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那些背LV擠公交車的人

2021-04-16 06:54:14 字數 1147 閱讀 952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都是為了虛榮心而買的的,並不是什麼有錢人,買包別人可以看見,能炫耀,出行坐什麼交通工具別人又不在意

2樓:愛張景然

找停車位麻煩ծ‸ծ眼神兒不好開車還得戴眼鏡暈,所以喜歡?各種公共運輸,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錢可以買車也可以買包,她選擇了先買包,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可以,太正常了,怎麼方便怎麼來,

5樓:泡泡

lv雖然貴還不就是個包包,不背幹嘛?供起來?我工作原因上班就得背貴的包包見客戶,有時也開車,有時也坐地鐵,這好像不衝突吧!

6樓:sc飄飄羊

這些個lv…都啥的都是賣給中國人的,國人最愛買,也比國外賣的貴多了

7樓:媄覀覀

我還背lv小香坐電動呢!

8樓:

對於誒呦威來說在國外是叫大眾奢侈品,真正的奢侈品是百年品牌而且商標縫製在口袋裡面的,不讓別人看見的真材實料與精緻的做工相結合的叫奢侈品。國人老把東西弄歪了!不成熟的表現!

9樓:風吹過我的屋頂

坐地鐵很方便,騎共享單車更方便,真的和有沒有錢有啥關係,正真有錢的人沒興趣炫富。

10樓:摩羯遺失的夏至

怎麼看待?lv款式1萬左右買得起的人還是很多的,不算是奢侈品吧,就是一台回手機也大幾答千啦,乙個普遍的東西了,有些人捨得買,更有賺錢能力比較高的買,只要不是花了**價卻讓人覺得是假貨就好?

11樓:射手

我也是背lv擠地鐵,我覺的很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屑於回答這麼傻的問題

13樓:玻璃心

就乙個包而已,是有些人看得不一樣罷了。

14樓:國產極光

乙個兩萬的包一輛兩千萬的地鐵車廂 包高攀了

15樓:蓉寶寶沈

不喜歡讓人一眼看出牌子的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背lv的我想買車 搖不上號啊

如何看待那些在背後評論別人的人,如何看待背後議論他人的行為?

俗話說得好,看透不說透,看破不說破,嘴長在別人身上,別人愛怎麼說怎麼說,給你沒有任何關係,他們怎麼說怎麼做那是他們的事。這種人一般能力不比別人,只好在背後說點別人的壞話,趁機挑撥離間,達到自己的目的。他們沒有正事要幹,我們卻有很多事情要做,專注自己的事情,讓自己更好。對於這種愛在背後說人閒話的人,我...

如何看待那些經常去旅遊的人,怎樣看待經常一個人去旅行的男生?

覺得他們的心態一定特別好,有欣賞美好事物的自覺性。對大自然保持著極大的好奇心,並且能夠極力的去滿足自己的這種好奇心,生活應該是積極向上並且陽光的。叔叔阿姨們以前在單位上班,他們現在基本上都已經退休了,他們以前上班不自由,但是有錢花,現在退休了,突然不知道該幹什麼了,所以就用退休工資來彌補現在時間上的...

如何看待那些只看美劇的人

每個人追求的生活品質都是不一樣的,而美劇的質量都是比較高的,他們只是在追求自己的生活。我就非常喜歡看美劇,我覺得美劇拍攝的會比別的更好,因為美劇的質量都是比較高的,而且美國隊最終影視劇的審核是比較嚴的,傳播的都是一些比較正能量的東西,能讓我們在其中學到很多的知識,教會我們一些道理,所以我最喜歡看美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