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結婚照一般要換幾套衣服,婚紗照一般拍幾套衣服比較好啊

2021-03-04 08:54:58 字數 5752 閱讀 8193

1樓:國夫人我

我剛在錄客影像拍完,我看有的人穿9套衣服,媽呀還不累到啊,其實婚紗照嗎,一套拖尾一套齊地一套中式一套晚禮就夠了,拍多了自己都沒動作表情永遠是乙個了

2樓:公主小妹兒

一般來說拍婚紗照4套衣服就合適了,太多了,拍到後面就沒意思了!

婚紗照一般拍幾套衣服比較好啊

3樓:羽潔兒

樓上都是水軍!你們懂個毛?本人資深攝影師,9年攝影經歷,先擔任某大型影樓總監!

婚紗攝影拍攝3-4套衣服為佳!衣服最好風格各異!衣服多了 化妝造型 拍攝都會耽誤你的**質量!

一套衣服拍50-60分鐘和一套衣服拍20多分鐘質量能一樣嗎?要給攝影師充足的時間才能給你玩點花樣,以及拍點不同的。你衣服多了 攝影師容易流水線!

好的作品是需要時間的!同樣一張好的有意境的**同樣會讓人百看不厭!流水片 最多稀罕兩天半就扔床底了!

更不可能炸裂朋友圈!

4樓:中國婚照主委會

在攝影工作室裡拍婚紗一般是拍3-4套衣服

,一般的拍攝流程就是一天拍完,一天拍3/4套不同的造型新人已經很累了,如果衣服太多,化妝造型時間過多,新人情緒不太好,攝影

師也沒辦法,得不償失,拍出來的效果差強人意,結果不美就不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四件套比較好,古裝龍鳳褂一套,情侶日常服一套,婚紗一套,彩紗一套就差不多了,我在蘭蔻拍的可以問我

6樓:匿名使用者

拍婚紗照,一套好的婚紗可以讓新娘變得更加的完美,所以想要拍出更好的婚紗照,一套好的婚紗幾乎可以說是必不可少的,那麼怎麼樣才能挑到一套好的婚紗呢,

首先,如果是在教堂舉行的婚禮,那麼就最好不要穿太低胸的婚紗,因為這是對神職人員的不敬,而且在舉行婚禮的時候,有一些儀式是要在聖像前跪下來的,如果婚紗太底的話,就會有點袒胸露背的感覺,會顯得步尊重教會。

其次,婚紗的拖尾是要長的還是短的,這個幾乎都是受環境影響的,如果是在教堂舉行的婚禮,那麼長一些的拖尾會顯得更加的好看,如果選擇了短拖尾,那麼花童就必須是比較大一些的,這樣才有力氣幫新娘拿起拖尾,並且避免被絆倒。在海邊或者綠地,用長拖尾也會顯得更加好看,如果是迎親,那麼就用齊地的婚紗了,這樣會省下很多的麻煩。

最後,就是關於婚紗是要自己買還是租的好,這個就主要考慮新娘的意願了,如果想把婚紗作為永恆的紀念,那麼就花錢去買了,如果資金或者其他方面有不足的地方,就去租,然後可以買回來漂亮的頭飾,這樣可以省下不少錢。

挑選婚紗方法

二、婚紗的幾種常見材質

紡絲/人造纖維:面料較挺括,也不容易起皺,**適中,大眾化。缺點是有點拘身。

蕾絲:一般作為邊緣的裝飾和點綴圖案,也會大幅面用在婚紗的衣身及下擺處。

全真絲:高貴典雅的真絲面料婚紗,適合雍容華麗的宮廷式婚紗設計。但是**較昂貴,且易起皺,需仔細打理。

柯根紗:較輕盈飄逸,略帶透明感,人造纖維的柯根紗價錢較便宜。

雪紡:面料輕盈、飄逸,看上去清爽涼快,較適合夏天穿著。

塔府綢:特色是輕身而滑溜,容易在面料印上水紋或木紋等暗花圖案,適合夏秋季穿著。

洋緞:高貴大方,面料富有光澤亮感,極蘊含女人味。

挑選婚紗方法

三、如何選擇婚紗

現在的婚紗不一定都是純白色,婚紗的顏色隨著時代潮流的發展而不斷的變化著,現在的婚紗除了純白、公尺黃、象牙等比較傳統的顏色以外,還有最近幾年比較流行的整套粉色婚紗,比如粉橙、分紅、粉紫等等的一系列顏色,還有一些大膽創新的,把那些深紫、墨綠、棗紅綴在粉色婚紗上,形成色彩濃烈的禮服,效果很特別。

