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3000交完五險一金還剩多少,乙個月3000交完五險一金還剩多少

2021-04-16 13:53:03 字數 2947 閱讀 2723

1樓:財稅知識交流

「五險一bai

金」:1、養du老保險:單位每個zhi月為你繳納21%,你自己dao繳納8%;

2、 醫療保險:單位每個月

專為你繳屬納9%,你自己繳納2%外加10塊錢的大病統籌(大病統籌主要管住院這塊);

3、失業保險:單位每個月為你繳納2%,你自己繳納1%;

4、工傷保險:單位每個月為你繳納0.5%,你自己一分錢也不要繳;

5、 生育保險:單位每個月為你繳納0.8%,你自己一分錢也不要繳;

6、 住房公積金:單位每個月為你繳納8%,你自己繳納8%

(以上為國家統一標準,各地區根據實際適當調整)

你自己每個月為你繳納的「五險一金」比例應該是8%+2%+10塊+1%+8%=19%+10元

按照以上規定計算,乙個月3000交完五險一金還剩:3000-3000×19%+10=2420元

2樓:蝸牛在路上

大概在2550左右吧

3樓:華律網

個人共需要承擔五險一金共計580元,剩餘工資為2420元。1、養老保險:單位每個月為回你繳納21%,你自己繳答納8%;2、 醫療保險:

單位每個月為你繳納9%,你自己繳納2%外加10塊錢的大病統籌(大病統籌主要管住院這塊);3、失業保險:單位每個月為你繳納2%,你自己繳納1%;4、工傷保險:單位每個月為你繳納0.

5%。5、 生育保險:單位每個月為你繳納0.

8%。6、 住房公積金:單位每個月為你繳納8%,你自己繳納8%注:

以上為國家統一標準,各地區根據實際適當調整。

三千工資,交完五險一金剩多少

4樓:大白兔

關於養老保險、失業保險和醫療保險的支取,是在法定允許的情況下才可以領取,是由設保登記部門來發放,比如「養老保險,要達到法定的年齡才可以,失業保險金的領取也是要具備條件,比如你到戶口所在地的街道辦事處辦理失業證明,同時又辦了求職證,就是指你失業以後還必須有求職的意願,這樣的條件才可以領取。如果失業之後你不想工作,那麼就不能給你發保險金。另外,養老金和失業金是不能同時享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住房公積金的基數是多少?每個月交8%還是12%?

我這個是按基準來算的,你每個月扣掉240+60+30+210=540,剩下2460,應該比這個數低一些。

公司幫你交660+360+51+24+210=算不明白了=1305元。

綜上所示,你每個月應該拿到手不超過2460元,不低於2320元左右。   求採納~~~~

6樓:華律網

個人共需要承擔五險一金共計580元,剩餘工資為2420元。1、養老保險:單位每個月為你繳納21%,你自己繳納8%;2、 醫療保險:

單位每個月為你繳納9%,你自己繳納2%外加10塊錢的大病統籌(大病統籌主要管住院這塊);3、失業保險:單位每個月為你繳納2%,你自己繳納1%;4、工傷保險:單位每個月為你繳納0.

5%。5、 生育保險:單位每個月為你繳納0.

8%。6、 住房公積金:單位每個月為你繳納8%,你自己繳納8%注:

以上為國家統一標準,各地區根據實際適當調整。

7樓:竭瓏合經藝

hzrin7081yrze

8樓:菇涼很霸氣

怎麼我扣完五險一金只剩1750元

3000月工資,五險一金公司交多少,個人要交多少?

9樓:小島知道

3000元工資五險一金乙個月要交多少?

10樓:一打番石榴

全國各地繳費基數與比例略有差別,以下計算以深圳市為例:

公司社保繳費計算:

1、養老保險:3000×14%=420元

2、醫療保險:3000×6.2%=186元3、生育險:

3000×0.45%=13.5元4、工傷險:

3000×1.14%=34.2元5、失業保險:

3000×1%=30元

6、基本公積金:3000×5%=150元

7、彙繳補充住房公積金(非政策強制):3000×7%=210元綜上所述:五險一金總繳費額為:

833.7~1043.7元420+186+13.

5+34.2+30+150=833.7元420+186+13.

5+34.2+30+150+210=1043.7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基本上公司個人都一樣了

2、如果是公司給你按照3000工資的標準交的話,公積金全部按照12%標準,那就是個人和公司都是交600多一點點,五險合計是8%多一點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交的是你的2倍多 主要看扣你多少。當然也有無良的公司把該你交的和該公司交的都從你的工資裡扣 就扣的特多。 一般無良都是安底薪交

你掙3000但他可能安你底薪1200給你交五險一金

13樓:手機使用者

工資的300%的百分之十。聽說是這樣的

也就是說你工資三千的三倍,九千的百分之十,九百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門統一制定的勞動合同和職工工資審批表,到社保局去辦理。「五險」方面,按照職工工資,單位和個人的承擔比例一般是: 養老保險單位承擔20%,個人承擔8%; 醫療保險單位承擔6%,個人2%; 失業保險單位承擔2%,個人1%; 生育保險1%全由單位承擔,職工個人不承擔; 工傷保險0.

8%也是全由單位承擔,職工個人不承擔。 「住房公積金」具體單位和個人承擔的比例是各承擔50%,那是按照個人全年平均工資計算的.國家規定的是:

住房公積金不低於工資的10%,效益好的單位可以高些,職工和單位各承擔50%. 對職工很實惠啊,即:交一得二,便於自己今後住房方便!

這樣總的計算,五險一金總計應交工資的50.8%,其中單位負擔34.8%,個人負擔16%。

月薪9000交完五險一金能拿到手多少錢

到手7500元左右。五險一金是指用人單位給予勞動者的幾種保障性待遇的合稱,包括養老保險 醫療保險 失業保險 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及住房公積金。在職職工個人應當按照規定繳存住房公積金。住房公積金為 應當繳納 專案,同時,繳納也表現出這是一項義務。2016年3月23日 十三五 規劃綱要提出,將生育保險和...

五險一金大概月多少錢,五險一金大概一個月多少錢??

每個城市所繳納的五險一金的標準是不一樣的,因此奶爸無法給出一個具體的答案。社保的保障範圍有限制,商業保險是社保的重要補充。但可能有人會有疑問,覺得生活中也不見得會有那麼多風險發生,沒必要買商業保險吧。這就錯了,具體原因請看這篇文章 有了社保,為什麼還要買商業保險?1600元1月工資算吧1.對職工而言...

五險一金繳納標準,五險一金的繳納比例是多少

單位繳納五險一金費率如下 1 養老保險,企業繳費額 核定的企業職工工資總額 20 也就是說單位繳納費率為20 2 醫療保險,用人單位繳費率控制在職工工資總額的6 左右,具體比例由各地確定 如北京的繳費比例是單位10 3 失業保險,一般單位繳納費率為1 失業保險總費率在2015年已降低1個百分點基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