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了腦炎,能打疫苗嗎,狗得了腦炎還能打疫苗嗎

2021-03-04 03:24:42 字數 2584 閱讀 2370

1樓:匿名使用者

打疫苗要求狗狗必須在完全健康的狀態,身體任何的

異常都有可能導致免疫失敗甚至狗狗生病。狗狗已經確診是腦炎了嗎?目前有沒有表現出什麼症狀,如發燒、精神萎靡,站立不穩,神經症狀這些?

這種情況建議盡快就醫**,疫苗都是往後的事情了。

狗得了腦炎還能打疫苗嗎

2樓:浮生夢魘

發病其間,不要進行疫苗的預防注射液,應該在狗狗健康時進行。

狗狗昨天得的腦炎,今天能打疫苗洗澡嗎?

3樓:

一星期之後就可以的 帶去寵物店 讓他們洗就可以 可憐的狗狗 得了腦炎 可能會變傻的

小狗得腦炎以後多長時間可以打疫苗

4樓:happy寶寶

狗狗打bai的疫苗都是多聯苗,

du預防很多疾病。一般在狗狗zhi45天大dao

時接種2連苗,隔回2週後注射6聯苗,再答隔2周注射7聯苗;介於很多主人都是買狗回家,因此狗狗多大於45天,因此當狗狗到家生活1週後,在健康的情況下,接種1次六聯,2週後注射7聯,這樣狗狗的免疫就完成了。祝狗狗健康成長!

狗狗腦炎疫苗

5樓:那個使用者名稱沒有

一般的疫苗都不來含腦炎,腦炎的發病源率地區性比較強,有的地區非常多,有的地區就非常少,所以常規給狗做疫苗都是不包括腦炎疫苗的,不知道你是什麼地區的,當地狗腦炎的發病率是不是很高?不過打了也沒什麼壞處,多預防一下也好。狂犬也必需要打的。

但這三種疫苗不能在一起打,必需間隔開,間隔15-20天再打,在一起非常容易出問題的。

狗狗需要打腦炎疫苗嗎

6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我的沒打,裡面好像包括了吧,就加了項狂犬

可打可不打的吧。一般都不會有事的,多帶狗狗去醫院檢查身體就是了。打一次預防一下就好了,不需要每年都打吧,狗狗很受罪的.

7樓:易書科技

不建議復給狗狗打腦炎疫苗。制狗狗患腦炎的機率和地區相關,有的地區發病率高、有的發病率低,而且國內外很少有關於狗狗的腦炎疫苗上市。市面上確實有一些廠家生產有預防腦炎的疫苗,但效果和***都不明確,所以不建議主人給狗狗接種腦炎疫苗。

注意狗狗的生活環境衛生和飲食習慣一般情況下狗狗不會患腦炎的。

狗狗的腦炎疫苗什麼時候接種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打的疫苗都是多聯苗,預防很多疾病。一般在狗狗45天大時接版種2連苗,隔權2週後注射6聯苗,再隔2周注射7聯苗;介於很多主人都是買狗回家,因此狗狗多大於45天,因此當狗狗到家生活1週後,在健康的情況下,接種1次六聯,2週後注射7聯,這樣狗狗的免疫就完成了。祝狗狗健康成長!

9樓:劉芳

一般在狗狗45天大

復時接制種腦炎疫苗最好。

一、狗狗得了腦炎症狀:

狗狗得了腦炎大部分發現都

是晚期,有很多情況是不治之症;但也不排除有自然好轉的可能。

表現是行動不正常,走路晃晃悠悠,畫圈走,站立不穩,摔跤等。

二、狗腦炎:

腦炎是指由於感染或中毒性因素的侵害,引起腦膜和腦實質的炎症,廣義的腦炎包括各種腦部感染和腦病。

化膿性腦炎多數是由化膿性細菌所致,頭部的外傷,臨近部位化膿灶波及全身性膿毒血症經血液轉移等。

可因某些寄生蟲的幼蟲移行過程進入腦組織,引起寄生蟲性腦炎。

非化膿性腦炎多見於傳染病繼發,如犬瘟熱、狂犬病。細菌性疾病也可引起腦炎的發生。

10樓:三個三炮

嗯,你對你媽都沒那麼傷心。打一百連苗。

生病的狗狗能打疫苗嗎?

11樓:波奇網

比利時坦比連犬(詳情介紹)

對於每個養狗的人來說,盡可能都要幫自己的狗狗注射疫苗,因為這是對狗狗的安全負責。但是有的主人一開始不肯幫自己的狗狗注射疫苗,因為它們覺得沒這麼巧,正好自己的狗狗就會患病,但是真的當自己的狗狗生病的時候,他們卻想到要幫狗狗打疫苗了,但是生病的狗狗能打疫苗嗎?顯然是不行的。

我們應該明白一點,在寵物狗生病、身體不適的時候,是不能接種疫苗的。一定要確定寵物狗身體健康,一切正常之後才能給寵物狗打預防針。所以,很多醫生在給寵物狗打疫苗之前都會先給狗狗做身體檢查,確定寵物狗健康正常之後再給它打預防針。

而且之所以不能在狗狗生病的時候打疫苗是因為疫苗本身就含有弱毒性,所以在狗狗本身身體不健康的條件下注射疫苗很可能起到反效果,因此最好不要在狗狗身體不是最佳的情況下進行注射。

注射疫苗本來是為了能夠防止疾病,如果在狗狗本身就生病的情況下注射的話可能會讓狗狗出現更多的問題,因此打疫苗一定要按照醫生的要求,不能盲目進行。

狗狗打疫苗和腦炎針能一起打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疫苗都是從某種帶病菌抗體中提練出來的,而與腦炎針一起打,疫菌藥物與腦炎抗生素將會產生對抗性作用。見議分開打為佳。

13樓:

注射完疫苗以後就可以注射腦炎疫苗了!

狗得了腦炎怎麼治才能好 狗狗得了腦炎怎麼治

腦炎首選磺胺類抗生素藥物靜脈滴注。並且伴隨著神經症狀的狗狗,需要利用安定類以及神經抑制藥物。去精神病醫院,開氯硝安定。磺胺類抗生素可以的話,請去買磺胺嘧啶鈉。買回來給我說規格。我給你定量。你好,腦炎包括由感染引起腦實質的炎症以及由肝昏迷 尿毒症等引起的腦病。根據病性分為化膿性腦炎和非化膿性腦炎。病初...

狗需要打什麼疫苗,狗狗要打哪些疫苗?

狗狗的疫苗主要分為狂犬疫苗和傳染病疫苗。傳染病疫 苗中又根據防疫程度分為二聯 四聯 五聯 六聯 八聯,這五種。主要防治犬瘟 細小 冠狀病毒 鉤端螺旋體 流感 腺病毒等,其中聯數越多的,就代表防疫的疾病越多,但是藥力也就越強。因此3個月前的狗狗最好注射二聯,3個月之後注射四聯,建議再長大一些可注射六聯...

狗狗疫苗能重複打么,狗狗疫苗能重複打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狗狗可以重複打疫苗,但是須在使用抗體試紙板檢測疫苗未注射成功的前提下才進行重複注射。狗狗由於個體差異 母源抗體存在 遺傳和獲得性免疫失敗及體內外寄生蟲等原因可能會出現疫苗免疫失敗的現象。因此,在注射疫苗前,需要提前對狗狗進行驅蟲。根據您的情況,我建議是買回來之後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