事實上,婚紗是什麼用的顏色並不是最重要的,首要條件是要能和新娘的**相配。因為東方人的膚色比較深,而且偏黃,如果穿著雪白的婚紗,就會顯得比較暗啞,穿著象牙顏色的婚紗就會比較的和諧自然。粉紫和粉藍和我們東方人大部分的**都是步協調的,粉橙和粉綠會更加的協調一些,如果**是白裡透紅的或者古銅色的**,那麼穿純白色的婚紗就是很好看,特別後者,如果配上新郎的燕尾服,那麼就會有很明顯的與眾不同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婚紗照一般拍4套衣服就好了,因為超過4一套衣服你當天拍完就會很累的四套衣服比較好,拍完剛剛好,攝影師也有多餘時間更加認真拍出好的作品。

8樓:接誼池燁偉

4套少了沒意思

多了太累

後面的表情都是笑僵了的感覺

9樓:林姿輝睿德

大多拍的都是五,六套衣服的,這個根據你個人,花的錢多就多穿幾套,取景也好,拍出來的效果也好。

10樓:愛

假如你要拍婚紗照,我感覺拍四五套衣服就好了,如果你在多拍一兩套衣服,你會拍到最後就沒有精神去拍了甚至不拍了

11樓:汲瓏郟虹影

您好這位朋友。

一般四套就可以了。可以一套白紗,兩套晚禮服,一套特色服。

祝福朋友幸福!

12樓:果月龐新語

本人覺得五套比較好!結婚嘛不能搞的太差了!當然還要看他店子裡面的款式了。現在拍婚紗照都是暴利價錢要談好!祝您新婚快樂

13樓:狐荼蘼

五套衣服吧,建議呢,外景一套白紗,內景一套白紗,一套禮服,一套情侶裝,一套古裝就差不多了吧……

14樓:閉漪宮心遠

一般來說,可以根據個人的愛好,但從總體來說呢?一般就是六套。

15樓:嵇傲袁珏

一般4-5套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風尚坎城婚紗會館建議一般男女各4套哦

17樓:太郎花子婚紗攝影官網

婚紗照一般拍4到5套衣服比較好。

拍攝4套婚紗禮服造型的話,最少需要10小時

拍婚紗照一般需要幾套衣服,幾套最好?

18樓:鉑爵旅拍

在攝影工作室bai裡拍婚紗一般是

du拍3-4套衣服zhi,純外景婚紗照dao一般是3套衣服,以**質量內為主,多變變造型就可以了容,選擇這種拍攝更看重**的質量;如果衣服太多,化妝造型時間過多,拍照時間就減少了,那攝影師也不會有太多精力調動新人的情緒,拍照就容易模式化。

在影樓拍婚紗照一般是5-8套衣服,基本都有幾套是室內婚紗照,可以晚上加班拍攝,但是這種拍攝會非常辛苦,基本上後面的幾套衣服拍攝新人都沒什麼好心情 了。所以總體來說,結婚是件高興的事,拍照也盡量體現幸福的情緒就好,衣服少點比較合適。畢竟以後婚禮上還可以讓你再秀幾套婚紗啊,所以在衣服多和**好 兩者之間大家一定要權衡下利於弊。

1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一套主婚紗 一套外景長托婚紗 一套可以選擇特色服裝 比如:旗袍 歐式裝 唐裝 古裝。還有一套可以選擇自己的情侶套裝

20樓:企匯網平台

一般5套衣服就差不多了,因為拍多的話你會感覺很累,表現的效果就不好啦

21樓:du知道君

我覺得哈拍三套完全就夠了不同感覺的都有了,每張**都笑啊、、後面多了衣服完全就來不起了,花了錢有不好看,狀態不好,還不如不拍!應該是不求服裝多但求每套都拍好 質量更重要哈

22樓:石婷

六套剛好,太多的話換衣服換造型時間來不及,風格上也會重複。

主紗:建議長拖版

尾   2.副紗:建議修身權魚尾  3.

彩紗:紗越大越好,或者裙襬上有花兒等裝飾多點好  4.禮服:

中式禮服(類似范冰冰龍袍或者長拖尾的中式紅色或青花瓷禮服)或者鳳冠霞帔     5.短款蓬蓬裙:俏皮可愛,也能顯大長腿,或者情侶款衣服短袖牛仔褲,自然清新,來組情侶照。

6.晚禮服

注意顏色不要重複,抹胸   一字肩   無袖  有袖  衣服面料等都要岔開,別重複了

拍婚紗照一天到底幾套衣服才合適?

