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退伍軍人,部隊交了兩年保險,之後一直未繳,請問

2021-03-21 22:21:48 字數 2212 閱讀 2793

1樓:邊遠活寶

可以補繳,也可以不補繳,你拿你的退伍證到你當地的勞動和社會保障局辦理繳納。部隊期間算視同繳費年限,往後繳納到退休也夠繳費年限了。向前補繳十幾年就是按基準數的下限繳納也要至少七八萬元。

2樓:abc水城

已經13年了,補不了了,現在交起走可以把以前交的接起的

3樓:1顧2黃

養老金是可以補交的,具體的能諮詢當地的社保局貨街道。

我是退伍軍人,保險一直沒交有兩年了,可以續交嗎

4樓:

你好!你在單位交了一年,意思05年以後你就沒有交是吧。

如果你就交一年,以後都沒有交了,現在你又沒有在單位,那社保要你重新保是可以,續交有點難。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方政策,有的需要

我是退伍軍人,部隊給我交了兩年的養老保險,如果我連續幾年不交錢是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養老保險是累計計算年限的,不管你有幾年沒交錢,部隊給你繳納的兩年都是算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你想交的時候接著交,錢在你的帳戶上永遠是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那段永遠都是你的。

我是兩年退伍軍人 然後部隊給我交了兩年養老保險 我會家之後可以隔幾年再交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後面有機會再交保險的時候,你可以把前面欠的那幾年的保險一起補上就好了。

退伍軍人在部隊時交了8年的保險,到現在一直沒有繼續交,想問一下還可以繼續交嗎?部隊的8年保險會作廢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轉地方後,應該繼續續保。中間中斷的部分可以一次性補齊,那八年的保險就不會作廢。直到交滿15年,即可取出或者按月提取。醫療保險則需要年年續保,發生在保險期外的疾病,不能擔保。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把退伍到你工作這段時間的社保補齊了,那麼在部隊交的8年社保就不會作廢!!

12樓:序言_落幕

什麼保險?公積金還是其他的人身安全保險?如果是公積金之類的話那麼在你退伍之後部隊把住房公積金一併還給你的 所以不存在續不續交的問題.

如果是人身安全保險之類的話那麼這樣的保險是屬於有時間限制的.在保險期限結束後就不去續交保險費的話那麼就應該是屬於自動作廢.

您好,我是2023年退伍的農村兵,在部隊五年,今年有單位上班交了養老保險。請問我在部隊的幾年可以續

13樓:七色土

軍齡是可以作為視同繳費納入連續工齡的。

帶你的身份證,退伍證找當地武裝部,那裡有退伍軍人管理辦公室。不出以外的話,你的服役檔案應該在這裡,並有記錄。

我是退伍軍人,有兩年的保險部隊交了,在交十三年如果交夠十五年人沒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情況下是不退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會給一些最後費用,人如果提前沒了,那錢就沒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退伍軍人,有兩年的保險部隊交了,在交十三年如果交夠十五年人沒了,保險錢還給家人嗎?

我是2023年當兵,2023年退伍的,這兩年有養老保險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兩年部隊會幫你交養老保險,但是只有兩年,要是你進單位可以把養老保險轉移到新單位,沒有單位的要自己繼續交十三年,一共交滿十五年,以後才會有養老金。

五年我在部隊當兵,部隊給交了社保,退伍後一直沒有繳納。那麼我這個部隊的社保按規定算是視同繳費(我查 10

18樓:

1、參保人在服役期間的軍齡可視同繳費年限。 2、參保人退伍後,如未登記的,可攜帶身份證、戶口本到市社險辦辦理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參保登記,並按月繳納社會保險費。 3、退伍後中間未繳年限,可以申請補繳,也可以不補繳,不影響參保人的累計繳費年限

19樓:彩比鴨力很大

你退伍了部隊的就停掉了,你現在是地方人員地方社保跟部隊的不衝突

2023年退伍軍人安置政策,2023年退伍軍人安置政策!!!

一 一 辦理依據 一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二 退伍義務兵安置條例 三 軍委關於中國人民解放軍士官退出現役安置暫行辦法 二 申報材料 一 退伍義務兵 復員士官需提報下列材料 1 退伍證 2 行政介紹信 3 組織關係介紹信 4 入伍通知書 5 對服役期間家庭住址變遷,退伍時要求到父母所在地落戶安置的,...

部隊退伍軍人養老保險

在部隊的養老保險轉到地方的流程 退役士兵 義務兵 士官 軍官 文職人員安置或自主就業到各類企業工作的,在其企業就業參保後,由其企業屬地社保分中心辦理轉移接續手續 未就業的退役軍人,戶籍轉入本市後,在戶籍地退役軍人養老保險關係接收專戶參保登記後,由戶籍地所屬社保分中心辦理轉移接續手續。軍人入伍前曾在外...

一九九九年退伍軍人有補助嗎,84年退伍軍人一年給補助多少

退伍軍人一般都是有補助的。具體根據不同地方的政策不同,補助不同罷了。應該有,去當地人武部門問下 誒?喵喵喵?84年退伍軍人一年給補助多少 5 如果你沒有參過戰,暫時沒有補助。若到了退休年齡 企業單位工人55歲可以退休 軍齡計算工齡,視同繳納了養老保險,養老金從入伍之時開始計算。農村戶口的,沒有自己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