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玄幻小說,急需超狂妄超厲害的宗門名字,跪求

2021-04-16 09:49:59 字數 6018 閱讀 6817

1樓:皮佔有

五毒宗,天府,飛劍宗,萬炎谷,焚天穀,魔神宗,魔雷谷

就這些了,望採納

**屬於文學嗎,還有什麼是玄幻**呢

2樓:笪淑敏習媚

我想並不是這樣的,這些**雖然頻繁地在我們生活中出現,但這並不影響我寫國文學的發展。這些**大多是寄託自己的美好幻想,比如穿越,是對古代美好愛情的幻想,玄幻,則是對滿身武藝的幻想。雖然有些下三濫的**混在其中,但有些**中運用的計謀、優美的語言描寫也是能使人從中受益的。

並不是說推崇看這些**,但按分類來看的話,還是有些益處的。比如說新概念作文大賽,其中那些選手的語言不也是這麼優美的嗎?所以凡事要從兩面觀察,要多方面考慮。

不過,這也只是我的想法,你還是應該有些自己的想法的。我的想法僅供參考。

玄幻**作者排名榜

3樓:向無名者致敬

中國10大玄幻**作者排行榜

1 、唐家三少,代表作:《斗羅大陸》(《斗羅大陸》《絕世唐門》《**魔廚》《琴帝》《十二生肖守護神》。

2 、天蠶土豆,代表作:《鬥破蒼穹》、《武動乾坤》、《魔獸劍聖異界縱橫》、《大主宰》。

3、 蕭鼎,代表作:《誅仙》《暗黑之路》《矮人之塔》《叛逆》《誅仙前傳》《輪迴》。

4 、烽火戲諸侯,代表作:《極品公子》《陳二狗的妖孽人生》《天神下凡》《雪中悍刀行》。

5 、我吃西紅柿,代表作:《星峰傳說》《九鼎記》《盤龍》《星辰變》《寸芒》《吞噬星空》《莽荒紀》《雪鷹領主》。

6、辰東,代表作:《聖墟》《完美世界》《遮天》《長生界》《神墓》《不死不滅》。

7 、忘語,代表作:《凡人修仙傳》《魔天記》《玄界之門》。

8 、夢入神機,代表作:《佛本是道》《蒙特內哥羅老妖》《龍蛇演義》《陽神》。

9 、耳根,代表作:《仙逆》《求魔》《我欲封天》。

10、貓膩,代表作:《擇天記》《慶餘年》《將夜》。

4樓:陽光文學城

答:1 唐家三少

2 黯然銷魂

3 撒冷

4 跳舞

5 流浪的**

6 我吃西紅柿

7 血紅

8 骷髏精靈

9 辰東

10烽火戲諸侯

5樓:發好好吃

個人覺得文軒宇的比較好看 其他都是渣渣

6樓:淡淡的輕吟

玄幻**《遮天》我覺得可以排第一,然後是《聖墟》,再就是《劍來》如果還加個就是《雪中悍刀行》。

7樓:保春侯未

1,辰東

2,我吃西紅柿

3,貓膩

4,天蠶土豆

5,皇甫奇

6,心夢無痕

7,蒼天白鶴

8,風凌天下

9,蕭潛

10,唐家三少

8樓:范姜秀珍夙畫

血紅唐家三少

月關天蠶土豆

辰東小刀鋒利

我吃西紅柿

逆蒼天跳舞蕭鼎

9樓:敏秀雲魯珍

我自己的答案

1血紅2蝴蝶藍

3蕭潛4藍晶

5手槍6冷鑽

7骷髏精靈

8月關9唐家三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我命由我不由天,敢叫日月換新天!

