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詢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註冊號

2021-04-16 02:40:10 字數 958 閱讀 8674

1樓:舞璇瀅

查詢營業執

照注bai冊資訊,需du

要知道營業執zhi照詳細名稱以及註冊號,dao在知道內的情況下可以登入全國容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進行查詢。

1、進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如下圖所示。

2、進入後在搜尋欄輸入註冊號或者是執照詳細名稱,即可查詢到所要查詢的個體工商戶。

擴充套件資料

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公示內容:

工商公示資訊

該部分資訊由工商部門提供,從2023年3月1日起,商事主體通過各級工商機關使用省局業務系統辦理登記或備案等業務完畢後,該商事主體的資訊實時同步在此系統公示。

1、登記資訊

包括企業基本資訊、投資人資訊及企業變更資訊。

2、備案資訊

包括企業主要人員資訊及分支機構資訊。

3、行政處罰資訊

包括企業因違反工商行政法律法規被工商部門作出處罰的記錄。

商事主體公示資訊

該部分資訊主要是由商事主體按照規定報送、公示的年度報告資訊和獲得許可的資訊,商事主體對其提供資訊的真實性和合法性負責。

2樓:啟信寶

你好,可以通過相關軟體進行查

3樓:愛惟恩

個體工商戶在網上沒有備案,請直接到工商管理機關查檔服務視窗。

企業可以通過紅盾網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羅順國合林場營業執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調出我的營業執照什麼查

6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買包芙蓉王我就告訴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營業執照未續期被封,怎樣解封?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營業執照資訊為什麼查不到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辦理,如何註冊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找好店面後,別急著簽合同,先向房東索取房產證明檔案的影印件,看一下店面的房屋使用用途是否為 商住 性質,最好親自去工商部門諮詢一下這個店面是否能辦理營業執照,因為住宅性質的房屋辦營業執照很麻煩,要搞什麼 住改商 手續。如果房東不放心給影印件你,最好和房東一塊兒去工商部門諮詢 然後就是辦營業執照了 辦...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如何辦理,請問個體工商戶怎樣辦理營業執照?

個體戶營業執照辦理需要什麼資料?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證件?你要辦理的是個個體店,應該攜帶個人身份證及影印件 租房協議 或房產證 到當地工商所辦理營業執照 在工商局或工商所辦理 一.個體工商戶設立登記應提交檔案材料目錄 1.申請人簽署的 個體工商戶設立登記申請書 2.申請人身份證明 3.經營場所...

工商營業執照怎麼年審,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如何年檢?

1 先上網預審。工商紅盾網 2 預審通過後把所有的 文件列印出來到送到工商3 最後以工商局交錢 營業執照是企業或組織合法經營權的憑證。營業執照 的登記事項為 名稱 位址 負責人 資金數額 經濟成分 經營範圍 經營方式 從業人數 經營期限等。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正本應當置於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