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單層鋼結構廠房時,需要報哪些檢驗批,特別是做圍護時哪些東西

2021-04-16 20:33:18 字數 1393 閱讀 3099

1樓:路人

鋼結構( )分項工程質量

驗收記錄

1、鋼結構製作(安裝)焊接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回記錄表2、焊釘(栓釘)焊答

接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表

3、普通緊韌體連線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表4、高強度螺栓連線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表5、鋼結構零、部件加工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表6、鋼網架製作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表

7、鋼構件預拼裝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表

8、鋼構件組裝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表

9、單層鋼結構安裝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表10、多層及高層鋼結構安裝分項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表11、鋼網架安裝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表

12、壓型金屬板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表

13、防腐塗料塗裝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表14、防火塗料塗裝工程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表15、有與建築結構相應的,用建築結構工程檢驗批記錄表

鋼結構廠房的圍護結構與屋面結構都可以用哪些材料?

2樓:小周

一般來說,屋面和圍護結構採用單層壓型鋼板。如果有保溫要求,就採用雙層壓型鋼板內夾聚苯保溫棉。由於是鋼板,因此相對貴一些,不過施工方便,外觀也好看。

想要便宜的話,圍護結構可以用磚砌體砌築,屋面可以用混凝土大型預製屋面板。但是屋面大型預製板重量較大,將使廠房主體結構的用鋼量增加。

3樓:匿名使用者

1、鋼結構廠房的圍護結構與屋面結構都可以用的材料有:單層壓型鋼板、雙層壓型鋼板、復合彩鋼板、磚牆砌築、混凝土大型預製屋面板等。

2、圍護結構是構成建築空間,抵禦環境不利影響的構件(也包括某些配件)。根據在建築物中的位置,圍護結構分為外圍護結構和內圍護結構。外圍護結構包括外牆、屋頂、側窗、外門等,用以抵禦風雨、溫度變化、太陽輻射等,應具有保溫、隔熱、隔聲、防水、防潮、耐火、耐久等效能。

內圍護結構如隔牆、樓板和內門窗等,起分隔室內空間作用,應具有隔聲、隔視線以及某些特殊要求的效能。圍護結構通常是指外牆和屋頂等外圍護結構。

3、屋面結構是指屋面的承重構件構成的力學系統。如屋架、檁條支撐、屋面板;屋面梁、屋面板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鋼結構廠房都採用彩鋼單板,單板+保溫棉,夾芯板;還有一些用磚牆砌築,材料選擇一般都由業主決定,好像有些規範對保溫棉和夾芯板的選擇有規定的

一、單層鋼結構檢驗批做的時間順序什麼? 二、按什麼劃分? 最好能不能給我乙個做好的版本,跪謝

5樓:建院風信子

單層鋼結構檢驗批順序依次是:鋼零部件加工分項工程、鋼

結構組裝分項工程、鋼結構組裝焊接工程、普通緊韌體分項分項工程、單層鋼結構安裝分項工程、鋼結構安裝焊接分項工程、鋼結構塗料分項工程。

檢驗批劃分的話從第一層開始,按照軸線劃分。

鋼結構廠房架線需要套管嗎,鋼結構廠房線管怎麼暗敷?

應該是要套管的,因為套管的話對於所有的東西都是一種保護。但是我們都是穿了pvc管。防止漏電是扯淡。增加強度 美觀及延長壽命是真的。鋼結構廠房架線需要套管嗎?極少數熱量,博文 鋼結構廠房線管怎麼暗敷?鋼結構電氣配管的方法 1 磚混結構明配 指電氣管路沿磚牆或混凝土牆 板明敷 即管路是露在外面的 2 磚...

鋼結構廠房造價,鋼結構廠房單方造價

你的條件不夠多啊,如跨度,門窗等。不過2層廠房的話應該是砼結構便宜,因為很少有2層的鋼結構廠房。肯定是混凝土便宜,可以採用預製構件降低成本!鋼結構便宜 鋼材掉價 但是得看你的跨度了。肯定是鋼結構便宜。現在鋼材一噸比年前降了2000 3000元!鋼結構廠房單方造價 鋼結構廠房單方造價,這個要看場地來決...

鋼結構廠房跨度多少合適,鋼結構廠房的跨度一般為多少?20m行嗎?還是一般遵循18m 21m?

鋼結構廠房的跨度一般遵循通用建築模數的常用做法,三公尺的倍數也就是18公尺 21公尺等等,但如果有專門需要的設定為非模數尺寸也是可以的,只不過上部的構件買不到通用構件而已,需要定做。建築工程中,按設計圖標註的相鄰兩縱向定位軸線的跨距。大跨度房屋結構是指 24m 以上的跨度。定位軸線應與主網格軸線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