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四大神獸哪個最厲害

2021-04-17 07:34:50 字數 513 閱讀 8301

1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優點。

我個人copy比較喜歡白虎和玄武。白虎是極限攻擊,加上攻擊刻印和絕境制裁刻印,體力剩下4分之一的時候先手可以秒殺很多精靈。尤其可以打譜尼和加布等精靈。

玄武是雙防最高的,我的玄武是刷了雙防,雙防差不多都快到了400.加上痛苦撕裂,土遁擊,可以耗死好多人,而已也能夠先手消強化。

至於朱雀,雖然有秒殺和弱化技能,可是遇到譜尼和其他控場精靈會比較麻煩。因為他的免傷無法免疫屬性技能。被控場就完了。

青龍,pvp一般不用他,而且他的消強化是物攻的。亮點技能是敵同我傷。加上刻印,乙個600體力的青龍強化2次後,可以用這個技能直接打掉別人300多體力,不過強化了之後,乙個大招也不止這個傷害。

青龍是體力最高的精靈,和庫貝薩體力並列第一

2樓:黃

其實白虎跟他們打起來不會輸!!四隻其實都差不多考慮一下他們的系就好了!!!

3樓:唐永景

朱雀最厲害,不過青龍也可以

怎麼打賽爾號的四大神獸,賽爾號四大神獸怎麼打?

和的都在瞎扯,絕命火焰和極度冰點根本無法命中,即使是裝了極度冰點刻印的阿克希亞。所以lz還是老老實實的用瞬殺精靈慢慢打吧。還玩賽爾號!垃圾 閃客快打傭兵帝國,超好玩!我可以給建乙個號。現在最簡單的方法是用犀牛的特性 在犀牛沒出之前是高熱魯比克斜轉,3的機率燒傷在之前就是靈魂干涉,現在已被封 實在不行...

賽爾號怎麼打神獸?賽爾號四大神獸在什麼地方打

精靈100太少,而且不強,譜尼沒太大用處,你在練上三四十只吧,我比你就多57只,都打敗了。玄武 是瞬殺 或者用艾公尺 沙頓 布魯 之前要讓玄武麻痺 疲憊 害怕等 精靈打。用閃光波克爾。耗死他。降他命中。建議瞬殺,可以融合瞬殺。賽爾號四大神獸在什麼地方打 現在四大神獸聚集在y星球的菲尼克斯禁地裡。只要...

四大古神哪個最厲害

亞煞極,作為最強的古神,還沒有在遊戲中登場就死了。在泰坦與古神的上古之戰中,它被泰坦之父阿曼蘇爾從艾澤拉斯裡強制拔除並捏爆,身軀散落到地表,死前撥出的煞氣汙染了潘達利亞。該舉也同時在地表造成了巨大的殘缺口,流出了艾澤拉斯的血液,後被建設為永恆之井。它吞噬希望並釋放絕望,吸進去的是勇氣,而撥出來的是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