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愛看的電影或電視劇集名字越多越好

2021-04-16 12:39:35 字數 5147 閱讀 9493

1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喜歡的ѵiv6.c₀m 

留給喜歡的人。以個人而言,都是要做自己感興趣的事。

關於青春和愛情的好看的電影電視劇集最好中國的,越多越好

2樓:

露水紅顏 第三種愛情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你的名字 同桌的你 還有很多我只記得這麼多

3樓:淘無憂

1、《前任3:再見前任》

該片講述了孟雲和餘飛都因為一點小事而與各自的戀人林內佳、丁點分手,秒變單身的兩容人不甘平庸,在久違的**單身期裡放飛自我,卻又頻頻翻車引發爆笑的故事。

2、《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影片改編自九把刀同名**,講述了柯景騰和沈佳宜之間令人唏噓的愛情故事。

3、《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該劇根據趙乾乾的同名**改編,講述了氧氣少女司徒末與物理天才顧未易意外合租後發生的一段暖甜逗趣的戀愛故事。

4、《夏至未至》

該劇講述了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等人對夢想的追逐和對心中那份小小愛情的平淡守護的故事。

5、《浪花一朵朵》

該劇聚焦游泳運動,主要講述乙個菜鳥女記者雲朵戀上泳壇運動員唐一白,並鼓勵昔日失意的他重返泳壇巔峰的故事。

6、《流星花園》

該劇講述了董杉菜懷揣著把家裡的家廚事業做大做強的夢想來到了明德大學的營養系,卻遇到f4之首道明寺,從而了一段關於成長和愛情的故事。

4樓:曲意風華錄

《微微一笑很傾城》

《夏至未至》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你好,舊時光》

《最好的我們》

《流星花園》

《同桌的你》

5樓:而且

1藍色生死戀

2一紙婚約

3泡沫之夏

4瑪格麗特的春天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在看的來一部電視劇集源《遇見王瀝川》,我個人感覺是最近幾年看過最好看的了,高以翔飾演王瀝川,焦俊艷飾演小秋,簡直演活了,很虐很虐,特別是王瀝川的這段:這裡睡著王瀝川,生在瑞士,學在美國,愛上了一位中國姑娘,所以死在中國。超級感人,可以推薦你看下

7樓:匿名使用者

1、國產電copy

視劇《最好的我們》

2、國產電視劇集bai

《忽而du今夏》

3、國產電zhi視劇《獨家記憶》

4、國產電視劇集《你dao好,舊時光》

5、國產電視劇集《匆匆那年》

6、國產電影《七月與安生》

7、國產電視劇集,比較老的《十八歲的天空》

8、國產電視劇集,比較老的《香樟樹》

9、國產電視劇集,比較老的《流星花園》

10、國產電視劇集,比較老的《星夢緣》

11、國產電視劇集,比較老的《我的青春誰做主》

12、國產電視劇集《悲傷逆流成河》

13、國產電影《小時代》

14、國產電影《致青春》

15、國產電影《同桌的你》

16、國產電視劇集《何以笙簫默》

17、國產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18、國產電影《藍色大門》

19、國產電影,小公主的《不能說的秘密》

8樓:不說話

獨家記憶

我和你的傾城時光

9樓:夜卿隴

有我也喜歡,超好看,我有,歡迎看我的點我頭像。.了解

10樓:梅花三弄

我有這個,裡面都是新出來的電影電視劇集好玩看不了的電影電視劇集,就在我的有鴨,看我個性簽名,感興趣的話可以了解一下

11樓:雙魚落陸

最好的我們

你好舊時光

人不彪悍枉少年

教室的那一間

一起同過窗

狗十三可惜不是你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騰空的日子

求一類電影或電視劇集:乙個女主角好多個男人都喜歡的

12樓:如影隨形亞琦

《流星花園》

《花樣的男子》

好多帥哥喜歡雜草女主角的

《原來是版美男啊》

乙個女人進入了男權子團體,結果裡面的男人都喜歡她= =貌似很多韓劇都是這種套路的

《精彩的一天》

《魔女遊戲》的裡面是三個男人喜歡乙個女人

《三個爸爸乙個媽媽》

這個我沒有看過

不過看名字好像很符合你的要求- -

13樓:匿名使用者

遊劍江湖

美女也愁嫁雙響炮

想要幾個好聽的名字,男女都要。電視劇集,電影裡的都行。最好多一些,十分感謝。

14樓:德富光司

男人名字:茄桐基錢倉頡 楊英鵬 江滬生 蕭輪脊汝章 晏一刀 古越濤 石延楓

女人名字:裴佩 廖筠如

內 馮鈺棋 蒲侖 秋瓷炫 蘆名星顫謹容 曲婉婷

15樓:匿名使用者

令狐沖,任盈盈,唐古麗,蔡小豆

本來好多的,一下子全忘了

16樓:夢入神機

陸雲,上官驚鴻,尹若蘭,冷紫凝,王超,陳青雲,歐陽明日,獨孤戰天,風晴雪,百里屠蘇,皇甫少灶哪帆華,姜承,孫月言,煙水寒,顧惜朝,夏侯軒緩耐,隱雹龍幽,秦明

17樓:匿名使用者

葉子裳 葉梓恬 慕容羽曦

尚浩宇 商言逸 司徒子翔

18樓:親親可愛雪娃娃

慕容佩林 尹靜琬 鍾漢良 李小冉

求經典電影電視劇集:最好是適合三十歲左右已婚人士看的,越多越好

19樓:雲半月

中國式結婚

新結婚時代

我們倆的婚姻

中國式離婚

金婚

半路夫妻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

《暖春》

《甜蜜蜜》鄧超、孫儷

《幸福像花兒一樣》鄧超、孫儷

《火舞黃沙》黎姿、佘詩曼、林保怡、陳豪、蔡少芬、邵美琪主演《傳說中的七公主》(韓劇)