天道輪序,萬法無常;

三千大道盡崢嶸,萬古寂滅闢鴻蒙;

乾坤萬法證道衍,難窮法理一變數。

三十八億年後重歸地球,滄海橫流盡顯英雄本色,

重走熱血之路踏碎九重天,王者歸來破蒼穹誅十方魅。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將再次開啟一段有關蕭炎重回地球的熱血之路,曾經未了之緣都會在這裡找到答案······

例如:蕭炎和雲韻的那段求而不得,卻只能相忘於江湖的那段繾綣深情,

雲海仙蹤孤鴻影,

韻語寄君莫相思。

藥石難醫相思苦,

岩谷旖旎憶初見。

或許,雲韻愛的只是當年那個與其在山洞中有過一段春光旖旎美好回憶的藥巖,而蕭炎何嘗不希望雲芝就只是雲芝,而不是雲韻······

還有小醫仙,紫妍

······

很多書友一直都期待《鬥破蒼穹》之後的故事,身為地球人的蕭炎在進入大千世界後,和武祖林動,牧尊牧塵共同抵禦域外邪族,三人攜手,最後擊敗天邪神。

而《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鬥破蒼穹2)寫炎帝蕭炎的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隨著天邪神的隕落,炎帝蕭炎的出生之地——地球也遭遇了史無前例的災劫。在人類經濟,文明,科技日新月異的同時,由於環境,生化等各種衍化的原因,地球上出現了一種和人長得一模一樣,卻自命比人類高等的異能者,地球人把這些摧毀地球家園,想要奴役地球人的異能者稱之為魅。

在和魅族的對抗中,地球人節節敗退,最後做出了棄地球逃生的計畫,憑藉著在科技層面的突破和成就,傾所有人之力製造了乙個可以容納上億人的逃生艙,並在其上儲備了可供人類使用壹萬億年的能量,進而在和異能者的最終決戰中保全了地球文明的火種,逃生艙成了人類最後的希望,而地球卻在和異能者的決戰中徹底被摧毀,地球上的幾十億生靈也隨之煙消雲散。

天道輪序,地球被摧毀後,和地球一同被毀滅的幾十億生靈在輪迴之力的法則生衍下,重新開啟了乙個上古洪荒時代,而身為地球人的蕭炎也感應到了冥冥之中不可抗拒的召喚之力,其靈魂自大千世界穿越虛空38億年後,再次回到變了山河,處於人人爭相修煉,欲開啟天域九重天的地球,可謂是熱血再戰,再次重走鬥破蒼穹之路。

11樓:痕水月

個人覺得像天蠶土豆啊,貓膩等等等都還是寫的不錯的,可以

玄幻**和奇幻**的區別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字不同啊,區別就在這一字上。

玄:深奧不容易理解;神秘莫測,使人摸不透。玄幻**泛指脫離了現實範疇的一切文學。

是建立在東方元素基礎之上的**,是傳統東方幻想類的**。發展於2000左右,光怪陸離如穿越(穿梭時空到另外的時代,到另外的星球甚或宇宙等)、科幻(包括類似日本漫畫機器貓一類無有科學依據的狂想,但是『偽科幻』這個詞彙卻又不適合)、西方魔幻、武俠(尤其現代武俠),甚或改編電影動漫等等不一而足,稱謂繁雜混亂難以定性。最終逐漸的歸納為乙個詞彙——玄幻。

奇:特殊的,稀罕,不常見的;出人意料的,令人不測的。奇幻**的特點在於「奇」,以神奇、奇異、奇怪、奇特的幻想,貫穿於**之中。

奇幻**的最大特點在於它是建立在乙個全新或至少部分虛構的世界觀之下,因此得以譜寫出與實際甚或完全不同的故事。

奇幻與玄幻的關係應該是從屬關係,換言之,玄幻屬於奇幻。一般來說,玄幻偏重東方修真,魔幻偏重西方魔法,而奇幻這是玄幻和魔幻的總合。奇幻屬於**的乙個型別,而玄幻與魔幻都屬於奇幻的分支型別。

