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牛人,美國研究生是否有計算機金融專業

2021-03-04 08:49:07 字數 991 閱讀 6687

1樓:興華留學

興華留學解答:計算金融碩士跟金工、金數課程大同小異,給你推薦三所學校:史丹福大學數學和計算金融碩士,卡耐基梅隆大學計算金融碩士和普渡大學數學和計算金融碩士。

1.史丹福大學數學與計算金融碩士開設於2023年秋季,計算和金融數學分支碩士接替了之前的人類與科學學院下面的金融數學碩士,並在原來專案的基礎上有了發展,但是教授還是原來專案的優秀教授來教學。

和原來的金融數學專案相比,這個專案的要求會有輕微的變化,學習內容包含更多的資料科學和計算機內容,還會涉及到現代金融數學和分析的學習內容,如果學生完成史丹福大學的數學和計算機金融碩士的話,還將會獲得計算機和數學工程的碩士文憑和學校的專案完成證書。

數學和計算金融分支碩士是乙個跨學科的專案,提**用數學,計算數學,統計,等領域的學習。為有很強數學背景的金融申請者提供更高水平的教育。學生具備以上較好的數學背景能力將更有能力完成該項目的學習。

icme(計算與數學學院)和數學,管理科學和工程,統計有著密切關係,並且提供很多基礎學科的課程學習。

卡耐基梅隆大學的計算金融mscf專案是美國金融工程的帶頭者,歷史比較悠久。mscf學制一年半,設在tepper商學院下,tepper商學院排名前20,mscf有兩個教學區,乙個在匹茲堡(本部),乙個在紐約(遠端教學)。兩個區一共招生70多。

2.卡耐基梅隆計算機金融專業設立於2023年,主要研究內容是數量分析和資訊科技方向的知識。卡耐基梅隆大學的計算機專業在美國與斯坦福和麻理並稱美國第一,數學專業也非常出名,而商學院也位居美國最強之列,結合三者特徵的計算機金融就理所當然成為宣告卓著的強專業。

很多該專業的教授都是本研究領域的頂級專家。

卡耐基梅隆大學的計算金融專案比較重視計算機程式設計和金融實踐,是所有mfe專案裡課程設定最好的之一。在錄取時它喜歡計算機背景好的學生,而且重視工作經歷,會面試申請人,申請難度也比較大。它家審核料比較慢,有很多輪。

3,普渡大學有兩個計算金融碩士專案:

去美國讀計算機研究生有必要嗎

同學,建議你還是不要出去了。現在不比當年回國的人越來越多,學到真功夫的越來越少,大部分都是去旅遊的。尤其是去一些外國三流大學,他們大部分都是以賺錢為目的的。如果你家境很殷實那出去玩幾年開開眼也麼有問題,如果家境比較一般還是不要辛苦父母了,從另一方面考慮,你可以計算一下付出和回報的關係,留學也是一種投...

美國大學計算機研究生申請要求有哪些

美國把計算機一般分兩個方向,計算機工程和電腦科學。1,計算機工程頂尖的學校有 mit,卡耐基梅隆,斯坦福,加州伯克利,uiuc,喬治亞理工,加州理工,密西根安娜堡等,2,電腦科學頂尖的學校有 上面的那幾所大學也是電腦科學的頂尖大學,除了那幾所還有康奈爾,華盛頓大學,普林斯頓,德州奧斯汀,威斯康星麥迪...

計算機專業有雙證在職研究生嗎,報考計算機專業在職研究生能獲得雙證嗎

在職人員裡好多高科技人才,不管是因為公升職加薪也好,還是人才引進為了落戶也罷。想報考計算機專業在職研究生的在職人員一年一年翻倍增長。因為需求所以報考在職研究生,所以難免對專業和政策都是一頭霧水。首先這類人才大部分選擇的是讀計算機相關的在職研究生專業,但同時因為新政策改革都想獲得雙證,也就是要拿到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