23樓:手機使用者

我當時在摩卡視覺拍的是男女各4套 共8套 我覺得都已經很夠了 再多 我覺得很累了 很敷衍了

24樓:手機使用者

兩三套就夠了吧,我姐在u&v拍的三套,但是基本已經夠了,想多拍幾套的話可以多用一天時間,不然時間太緊,都沒仔細拍好,得不償失啊

25樓:媄瞄人笙

3套就合適了

,多了都是奢侈品,我結婚的時候拍了4套最終只選了3套服裝的**(拍了100多張只選了30來張就不給選了),那些底片也不給我們,拍多了無用,你只能選你喜歡的,而且還是限制你的**數量,要一次性談好**,這都是潛規則,比如你拍1500標準的你有可能花到2000,1500只是你選的服裝還**數量不包裹化妝品,假指甲,頭花什麼的,我拍的時候就上了這樣的當。根本就無標準。

26樓:女人有樣

我覺得應該是六套比較合適,選擇點可愛的、最重要的當然要是白色的婚紗、還有就是紅色的其他的在看自己的喜好選擇

27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哈拍三套完全就夠了不同感覺的都有了,每張**都笑啊、、後面多了衣服完全就來不起了,花了錢有不好看,狀態不好,還不如不拍!應該是不求服裝多但求每套都拍好

質量更重要哈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照5套都挺累了,但是為了有更多選擇,能多照就多照吧~

29樓:雅雲婚紗照

拍婚紗照一天3~4套是非常合適,為什麼呢?

1、表現更佳

小雅每年都見證上萬對新人的拍攝,其實拍婚紗照是一件非常消耗體力的事情,一天拍攝5~6套的話越到拍攝的後期,會表現得越差強人意,拍攝的**效果也是不理想的。3~4套的話,拍攝體力更加有保障,自然拍攝的每一套表現力也會更加,拍攝的**品質也是更加有保障的。

2、有更多的拍攝時間

一天拍攝的套數太多,新人花在其他的時間就更多了,趕往不同的拍攝景點,更換服裝,妝容,造型等都會佔據不少的時間,到真正拍婚紗照的時候就會很趕,如果把這些時間用在拍攝上面,會讓婚紗照更加油品質保障。

所以,拍攝婚照服裝的套數不要過於追求多,應該把關注的重點放在拍攝品質上面,讓自己的婚紗照更加的出彩。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哦~

雅雲攝影,會講故事的婚紗照!

30樓:鄭州樂可攝影工作室

還是看個人喜歡哈,建議可以選3- 4套的,一天能拍完,拍攝也不累,風格也不會單一,但是如果覺得太少,預算也很充足的話,可以安排6-8套,分2天拍攝,一天室內棚景,一天戶外拍攝  給樓主分享一套鄭州樂可攝影工作室的人氣客片供您參考~

一、主婚紗一套

最正式的主婚紗肯定是需要準備一套的,選擇高貴、長拖尾這種型別的居多,主婚紗的話可以拍外景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二、副婚紗兩套

副婚紗可以選擇室內拍,副婚紗可以選擇魚尾、齊地的婚紗,可以襯托主婚紗的華麗與精緻,也為婚紗禮服增添不一樣的風格與點綴,復古、韓式、小清新等風格都可以選擇,經典韓式內景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三、中式禮服一套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四、清新小禮服

一套可以選擇便裝、小禮服一類的,這個基本就是清新、甜美風格,或者可以拍一些具有創意特色的服飾,一般選擇一套拍的輕鬆歡快一些,凸顯青春活力與甜蜜愛情的氣息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拍攝婚紗照一般是幾套衣服呢,婚紗照一般拍幾套衣服比較好啊

其實一般比較標準的拍攝一天的婚紗照五套是最好的,如果是冬天的話最好就是四套服裝,因為天黑的比較快,如果要求服裝多的話,最好是拍攝兩天的,因為一天時間太趕了,很多攝影師就是為了完成任務隨便拍拍的,如果時間夠的話,拍攝出來的作品相對來說會比較好的!我是6套,一般也得4套以上吧 看 有些比較少,一般都有4...

在哪裡拍結婚照比較好啊 結婚去哪裡拍婚紗照比較好

場景以法國南部的建築風格,配上摩納哥式的地磚,顯現出貴族新人在舞會中邂逅的喜悅。異國情調 貴族情懷 奢華古典,車墩影視基地都能一一滿足這些要求。缺點 畢竟是人造景觀,缺乏真實感和自然度。享有 假日之園 美稱的森林公園是許多攝影師的最愛。溪流 噴泉 綠林,每一處景點都可以成為最美的拍攝背景。溪邊戲水 ...

婚紗照一般要多少錢,現在拍婚紗照一般多少錢

旅拍婚紗照花費一直是人們關心的問題,那麼拍婚紗照到底多少合適,今天唯一視覺就來好好為您與愛人介紹下。首先是國內旅拍,一般 都在幾千元左右,有更高要求的新人才會破萬,另外也要計算可能出現在當地的其他花銷,如三亞,大理,麗江,上海,北京等地消費層次也不相同,當然各地常理上的消費水平都是可接受範圍,不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