13樓:慄佁聊鵬舉

這個問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我認為其實沒什麼不同,奇幻無非是不拘於現有社會規則,技術理論,自然現象的幻想作品,它不同於科幻要基於科學理論(特別是硬科幻,有的作品沒有一定的理論技術基礎能硬的崩掉你的牙),所以奇幻是完全開放不受任何拘束的暢想,比的是想象力。

奇幻在風格上可以分為西式奇幻,日式奇幻,其實還可以加上武俠以及在此基礎上發展而來的中式奇幻。西式奇幻,往往大氣磅礴,充滿史詩風格,這類奇幻會由乙個人物或乙個故事發展出乙個完整的世界(或者相反,比如《龍槍》,《黑暗精靈》),最有名的《指環王》,推薦你讀讀《冰與火之歌》,《時光之輪》,《地海傳奇》;日式奇幻勝在想象力,作品主要是動漫和***,試一下《魔法**目錄》,《灼眼的夏娜》,《月姬》(我隨便挑的,因為太多了,一時想不起來);中式奇幻,我認為主要脫胎於武俠,比如《崑崙》,《滄海》(前者屬於武俠,我覺得後者更像奇幻),阿牛的《仙劍神曲》系列,《仙路煙塵》,《誅仙》(應該知道吧,爛尾)。另外,我們自己的奇幻作品受西式和日式奇幻影響很深,所以也有很多與之類似的作品(只是長得像,但絕不是,至於為什麼看看再說)。

閒著無事就打了一大篇,希望對你有幫助,我沒提玄幻因為我認為只是出版商打的噱頭,不用那麼認真。

如果能幫到你

望五星採納謝謝!

14樓:天雨雖寬

「玄幻」這個詞最早大概是出自黃易的「玄幻系列」,是玄學加上幻想的意思。發展到今天的「玄幻文學」之「玄」,跟「玄學」沒有半點關係,倒是可以解釋成「玄乎」!

奇幻呢,大致是那些堅持西方奇幻**的世界觀和人生觀的作品了。

上邊1、3、8樓的說法我比較同意。

今天的所謂「玄幻」,就是以奇幻**的魔法和騎士,加上武俠**的內力和幫派,加上港漫的強者逆天精神,加上****的賣點、加上日漫的誇張和搞笑手法、加上rpg遊戲的公升級、加上戰爭和陰謀,混雜而成的一種大雜燴流派。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差不多,玄幻最初有一點玄學知識,不過現在幾乎沒有了

玄幻大多是建立在東方元素基礎之上的**,是傳統東方幻想類的**,而奇幻【大多】是側重西方元素,其實現在兩者並不是很明確(不過現在分類已經很混亂了,**也是越來越雜,很難分)

舉個例子**分類的時候總喜歡分為 西方奇幻,東方玄幻

16樓:鴻蒙本源

應該可以說沒什麼區別吧,玄幻有的是說穿越古代啊,還是重生古代啊,反正兩種差不了多少的。

好看的玄幻**

17樓:金裝臭豆腐

逆蒼天的新書大魔王 (沒完結,死靈加修魔)

無齒盜賊的書無恥盜賊(沒完結) 異界藥師(已完結)

翎雲之心的書絕色魔醫 (已完結)

18樓:新來的小人物

逆蒼天的新書/大魔王

六道的壞蛋是怎樣練成的/不過是都市的

血紅的邪風曲

仙道厚黑錄

飛昇之後

凡人修仙傳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古2**網,這是乙個免費釋出所有網路**的文學站,他有個免費推薦**的頻道,每本**都是站長親自驗證過的,手動更新推薦,找不到好書可以去那裡看看哦,更新也是很快的!!~

20樓:**五吧

經典玄幻**排行榜

21樓:匿名使用者

《魅音堂》——最近在看一部比較另類的玄幻**,叫《魅音堂》的**還不錯,情節相當曲折,裡面的內容也很搞笑,而且技能的設定也很創意,樓主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逆天邪傳 九脈修神 都挺好的

