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民今年52歲每年交3000元社保交多少年後可以不交了

2021-04-17 06:58:22 字數 3227 閱讀 9109

1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中養老保險需要繳納滿15年才可以領取養老金。你需要繳納到67歲才可以。

2樓:髟哥哥

多久開始交的呢?

社保要交夠15年,如果你52歲開始交交到60歲。

交了8年,還有7年一次性補齊,就可以拿社保。

3樓:大波小波

首先我們城鄉養老保險的規則是實際繳滿15年,而且是連續的,到達了退休年齡以後就可以拿退休工資了,所以你可以到社保局去問一下,你的實際繳費繳了多少年然後估算出你還要交幾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農民,今年52歲,每年都交3000元社保,如果你是男同志的話,大概是交到60歲的話就可以不用交了就可以拿退休金了,如果是女同志的話,交到55歲就可以拿退休金。

5樓:匿名使用者

交到退休,最少十五年,交的多領的多,醫保最少二十五年

6樓:寺

你是農民今年,我52歲每年交3000元,社保交多少年可以不交?一直交到你60歲為

止. 你正常的情況下。

我是農民交社會養老保險每年交二百元我想每年開始交三千元行不行我52歲女

7樓:天津六月雪

養老保險最低檔的也沒有一年交三千元的,我一年交一萬多元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麼想的,所以我問了我們那邊辦社保的說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農民就是。每年交3000,我馬上就到60歲,然後一次交行嗎?

我是農民,今年52歲,原幾年農村社保每年交—佰元,當時工作組也沒有說明.可以多交,現在我想多交—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每年繳費之前去當地的新農保管理部門去變更繳費檔次就可以了。

11樓:yan雙叔

你應該去農村社保先諮詢一下

如果社保交幾年後就不交了,那錢能取出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社保交幾年bai後就du‍不交了,由於社保zhi賬‍戶分為個人賬戶和統籌賬dao戶,也內就是每個月個人繳納容

的那一部分歸自己的賬戶裡,單位繳納的那一部分就歸到統籌賬戶,所以如果退保的話那麼個人的那個賬戶裡的錢會返給你,統籌賬戶裡的錢就歸國家所有。

退保應由參保員工本人親自辦理,不得代領。

因客觀情況確實須由他人代領的,除提供上述資料外,還應到戶籍所在地公證機關辦理代領相關社會保險金的委託公證書,並提供公證處聯絡**、代辦人的身份證及影印件乙份,由代領人親自辦理。

1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社保交幾年後不交了,一般不能將錢取出來。

退保是有條件要求的。根據《社

版會保險權

法》規定:「個人賬戶不得提前支取。」所以社保是不可以退保的,只會隨著工作地點進行轉移、合併等。

但如果你中途斷繳,社保局也會保留你的賬戶餘額,待你退休時,拿著社保卡或身份證到當地社保視窗申領賬戶餘額即可。但如果是到了退休年齡還未辦理退養手續,那就可以申請退領「個人賬戶」餘額加利息,所以你就算繳納了幾年的社保,不想交了也不可退保。

除非你是以下幾種特殊情況才會將你自己繳納的費用退還給你。

1、沒有達到法定退休年齡已身故,且戶口已在公安機關登出的;

2、辦理出國定居手續,且戶口已在我國公安機關登出的;

3、參保人員達到退休年齡而未繳滿15年;

4、重複參保且結束勞動關係的可退保。

14樓:科技火龍

社保不想交了,裡面的錢能退出來嗎?抓緊看看,不然以後吃大虧

15樓:華律網

如果社保交幾bai年後就不交了,du由於社保賬zhi戶分為個人賬戶和統籌dao賬戶,也就是每個回

月個人繳納的那一部分答歸自己的賬戶裡,單位繳納的那一部分就歸到統籌賬戶,所以如果退保的話那麼個人的那個賬戶裡的錢會返給你,統籌賬戶裡的錢就歸國家所有。退保應由參保員工本人親自辦理,不得代領。因客觀情況確實須由他人代領的,除提供上述資料外,還應到戶籍所在地公證機關辦理代領相關社會保險金的委託公證書,並提供公證處聯絡**、代辦人的身份證及影印件乙份,由代領人親自辦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應bai該是退保,由於

du社保賬戶分為個人zhi賬戶和統籌dao賬戶,也就是每個月你內個人繳納的那一部分,容單位為你繳納的那一部分就歸到統籌賬戶,所以如果你退保的話那麼你個人的那個賬戶裡的錢會返給你(8%),統籌賬戶裡的錢就歸國家所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社保交了幾年就不交了,可以在以後的工作中繼續交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變了。以前是如上面網友精精說那樣。但現在改了,應該不給辦退保了,只能轉,就是說你換了城市工作,就轉到你現所在的城市。

這樣才是社保的原意,以前是不可以轉到別的城市,換了城市工作只能辦退保。

19樓:江上數峰青

一部分能退回。因為社保賬‍戶分為個人賬戶和統籌賬戶,如果你退保的話那麼你個人的那個賬戶裡的錢會返給你(8%),統籌賬戶裡的錢就歸國家所有。

社保包括:養老、醫療、工傷、失業、生育保險等

我是農民,我每年在交社保費,為什麼今年通知我18,19兩年沒交,2023年的還交不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通知你沒有交,那肯定是你忘了交費吧,如果是真的交了,可以拿著交費手續單,到勞動局大廳去問問,看看是怎麼回事。問清楚了自己還放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們村裡面沒有給你落實好,你到村支書那裡去,查詢下繳費情況,如果有記錄你將記錄帶過去,農村裡這樣的事情常見,好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繳費單儲存好,拿著收據去社保局查,儲存好收據,別弄丟了。

23樓:公正視角

你將你繳費記錄拿給他們看,他們就會更改過來,這樣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交費記錄沒有了嗎,有交費記錄就好辦了

我是農民52歲沒交養老保險,現在能交嗎?

25樓:蟲文子

答:建議撥打社保局** 12333 諮詢!

我是農民,今年52歲,原幾年農村社保每年交 佰元,當時工作組

隨便,每年繳費之前去當地的新農保管理部門去變更繳費檔次就可以了。你應該去農村社保先諮詢一下 我是農民交社會養老保險每年交二百元我想每年開始交三千元行不行我52歲女 養老保險最低檔的也沒有一年交三千元的,我一年交一萬多元呢!我也這麼想的,所以我問了我們那邊辦社保的說不行 我是農民就是。每年交3000,...

農民每年交300元養老金,60歲後每年能領多少錢

60歲後每年能領多少錢要看每個人的情況,比如從什麼時候開始交,交足所有金額等等,交到發放金額的最低標準並且到達可以領取金額的年齡。60歲以後每年應該能領差不多2000塊錢左右,因為還是有退休金的。假定你所在地區的個人基礎養老金是150元,那麼加上你的個人賬戶養老金33元,基本上你獲得養老金的水平應該...

我是農民怎樣交社保?每年應交多少錢?今年27歲,交15年後到

我是農民怎樣交社保?每年應交多少錢?今年27歲,交15年後到60歲後每月有多少錢可以拿?社保辦理有兩種方式 個人名義交納需要到戶口所在地社保局申請,其手續包括 本人身份證,近期免冠一寸 備兩張,保費,申請書等即可。且只能辦理養老,醫療保險兩種。交納多少是根據當地去年社平工資進行計算的,且每年都不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