿足貼結瓷磚的要求了,而且瓷磚的尺寸也越來越大,所以更不易貼結了。瓷麗貼瓷磚膠是專用的瓷磚貼結材料,並且不需要濕牆,泡磚,支撐等步驟。施工步驟 將瓷麗貼粉劑倒入清水中攪拌成膏狀,混合比例 20kg粉劑 6kg清水,靜止放置約10分...

怎樣去除瓷磚上的橡膠摩擦黑印,地板磚上面被金屬劃的黑印子怎麼去掉呀??

瓷磚裝修留下黑印清理小妙招 1 汙染型別 日常的清潔 可以使用墩布,然後使用洗潔精 肥皂水即可進行清理。2 汙染型別 茶水 冰淇淋 油脂 啤酒 可以使用純鹼溶液清洗即可。3 汙染型別 沉澱物 鐵鏽 灰漿 使用硫酸或鹽酸溶液。將其滴在磚面,靜置幾分鐘後進行擦拭,注意將手作好保護。4 汙染型別 油漆 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