23樓:范姜秀珍夙畫

你可以選擇看我吃西紅柿,辰東還有唐三寫的**,他們寫的玄幻**都是精品,真的,不騙你

五十部巔峰玄幻**

24樓:兩翼齊紅

傭兵天下,凡人修仙傳,仙逆,求魔,完美世界,傲世九重天,異世邪君,永夜君王,神墓,盤龍,邪皇無悔,天域蒼穹,鬥破蒼穹,武動乾坤,莽荒記。

斗羅大陸1234,酒神,空速星痕,大主宰,龍族,遮天,天之熾,盜墓筆記,誅仙,擇天記,雪中悍刀行,靈域,吞噬星空,聖墟,元尊,我是至尊,魔劍之異世縱橫,長生界,琴帝。

25樓:靜2600歲月

玄幻**是一種型別**,思想內容往往幽深玄妙、奇偉瑰麗。不受科學與人文的限制,也不受時空的限制,勵志,熱血,任憑作者想像力自由發揮。與科幻、奇幻、武俠等幻想性質濃厚的型別**關係密切。

一般認為玄幻**一詞為香港作家黃易所提出,原意指「建立在玄想基礎上的幻想**」。所謂玄學因子,即是著重道家思想、易經術數、民間傳說、超自然狀態與神秘學,空間學等等面向的解讀、描寫與探索」。 目前玄幻**主要流行於網路文化,它最大的一類玄幻**是修真**,二者幾乎可以畫上約等號,而修真文大多包含著天道、妖魔鬼怪等,情節跌宕起伏。

下面是我推薦的五十本**:

天魔神譚,神墓,飛身之後,莽荒記,九鼎記,劍道獨尊,飄渺之旅,吞噬星空,完美世界,大主宰,魔天記,武動乾坤,靈域,無極天下,絕世唐門,斗羅大陸,夢幻空間 ,鬥破蒼穹,武神空間,雪鷹領主,飛身之後,魔門敗類,通天劍主,修羅武神。異世邪君,遮天。仙逆,凡人修仙傳,永生,**瞳,大周皇族,步步生蓮,紫川,搜神記,褻瀆,誅仙,帝霸,擇天記。

這些都是比較好看的玄幻**,有的已經拍成電視劇集了。

求主角最後超脫宇宙的玄幻小說,求主角最後超脫宇宙的玄幻小說

盤龍 我吃西紅柿寫的。挺好看的 求主角最後成為宇宙主宰的 皇道金丹bai 星辰變du 斗羅大陸 zhi 琴帝 dao 陽神 慶版餘年 大權魔王 飄渺之旅 凌天傳說 百世重修 不死不滅 長生界 比蒙傳奇 劍神心 妖孽 褻瀆 lz,夠你看了 求一本主角是強大種族的玄幻 b汗 狂神豬腳的老婆我都沒數過來 ...

寫超超傷感的空間日記,寫一篇超超傷感的空間日記

曾經以為,我只是你生命中匆匆過客,曾經以為,愛情對於我來說那麼虛無縹緲。只求曾經擁有的言語中,不相信愛情的天荒地老。只因有了你,我才明了,愛需要有你才完美,只因有了你,對愛的追尋結局,無論是悲還是歡,無論我追尋的千辛萬苦,也絕不撤退。儘管,世事太多我們不能預料,儘管這世上有太多的勞燕分飛,一切的疑問...

幾本超好看的玄幻小說,要完結的。詳細一點

天蠶土豆的鬥破蒼穹 風凌天下的異世邪君,傲世九重天 未完,但值得去追 凌天傳說皇甫奇的大周皇族 辰東經典 必看 神墓,盤龍,遮天 未完,也值得看看,之中打鬥描寫很精彩,劇情曲折波折,很調人口味 我是女孩子,所以存貨有限,希望能幫到你。推薦幾本好看的現代都市玄幻 要完本 天才相師 超好看 可惜還沒寫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