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功放怎麼調節?好聽還有唱歌的麥調一下

2021-04-16 02:17:15 字數 2487 閱讀 7165

1樓:遠方的一條魚兒

你把bass調到最大。bai平衡按鈕調到中間du。zhi中高音按鈕調到dao中間。混響調到1/3處。你這台

回功放時間比較答長了,功耗也比較大,建議你從網上購買最**的功放機,現在功放機基本上都是整合功放板,推動管都比較節能。而且效果比較好,這種既費電效果也達不到。

無線麥克風怎麼連線音響,怎麼都沒有聲音?

2樓:犬瘟熱

無線麥克風如果沒聲音,是因為您連線裝置失敗,請您按照以下方式進行連線:

第一步、無線話筒要配備5號電池,保證供電,也有充電式無線話筒。

第二步、把接收盒音訊輸出介面和音響的音訊輸入介面,用音訊線連線。並連線好接收盒電源。

第三步、開啟手機藍芽搜尋配對,要是連線上,接收盒指示燈會變閃爍長亮。

第四步、開啟話筒開關,整個程式操作完畢,可以隨心所欲唱歌。無線話筒有效距離高達數十公尺,擺脫了有線限制。

3樓:和哈和呵

連線步驟:

第一步:找到電腦的麥克風插孔(為紅色);

第二步:用一對二的音訊線從電腦的麥克風插孔連線到無線話筒的音訊輸出孔(output紅白插孔);

第三步:用二對二的音訊線從電腦耳機孔(綠色)連線到音箱的輸入插孔;

第四步:無線話筒手持發射器安裝電池;

第五步:看下面完整的無線話筒連線電腦和音響的安裝連線圖。

最後開啟唱歌軟體就可以k歌了。

擴充套件資料

測試方法

一些影視聲音工作者就日常工作中常用的幾種無線話筒進行了詳盡的實用測試。無線話筒的拾音不僅牽涉到距離問題,而且牽涉到聲音質量問題,包括失真、雜訊、干擾、穩定度等。

測試方法大致是這樣的:為將上述兩組無線話筒的接收機放置在同一點上,兩名錄音師分別攜帶兩組不同型號的發射機組,即發射機+領夾話筒頭,或外接插發射機+手持話筒。兩者按照規定的相同路線移動,在移動中連續提供所處位置的描述和其它語音資訊。

接收機組分別將各自接收到的訊號送入調音臺的兩路輸入,調音臺分軌輸出至數字音訊工作站進行實時分軌錄音,以便記錄和現場分析。

參考資料

4樓:太平洋電腦網

首先連線好無線接收器

和音響;然後開啟麥克風,檢視麥克風當前所處的頻段;使用接收器上面的按鈕調整頻段,兩者頻段一致就可以與麥克風實現鏈結。以下是詳細介紹:

1、一般無線麥克風是需要配合乙個接收機使用,首先確保接收器通過音訊連線線與音響連線,插上電源開啟;

2、接收器正面會有乙個液晶螢幕顯示當前的頻道數字,其中會有乙個【set】或者【mode】按鈕和上下調節按鈕;

3、開啟麥克風,確保電池電量充足,檢視無線麥克風上面的液晶顯示屏顯示的數字;

4、在接收器上使用按鈕【set】或者【mode】按鈕解鎖頻道調節之後,使用上下調節按鈕調節頻道,使之與麥克風的頻道對應,即可接收到無線麥克風的訊號。

5樓:海邊出來的風陽

先用有線話筒試下聲音,無線話筒要用電池的,檢查電池,還有功放的話筒開關跟音量。

有線話筒跟無線的插孔是一樣的,區別就是無線是乙個主機插功放的麥孔倆話筒接收(要電池)。無線話筒插***試是好的,就要檢查功放的ok音量跟開關,還有音箱是不是接著功放的主音箱輸出(這種情況比較少,但接錯了,接成環繞箱輸出端,放**有聲音,唱k沒聲音的)

無線話筒是好的,功放沒接錯,麥開關開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麥克風要接到連線音響,需要用音訊連線線將無線麥克風接收機的音訊輸出與音響的mic輸入端就可以。

無線麥克風連線到音響後沒有聲音,要分兩種情況。

一是音響引起的無輸出,可以用有線話筒試驗,是否有聲音,如果有聲音,說明音響是沒有問題的。

二是無線麥克風套件引起的,先要將話筒與接收機的頻率對好,並將接收機的音量開到最大,對話筒說話時,看接收機的音量指示會不會變化,如果會變化,說明話筒沒有問題。故障可能在接收機或者是連線線。

可以更換一條連線線試試,看有無輸出,如無輸出,則可能是無線麥克風接收機故障。需要修理才可以。

7樓:冰檸檬小二

無線麥克風是有主機的,比如咪唱無線話筒,音響連線在主機上面就可以了,麥克風安裝電池了嗎?無線麥克風是需要安裝電池才會有聲音的,還有把主機電源插上。主要看連線孔插對了嗎?

要插入音訊輸出那邊。

8樓:頑石鳴

無線麥克風都是成套的,乙個是話筒(裡面有咪頭和發射器`電池)另外乙個是接收機,這兩樣東西必須是一套的,首先頻率要對好,發射器裝好電池。

連線是這樣的:把接收機用一根音訊線(隨機會增送一根)接到音響(一般是功放)的麥克風插口上,開啟功放的卡拉ok功能,找開麥克風音量,就可以使用無線咪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沒接錯?看看接收器能不能接收得到麥發射出來的訊號,有訊號沒聲音那就是麥《麥芯》的問題,接收器沒訊號那就麥的發射問題!我用的是數字頻接收器的,沒訊號的話拿麥的發射和接收器對一頻!

其他問題一樓老兄提到了《希望能幫到你 閃露

這個音響功放怎麼調低音啊,音響的功放怎麼調有圖

四個小旋鈕從上往下數,第二個是調高低音的 先把hpf逆時針旋到底先,現在這樣低頻都基本被你切掉了,再怎麼調bass也沒用。將lpf電位器右擰到頭。音響的功放怎麼調 有圖 hifi一耳朵是我的另乙個稱號,哈哈哈,名字太長了後面就沒有用了,只用現在這個耳朵收貨這個名字。今天主要講一下音響的功放如何選擇,...

怎麼唱歌能唱的很好聽,唱歌怎麼才可以唱的好聽

en。帶一點港音會好點 真的試試看很好使 厄 這個 我也很喜歡唱歌 怎麼唱的好聽呢 別人說好聽就好聽咯 這樣自己也會有點自信的多去參加些比賽之類的 多練習 感情和技巧當然一定要。可是你還要多加練習,可以嘗試在浴室裡唱歌 大聲唱 但不會弄到聲音破音的。有時唱歌也不要太過大聲或很多次,因為對喉嚨很不好。...

全民k歌怎麼唱歌才好聽怎麼我每次唱的不怎麼好聽

不要在意分數,跟著你節奏唱 你配備一套k歌套件,自己選擇,安裝kx3553全能驅動,在配備德國sam機架,可版以調整各種效果,如電音,權混音,喊麥,變音等,好的 在1000到3000快,音效卡可以是外接李橋的,也可以是內建的。還有幾百的。也有10000快多不多。機架可以選擇哪信猛其他。手機k 歌,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