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怎麼唱歌才好聽怎麼我每次唱的不怎麼好聽

2021-04-10 12:01:22 字數 2310 閱讀 6600

1樓:希望唯傷

不要在意分數,跟著你節奏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配備一套k歌套件,**自己選擇,安裝kx3553全能驅動,在配備德國sam機架,可版以調整各種效果,如電音,權混音,喊麥,變音等,好的**在1000到3000快,音效卡可以是外接李橋的,也可以是內建的。還有幾百的。也有10000快多不多。

機架可以選擇哪信猛其他。

手機k 歌,買乙個電容麥又可以手機看、歌的,100---200左右。帶混音坦枝。

3樓:゛babyゝ摯愛你

你唱的不好,,練聲是主要,,每天多練練

4樓:濁岸昊天

多聽,多練,多練練do re mi fa sol la si

5樓:一美服飾

天生五音不全,不是唱歌料

全民k歌怎麼唱好聽?

6樓:莊夢忽生

1.咬字要準,因為全民k歌發音咬字一定要特別清晰,不然全民k歌的評分系統是無法識別聲音的。

2.其次就是要找準節奏和拍子,這個很重要,如果我們找不准的話,那麼得分無論如何都不會高的,一定要看全民k歌上面的橫條來唱。

3.唱的時候要投入感情,這些都是唱歌的技巧,比如氣息。

4.選擇歌曲的時候,要選擇自己感覺上手快的歌曲,這樣節奏才會很自然。

5.選擇一款音質不錯的手機k歌麥克風,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比如bbs k-3手機k歌麥克風。bbs是中國十佳麥克風品牌,品質有保障,k-3手機k歌麥克風的晶元都是選自美國晶元公司的,因此音質非常棒。

外觀顏色非常好看,很容易吸引粉絲。k歌功能強大:變音、多重混響、原聲、伴奏接入、雙人合唱、近錄遠錄、乾濕調節、音量加減等,價效比超高。

7樓:疏慧英潮璞

您好,全民k歌錄歌好不好聽主要是看您本人的聲音條件來判定的,錄歌沒有什麼技巧,只要您聲音好聽,自然怎樣錄都是好聽的。最好帶著耳機唱歌,在安靜的環境下錄歌比較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8樓:心沒無愛

帶上專業耳機和專業的麥,再加上專業的你,必有專業的好聲音!

9樓:潘良段幹宛菡

如果從錄音角度來說,戴上耳機會更好一些。

如果從演唱水平角度,多練習,多收聽他人作品是對自己有幫助的。也可以查閱一些關於唱歌的發聲技巧來協助自己。

10樓:招之賞方方

錄音棚的話會比較好,聲音更清楚

11樓:湯包愛吃肉

最好戴耳機,在靜音的場合唱歌

為什麼在全民k歌裡唱歌,有的人唱得不好聽得了高分,有的人唱得好聽卻沒的那麼高的分我想這是為什麼

12樓:荔枝氏

全民k哥評分標準是按照聲調對比來評的,你可以試一下,它給出的樂譜不是一些橫線嗎?你演唱時,不唱歌詞,跟著樂譜高低哼哼,演唱結束後你會發現分數很高。所以那些唱的好聽分很低的,只能說明他唱出來的旋律好聽,但調不一定對。

唱的不好聽的,調是對的,但旋律不好聽,不連貫。

希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裡是按照音準和音高來判定的,與原唱的key一致,不跑調,就可以高分,無論你是否嗓子、聲音好不好。

14樓:怪諾糯

我媽唱歌超難聽,還跑調,全民k歌卻能得sss,也是人間迷惑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原唱的key一致,不跑調,就可以高分。不管你嗓子好不好,聲音好不好

16樓:葵

如果你和原唱的key一致,不跑調,就可以高分。無論你是否嗓子的好不好,聲音好不好

17樓:爆烈旋風

這畢竟是傻瓜式的打分,聲音不好聽但得高分,那是拍子吃住了,有的人音色很好,但沒有唱在拍子上,所以得不到高分。就像以前浙江衛視的我愛記歌詞一樣,有的不會唱,象背書,還能得高分是同乙個道理。

18樓:當年晴方好

契合到了那個旋律吧 有個白色的槓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唱得跑調得不成樣子,顯然明顯違背了原唱也得了三個s最高等級的高分。這樣的評分程式顯然是錯誤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客戶端打分關鍵在於節奏,這畢竟是傻瓜式的打分,聲音不好聽但得高分,那是拍子吃住了,有的人音色很好,但沒有唱在拍子上,所以得不到高分。就像以前浙江衛視的我愛記歌詞一樣,有的不會唱,象背書,還能得高分是同乙個道理。

全民k歌一般是用哪個模式唱歌才好聽有ktv模式

一般用悠遠會比較好聽,全民k歌就關注937581193 用悠遠模式比較能達到混響的效果 錄音棚效果比較好.唱的不好就選其他模式.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感覺有那個唱的聲音好聽!就用那個!ktv吧,我覺得用這個比較好 o 一般悠遠比較好聽,電音也不錯,個人感覺。錄音棚模式比較好,個人感覺。用悠遠,錄出來的...

全民K歌怎麼認證?全民k歌主播認證怎麼申請?

方法步驟 1 軟體。通過appstore或者安卓應用市場,搜尋全民k歌軟體,這時候廣告比較多,要看清自己確實下的是全民k歌,避免重新 2 開啟軟體。我們 並安裝完軟體之後,從桌面上開啟,安卓的小夥伴可以把安裝包刪除掉,避免佔用手機空間,蘋果的小夥伴可以不用理會。4 找到認證選項。從螢幕下方的 我 選...

唱歌要怎麼唱才好聽,唱歌應該怎麼唱才好聽?

長的好看唱的再怎麼難聽也一樣有人喜歡。現在我知道什麼叫起點不同了 先聽1年的歌 記得多聽 不要跟著唱 等完全熟悉 再開始學唱歌 多去ktv 找個好點地調音師就算你唱的一般他會用機子給你調會來,或去ktv把音響開大點也非常好聽 我 學院的 音準 節奏 氣息 很重要 有空學點嘛 不是很難的 唱歌只要自己...