《閣樓男女》

《愛的階梯》

《百萬朵玫瑰》

《珠光寶氣》黎姿、邵美琪、蔡少芬、姜大衛、林保怡、陳豪、王喜、關禮傑、黃宗澤、鍾嘉欣

《魔女遊戲》

《妙手仁心》

《征服》孫紅雷

《落地請開手機》孫紅雷

《孿生兄妹》

《酒店風雲》tvb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江華、鄧萃雯主演

《七姐妹》江華、向海嵐主演

《胭脂水粉》黎姿、向海嵐、陳豪、陳敏兒主演《上海往事》tvb

21樓:婷婷

雙面膠溏心風暴之花好月圓

求幾部校園追愛的電影,男生追女生而且追得很辛苦的那種型別,越多越好!

22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1、《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是由九把刀編劇並執導,柴智屏監製,陳妍希、柯震東等主演的青春愛情類電影,於2023年8月19日在中國台灣上映。

影片改編自九把刀同名**,講述了柯景騰和沈佳宜之間令人唏噓的愛情故事。

2、《同桌的你》是2023年郭帆執導的青春愛情電影,由周冬雨、林更新等聯袂主演,影片的靈感**於2023年高曉松創作的校園民謠《同桌的你》。

影片主要講述了周小梔和林一這一對同桌從初中、高中、大學直至畢業十年後的青蔥記憶和甜蜜戀情。於2023年4月25日在中國大陸首映。

3、《我的少女時代》是由陳玉珊執導,宋芸樺、王大陸、李玉璽、簡廷芮主演的青春校園愛情電影。

該片以90年代的台灣高中為背景,講述了平凡少女林真心和校園老大徐太宇的初戀故事。

4、《青春派》是由劉傑執導,董子健、安悅溪、秦海璐等主演的校園青春喜劇片。

影片講述了男主角居然因失戀導致高考失利,作為「高四生」回校園復讀,重新體會了高考、愛情、友情混雜的青春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8月2日在中國上映。

5、《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是華視影視投資****、中國電影股份****出品的青春愛情電影,由趙薇執導,趙又廷、楊子姍、韓庚、江疏影主演。

影片改編自作家辛夷塢的同名**,講述了一群青春少年從大學校園的追愛之旅到步入社會的迷霧和抉擇的故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日:戀空(純校園的!!)

前路漫漫(也是校園的)

一公升的眼淚(很感人滴!!)

我和狗狗的十個約定

歐美:重返十七歲

校花我愛你

冒險樂園

乖乖女是大明星

和莎莫的500天

姐姐的守護者

高校**節

歌舞青春

初戀50次

暮光之城

(你看看名字..青春不?)

韓:我腦海中的橡皮擦

雛菊(雖不是青春校園..但也很好看!)

中國:藍色大門

不能說的秘密

情人結(絕對純淨的...)

24樓:小iq天使

甜蜜再戀,一起來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

25樓:襪子

好像一般女生追男生啊??

26樓:樓主安靜點

最神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27樓:從【來】不罵人

強烈建議樓主看初戀這件小事和初三大四我愛你。

如果樓主沒有資源。我給發給你。你留個郵箱吧。

帶生字的電影或電視劇集名稱,有一部電影或電視劇集道長和女鬼生的小孩叫無極是什麼電影

生死bai狙擊 天地逃生 極速一生du 一生一zhi世 生化危機 dao1 5 舞出我人生1 5 重生好命先內生 求生之路 楊光的快容樂生活 女學生情結 憨豆先生 一生有你 金太郎的幸福生活 活色生香 美女的誕生 天生要完美 誕生吧!家族 第二次人生 天一生水 35歲高中生 一生一世,生化危機,生死...

求一部電影或者是電視劇集名字,求一部電視劇集或者是電影的名字!

惡靈騎士 這是電影 一共三部 主演 尼古拉斯.凱奇 還出演過 戰爭之王 最喜歡這一部 求一部電視劇集或者是電影的名字!古靈精探 第一部裡有個案子裡面有個人是這樣做的,為了製造假死的狀態從而騙取保險公司的保險額。電視劇集 臥底歸來 千金歸來 美好時光 電影我最近在看 悲傷逆流成河 我之前看過的一部電視...

電視劇集名字,電視劇集名是三個字的

sorry,雖然很想幫忙但是沒看過。電視劇集名稱 我是真的 中共蘇寧特委聯絡員桑義州調往吳興縣委擔任武裝部長。沒想到,幾乎與他同時,縣委又來了一位桑義州!縣委的人雖然聽說過桑義州的名字,卻無人認識,一時真假難辯。這時,潛伏在敵人內部的地下黨發來密電 特委被國民黨軍隊偷襲,包括孫書記在內的所有同志都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