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聚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39 字數 2358 閱讀 2756

1樓:愛企查

深圳市中聚網路科技****是2004-11-03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版位權於深圳市南山區沿山路43號創業壹號大樓a棟0106室。

深圳市中聚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67589391y,企業法人林駿,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深圳市中聚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電子產品、電腦、電器裝置;計算機軟硬體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從事廣告業務(法律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審批登記後方可經營);汽車租賃(法律法規***決定需交通部門批准的須取得相關批准檔案後方可經營);票務**。

,許可經營專案是:。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0863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65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聚科技股份****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聚科技股份****是2014-03-31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長沙高新開發區岳麓大道西588號長沙芯城科技園6棟6樓。

中聚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096429804c,企業法人王洪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聚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一類醫療器械、三類醫療器械、機電產品、二類醫療器械、五金機電產品、保健品的研發;機電產品、保健食品、預包裝食品(含冷藏冷凍食品)、光電材料、光電慣導系統軟體及產品、光纖裝置的銷售;光電慣導系統軟體及產品的研發及製造;蜂產品(蜂蜜、蜂王漿、蜂膠、蜂花粉、蜂產品製品)的生產、銷售、研發;保健食品、消毒產品、衛生用品的生產;化妝品及衛生用品、衛生消毒用品、醫藥及醫療器材的批發;生物藥品、光電子器件及其他電子器件、醫療儀器裝置及器械、電線、電纜、光纜及電工器材、家用電力器具的製造;預包裝食品批發;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小家電經營;機電生產、加工;軟體開發;軟體技術轉讓;軟體技術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醫療器械技術推廣服務;醫療資訊、技術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21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聚中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聚中科技****是2012-03-0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海街道塘尾社群工業大道6號a棟一層i區。

深圳市聚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91856213c,企業法人傅偉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聚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膠粘材料、包裝材料、辦公用品的銷售;淨化裝置及材料、水處理裝置及配件、環保裝置及配件的設計、銷售、上門安裝及售後上門維修服務;經營進出口業務;日用百貨、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易制毒化學品、成品油)的銷售。(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809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66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中聚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中聚新能源科技****是2012-04-0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內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容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登良路漢京大廈8g。

深圳中聚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94317282e,企業法人徐衛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中聚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鋰離子電池及其應用系統和產品的技術研發、技術諮詢及技術轉讓,鋰離子電池及電動車的銷售,鋰離子電池及其相關產品的系統整合、生產研發、銷售,軍民用電源、充電裝置、管理系統、箱/櫃體及其相關產品的生產、技術研發、銷售;微電網工程設計及上門安裝;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489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8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中聚新能源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5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中聚

來新能源科技源****於

深圳市聚實惠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聚實惠網路科技 是2016 09 1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聚實惠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l0yt6l,企業法人劉湘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聚實惠網...

深圳市簡單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簡單網路科技 是2016 07 28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 回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答於深圳市福田區梅林街道梅豐社群梅華路105號多麗工業區1層3棟第1層101b a16 05房。深圳市簡單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har34b,企業法人談成成,目前企...

深圳市實名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抄市實名網路科技 是襲2017 04 1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注喚敗緩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龍崗大道398號雅商大酒店八樓b區819。深圳市實名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g3knxj,企業法人馮認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實名網路科技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